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最後那奧運魚預示個大災難

發表:2008-06-10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奧運", "熬"而"懊"的多舛之運,正在災禍頻頻之中,成為舉國甚至舉世的"煎熬之運"與"懊喪之運"

最後一個"福娃"要代表什麼?

網上盛傳:

一個"福娃"頭上是風箏,代表濰坊,於是"奧運宣傳專列"在那兒出軌了;一個"福娃"頭上是西藏羚羊,於是西藏出事了;一個"福娃"頭上是"聖火",於是火炬傳遞出事了;一個"福娃"頭上是熊貓,於是四川地震了;現在還剩最後一個"福娃":一條魚!

那麼最後的這一個"福娃"代表了什麼?

按中共奧運官方的解釋:其名貝貝,藍色,代表水。形象"魚"取自中華鱘,頭部紋飾是取自新石器時代半坡遺址中出現的魚紋圖案。

那麼我們就這些東西開始破解吧:

中華鱘:屬中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也稱瀕危物種,即有滅絕危機的物種。

頭部紋飾:取材於"人面魚紋彩陶盆",是古代的陪葬品。 1955年陝西省西安市半坡遺址的一次發掘中,在出土的一座小孩瓮棺的頂蓋(現藏於中國歷史博物館),意外地發現它是一件繪有圖案的彩色陶盆,瓮棺葬,按仰韶文化習俗,把夭折的兒童置於陶瓮中,以瓮為棺,以盆為蓋,埋在房屋附近。

"奧運" 的最後那條"魚"預示了什麼

"人面魚紋彩陶盆"

"人面魚紋彩陶盆"由於構圖誇張怪異,而此類陶器又多為當時小孩瓮棺葬的葬具,過去對它的解釋,眾說紛紜。有說法認為這種圖案是一種巫術符咒、蓋在瓮棺上可能是一種詛咒、裡面的夭折兒童很可能做祭品的。

其實這個圖案今天在我看來非常簡單,閉著眼睛代表死人,上下兩個類似的人頭都於水中,被數條魚咬噬,還有兩條魚在四周遊弋。

"人面魚紋彩陶盆"

貝貝:象徵財富,古代用貝殼做貨幣,故與財富有關的字兒都帶"貝"。貝殼本身是水中的生物。

藍色與水:大海的代名詞。

概括的講,這個用瀕危物種為形象,以夭折兒童葬具圖案為紋飾,以財富為稱謂,以大海為象徵的"福娃",正在醞釀著"奧運",即"懊喪之運"最後也是最大的一個災難,這個災難與古老的預言聖經《啟示錄》所宣示的災難是吻合了,它將發生在中國的象徵大海與財富的城市,從而引發世界性的災難!

"巴比倫大城"與最後一個"福娃"

筆者在過去破解聖經《啟示錄》中多次提及"巴比倫大城"象徵中共政權,"巴比倫大城"的崩潰,象徵著中共的倒臺,這是精神層面上的,那麼現實世界的物質上的"巴比倫大城"指的是哪兒呢?這個災難之都在哪兒?

《啟示錄》第十八章:"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 "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一時之間,這麼大的富有就歸於無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處去的,並眾水手,連所有靠海為業的,都遠遠的站著,看見燒他的煙,就喊著說,有何城能比這大城呢。""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他的珍寶成了富足。他在一時之間就便成了荒場。" "所以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

"巴比倫大城"具有幾大特點:巨大而繁華的都市、濱臨海洋港口城市,關聯世界的貿易中心,其中有人權利巨大,奢華浪費,淫亂罪惡!

"中國的第一大城市":按城區人口數比較,上海目前為中國的第一大城市;上海同時被公認為中國最發達的"金融"和"貿易"中心。"上海港"亦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

中共邪靈發源地: 1921年7月,中共第一次全國性大會在上海召開,從此為禍中華民族,上海是中共的誕生地。"天滅中共"是今天的天象!

"踩江鞋墊"多踩有益!

" 獸"的老巢:《啟示錄》中的那個獸在上海,筆者在過去的文章中已經分析過了,那個有著一張誇大褻瀆的嘴巴,發跡於上海,開口侮辱神、褻瀆神,迫害"羔羊" 的首惡,就是江澤民。而今的上海仍然是中共的另一個權利中心,在地震發生時,控制軍隊不入川救亡。江澤民父子貪污了百億千億計的國有資產,並以權、利誘各國的首腦和大賈一起分食罪惡的財富。

而"娃"與"蛙"字形相似又相通,民間早就傳說江澤民,即江澤之民,其真實的生命元神是一蛤蟆,這就與"蛙"通了。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扔在海裡,說,巴比倫大城,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不能再見了。"(《啟示錄》第十八章)

綜合上述,結合前面的分析,這-個-城-市-就-是-"上海"!

因此,最後一個 "福娃",預示著上海將沉沒在大海之中,無數的生命將在水中被魚吞噬。而其中許多的人,是因為中了江蛤蟆的毒言妖術不幸成為殉葬。

殉葬妖術:同樣發跡於上海,江澤民的鐵桿追隨者陳至立,充當迫害的黑巫師,過去9年,通過教育系統,強制性的將攻擊和誣蔑"宇宙大法"的內容編進中小學教材及各級考題,甚至高考和研究生的試題中,強行洗腦,灌輸毒言毒咒。逼迫青少年以生命獻祭邪靈,組織百萬簽名反對"法輪功"。這都是成為陪葬品的原因。

中共精通於用年輕的生命為祭品,當年"六四"時打開殺戒,也是用年輕的血為其補充能量。這個"福娃"用夭折的兒童葬具圖案為紋飾,在強烈的預示著被拉來殉葬的人許多是青少年學生!

那麼無辜的人們只有等著災難的來臨了嗎?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