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圖)

作者:潘嶺 發表:2008-08-23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權聖火於6月1日抵達臺灣後,展開了半個月的「全臺灣傳透透」行程,共同表達對「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人權」的支持,譴責中共專制暴政背景下舉辦的「血腥奧運」(圖片來源:大紀元新聞網)

(編者註:江澤民開始在國內鎮壓法輪功之後,作者曾經在1999年到2003年之間被3次無辜關押迫害)

每一個星期會有大約20分鐘的放風時間,那時我們才能看到藍色的天,白色的雲,微微的風吹拂著我們的面孔。鳥兒在遠遠的小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叫著。它們快樂的扇動著翅膀,才把有些麻木的心撥動得慌慌的,急急吸幾口氣,想把這藍天,白雲,微風都抓在手裡,留作以後寂寞時光慢慢享用。

我們頭上有鐵絲網,四週三面是牆,一面的牆上半部分是鐵欄杆,那美麗的風光就是從這兒透出的。站在網上的獄警偶爾向下看我們一眼,就像在觀察一群異味的動物。心理隱隱的痛,眼睛立即濕潤了。這裡不准哭,會被報告,會有皮肉之苦的。

鳥兒呀,離我們近點好嗎,你是不是也擔心被這無情的高牆關著?鳥兒呀,請記住,還有一群無辜的人被關押在這兒。鳥兒呀,請離我們再近點好嗎,讓我們感受你快樂自由的氣息。我們渴望自由,那本是天地間應有的面目。這高牆隔絕了天地給我們的恩惠,讓它快點倒掉吧,哪怕被無情的壓在底下。也永不返悔。

日本法輪功學員 潘嶺


附錄:


蹲小號/吊銬(圖片來源:明慧網)

99年8月9日,我和姐姐(潘奇,姐姐潘嶺)七、八位同修在海茂5237子弟小學校園內集體煉功。海茂派出所裡王國玉為首的警察把我們抓到姚家看守所。因大批抓法輪功修煉者,整個監獄都被裝滿了,如果堅持煉功就會被拽到走廊上受盡折磨。那時我的兩手兩腳被銬在在一個日字型的鐵框子裡,使人站不起,躺不下,終日沒辦法休息。有的學員被手銬固定在走廊上的鐵欄杆上。姐姐和另一名同修背對背銬在一起,銬子擰個勁絞在一起,兩個人連著動也不敢動,因為一人動,另一個就會被扯得很痛。

整個一層樓道裡站滿了人,大法弟子橫七豎八被扔在地上,躺著的,蹲著的,站著的,被打的,男女警察站立其間(用鐵夾子等)拳打腳踢,兩個監視一個。那時感覺黑暗籠罩中國大地,好人被關進監獄,我流淚了,這場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無理迫害,將給中國帶來多大的災難呀!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施加的百種酷刑演示(組圖)
http://photo.minghui.org/photo/images/
persecution_evidence/torture_47.htm

明慧網通報案例:我和姐姐被迫害經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1/182441.html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