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鐘:胡溫為何不能主導大陸形勢

--胡錦濤差一點變作藺相如

作者:今鐘 發表:2008-07-14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中共無奈的選擇

老布爾什維克們應該知道胡溫出生的社會背景,在毛時代稱知識份子為"資產階級知識份子",所以張春橋、姚文元二人那樣投毛所好,毛還是選拔了他們手下的工人王洪文,毛後來很失望,還是嫡親華國鋒可靠。

無論毛與鄧小平對高幹子弟都很瞭解:自大而無能,以為老子是為他們打天下,是當然的世襲者。毛眼光朝向工農兵,劉少奇主張從大學生黨員中選拔接班人。各大專院校、各系普遍設輔導員抓學生中黨團工作,畢業生中專業強的都不願幹這行,沒前途。全校只有一個團委書記是出路,離退休還遠得很,而且如清華一校有幾十個輔導員。

所以胡溫被萬里挑一,不被歧視那種感恩戴德是必然的,他們從少先隊到共青團都是那種"品學兼優"的老實孩子,灌輸的都是普及板的馬、列、毛教條,那種使青年熱血沸騰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之類,使他們對"偉光正"堅信不疑,對於黨中央內那種你死我活的權鬥毫無認識。尤其在意識形態方面,只知跟黨走,聽毛話:歷次運動,無數人倒霉,給他們的教訓就是跟黨走,別犯路線錯誤。

所以江胡鬥中,我們只見人事上的爭搶,看不到路線之爭,像過去的毛與劉少奇、毛與鄧小平路線上的分歧與搏鬥。

(二)日寇留下的禍根

而胡溫的對手正相反,善於"吹"、"拉"彈、唱的江,不但為土八路後代中所無,就是在日本統治區,一般的高中生也難上得起大學,那是高不可攀。江不是來自一般家庭,顯然是豪門中闊少,花花公子,他腐化得比土八路更早。他的父親江世俊(化名江冠千)是著名的漢奸文人胡蘭成(女作家張愛玲的丈夫)的幫手,任漢奸汪精衛手下的宣傳部副部長,社論委員會主任,如中共之宣傳部,專司在意識形態上奴化華人,麻痺中國人反抗意識,讓華人忘記歷史,不分是非,極盡咒罵蔣介石  ,顛倒黑白之能事,至今漢奸報紙《中華日報》仍有社論可查。在漢奸官場上混,要取得日本軍部的信任,真正的功夫在筆墨之外。江在漢奸堆里長大,其投機與餡媚功夫,一般共干難與爭鋒。如人皆以為江是中共前國家主席李先念乾兒子,其實不是。大雪天,李先念在旅館會客,保安人員戒嚴,江在外面提著生日蛋糕鵠立四小時,功夫都用在刀刃上。李先念豈能不感動,親兒也難做到。看到老幹部只相信自己子弟,江就詭稱是新四軍中被打死的叔父江上青的過繼兒子,巧遇新四軍幹部汪道涵、張愛萍,一路上升。其實漢奸家庭對新四軍避之唯恐不及,絕不承認,就怕沾邊,怕讓日本人知道,哪肯過繼?從江身上也找不到一點土八路氣味,玩慣十里洋場,渾身不帶一點八路後代土渣。

(三)在江氏拿捏下工作

老布爾什維克中傳言,溫家寶曾帶初上任的江氏去拜八大老的碼頭,其實也只不過是幫助新黨魁拉拉關係,陳雲、李先念等常去上海,江氏早已"套磁"。而最體現 溫家寶真實情感的,可從網上找到當年趙紫陽在六四屠殺前在天安門廣場會見學生的照片,當時溫作為趙身邊下屬,站在趙旁邊,沒戴眼鏡,一臉的悲憤壓抑,透出其當時政治傾向,瞞不了人。這也成了江氏後來拿捏的把柄,江氏以此作為庇護親信巨貪賈慶林的說詞,江氏說"我保得了溫家寶,就保得了賈慶林"。其實溫與賈兩人不一樣。把趙紫陽下屬與刑事犯罪貪污者拉在一起,是江氏的陰險,意味著溫家寶是趙紫陽同黨。

(四)克格勃留下的埋伏

人生際遇難測,江氏以漢奸子弟出身,因禍得福,因有一新四軍死難者江上青詭稱"繼父"作護身一路順風,到了蘇聯留學,這與時勢有關係:大漢奸陳公博、周佛海、齊燮元及汪偽特工頭目丁默根、李世群等都是蔣介石槍斃的,而中共鎮壓"反革命"目的只在肅清國民黨中、下層職員,對投靠日本的漢奸並不追究,因為中共有同樣虧心之事,與日寇勾結,共同對付抗日國軍--以保全新四軍實力。

正如老子所說"福兮禍所伏",江氏又因此被蘇聯克格勃盯上了,以為是在中國留學生中策反的對象。在中共十六大之前,支持胡氏的老布爾什維克呂加平一再追究江氏留蘇投敵問題,網上有同情者揭發,看見過江氏參加特工李世群主持的青年幹部學習班的畢業照,江在第二排,可惜原照片找不到,難以作物證。克格勃有這方面的資料,在生死存亡面前,江氏屈服,而且有江氏需要的盧布、美女。其實江氏能提供的也只不過是留學生中的一些背景資料,江氏知道的工業機密也有限,政治機密更無所知,但是加入克格勃遠東局,作編外人員,卻成了俄國的人質與操縱江氏國際傾向的一個把柄。俄國從前蘇聯克格勃繼承的檔案裡發現江氏卻成了拉住中共反美,並且無償獻出北方領土的可居之奇貨。

