天書

發表:2008-05-13 0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者/詞: 沙盤  作曲: 新樂  配器: 新樂
演唱: 新樂   

詞:

天書落在了人間呦,
亂世迷住了人的眼。
神賜的天書在神州,
看到了天書天就變。
天就變......

賜一雙慧眼看人間,
神跡就在,神州傳。
剛看過平塘的"藏字石",
又看到天書降人間

天書落在了人間呦,
問天能不能開天眼。
多少人都想回天堂
看懂了天書能成仙

賜一雙慧眼看人間,
神跡就在,神州傳。
剛看過平塘的"藏字石",
又看到天書降人間
降人間......

http://www.zhengjian.org/music/gequ/zhongwengequ/nanshengduchang/2008/0511/26768.html

創作緣起:

有人把重慶地區發現的神秘古書(書上的文字,歷時兩年無人能識) 稱作"天書"。重慶"天書"向世人揭示出天界文字之迷 。

有人把貴州平塘縣的億年巨石崩裂後顯現出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稱作"天書",平塘"天書"告訴人們天滅中共的真相。

有人把《九評共產黨》稱作"天書"。《九評》這本"天書"揭示中共九大邪惡基因,讓無數世人知道了中共 假惡鬥的本質,紛紛退黨團隊,掀起退黨大潮。

有人把《轉法輪》稱作天書,《轉法輪》讓大法弟子身心受益,境界升華,找到通天的路......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讓多少世人逢凶化吉,重獲新生。世界都知大法好,普天同慶大法日。但是還有很多世人被中共邪教毒害,被謊言矇蔽。正值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要向全世界高唱:"天書"

願更多世人明真相,快醒悟,退邪黨,歸正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