(五)秦檜之流的伎倆

如南宋被金軍俘虜的秦檜,被金軍放回作底線,反而迅速升遷為丞相,決定朝廷戰與和的大局,害死南宋頂樑柱大帥岳飛,為什麼?歷史多次證明,間諜仕途騰達,因為比別人多一個心眼,處處警惕。中共歷次運動,整的都是無罪之人,而江氏在文革中清理階級隊伍時竟然在原單位失蹤;為了呂加平一再追蹤這段歷史,江氏在十六大小組會上大編故事。在中共所有領導人中沒有人活著就熱心編寫自己傳記,而江氏異常,請親共美國資本家按江氏編排的資料寫江氏傳記:把自己吹得像一朵花:嚮往革命,參加地下黨,在日寇恐怖統治下砸大煙館,參加抗日學生運動等,絕口不提與李世群的關係。但江氏缺課的冷門是中共黨內鬥爭中一整套見不得人的紅皮內黑學。

(六)豺伏狼背

曾慶紅氏,視小財如無物,在當時高幹子弟下海經商而幹部低工資情況下,投身政治,志不在小。到上海與江氏意氣相投。而曾氏於紅皮內黑學,得天獨厚,其父曾山是中共與日本侵略軍軍部溝通的兩大聯絡員之一,另一位是作家潘漢年,兩位對新四軍免於被日軍消滅,消耗抗日國軍實力,助中共內戰獲勝有不磨之貢獻。也正因如此,必須滅口。毛曾說潘"此人不可留"。但曾山一至低調,作國務院內政部長部長,有人說有周恩來保護,但若被毛盯上,周也無能為力。文革中打倒一切高幹,毛清理階級隊伍,層層高幹,過篩子一樣被審查,唯獨曾山沒被批鬥,紅衛兵整黑材料,也整不到曾山。如此秘密人物在造反派頭目,紅衛兵三司總司令蒯大富面前竟能裝傻充呆,似乎一無能老朽,不值注意,其夫人為老紅軍鄧六金。曾慶紅正趕上中共權鬥熾熱期,飽覽內部文件,一般紅衛兵,不過是江青走卒,跟著打打殺殺,但曾熟悉內情與中共黑暗史,又經劉少奇、林彪、鄧小平反反覆覆,生、死、幻、滅的中共內鬥極不平凡時期,不啻進入中共內部權鬥陰謀的活學活用的大學堂。江曾二人結合,歷史作成"玩人行家",胡溫只能甘拜下風,連小學生資格都不夠。

(七)作家"把一切獻給黨"

作家潘漢年儘管文筆風流,在"特殊任務,黨對你特殊信任"的感動之下,賣命出入上海日本軍部大本營,共軍佔領上海後,以熟知上海社情,一直任公安局長,突遭秘捕,作家在臨死前會痛心被中共利用,如宋慶齡在死前的痛悔一樣。其實中共對一切人,無論統戰對象宋慶齡、張伯鈞,或黨內同志劉少奇、周恩來、林彪、鄧小平,皆為利用;對國民黨一直利到現在,內戰中都在利用拉攏過來的國民黨內部間諜,而臺灣人至今不醒,想從虎口中討便宜。

(八)對黨態度決定勝負

胡溫天天在揹著"救黨"的沈重包袱,而江、曾要的是利用黨達到個人利益最大化。老布爾什維克們總批評江"不抓黨的建設",其實江天天在抓,就是化黨為家,建江家黨、江家軍,建立武警也在提防軍隊,準備一旦軍隊反江,對付軍隊。

江曾對胡溫最大的優勢在於根本不在乎黨之存亡,只是利用黨保衛他自己免被清算,共黨利用他鎮壓人民,他就要利用共黨達到個人及家庭利益最大化,三代表,世紀壇,電影《英雄》只在樹江個人聲望,至於他的行為把中共搞臭、毀壞,在所不惜。而胡溫則是被黨利用,處處考慮黨的存亡,黨千鈞壓頂,怕再加上最後一根稻草。

所以總是功敗垂成,功虧一簣,在關鍵時刻,沒有準備,驚慌失措,舉手投降。

(九)邪黨之內豈有中華正氣

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大,迫於形勢,江不得不全退,老布爾什維克們與胡溫一樣高興,一切順利,如人所盼。可惜會開到最後,橫路殺出攔路虎,以張萬年出面代表20位軍人代表,要求江氏留任軍委主席,要胡立即表態!江家軍派上用場。

其實張萬年也是過氣人物,是江利用他和遲浩田取代鄧小平留下的劉華清與張震,利用完了,又用徐才厚、郭伯雄、曹剛川三人小組換下張、遲二人。所以曾慶紅奉江命約張在北京豐臺區浦皇圩空軍招待所樓上密談兩次,才談妥方案。

關鍵時刻,全黨且看胡氏膽略,若其有文天祥百分之一的凜然正氣,有藺相如誓死以完璧的半點勇氣,只需說:"張將軍,請你馬上把我拉出去槍斃!這是槍指揮黨,明確告訴你,我不同意!"會震懾會場,把20兵傀儡兵仔鎮傻,張萬年也不會為了江氏堅持到底。(十六大江氏敲詐成功,十七大鵰蟲小技又重演了一次。)

可惜"五四"以來,胡、溫幾代人中,中華文化已經斷代,復被 中共滅盡,大刼至矣!

中華最後一們國學泰斗王國維氏,既看透了德、日列強文化,又看到國人氣節喪盡,對人類絕望,毅然決然地跳進頤和園昆明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