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感到危機四伏 想用特殊的方案與毛澤東決戰(圖)

發表:2008-08-25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陳勵耘交代:8日晚上他有事,就是因為於新野到了杭州。於新野是8日先坐飛機到上海,然 後趕到杭州找陳勵耘佈置任務的。但於新野有一些疑惑,不知道出了什麼事。他追問陳勵耘毛澤東到底在杭州講了些什麼話,陳就把毛澤東同他們談話的內容做了報 告。當時,於新野告訴陳勵耘,要在杭州、上海、南京之間搞掉毛澤東。  

從後來"聯合艦隊"成員的供述和我們調查得到的材料看,他們準備搞掉毛澤東的辦法有八種之多:

第一種辦法,如果毛澤東的專列停在上海虹橋機場專用線上,就由負責南線指揮的江騰蛟指揮炸專用線旁邊飛機場的油庫,或者讓油庫燃燒。據王維國交代,這時就由王維國以救火的名義帶著"教導隊"衝上火車,趁混亂的時候,先把汪東興殺死,然後殺害或綁架毛澤東。

第二種辦法,是準備在第一種辦法失敗後採用的,就是在毛澤東的專列通過碩放鐵路橋時,炸掉鐵路橋和專列,製造第二個"皇姑屯事件"。然後他們再宣布是壞人搞的。碩放橋在蘇州到無錫之間,他們已經到那裡看了地形,連炸藥怎麼安放,都測量和設計好了。

第三種辦法,如果碩放炸橋不成,就用火焰噴射器在路上打火車。周宇馳講,火焰噴射器可以燒透幾寸厚的鋼板。朝火車噴射,很快就會車毀人亡。王維國、周宇馳等人也到鐵路沿線看過地形。他們準備從外地調來火焰噴射器部隊,由於我們行動提前,這支部隊沒有來得及調來。

第四種辦法,是用四火箭筒和一百毫米高射炮平射打毛澤東乘坐的火車。四火箭筒是打坦克的,高射炮是打飛機的,這兩種武器的穿透力都很強,對付火車不成問題。

第五種辦法,是由王維國利用毛澤東接見的機會,開槍殺害毛澤東。

第六種辦法,是利用中央開會的機會,對毛澤東下手。

第七種辦法,是策劃用飛機上的機關炮、警衛營的步槍、機關鎗打毛澤東乘坐的專列,把車打停以後,欺騙戰士說上火車去抓凶手,看著哪個活著就把他幹掉。

第八種辦法,是要陳勵耘在杭州用改裝的伊爾-10飛機來轟炸毛澤東的專列,由陳勵耘負責在飛機上裝炸彈。

據陳勵耘後來供述:於新野找他佈置任務時,他曾提出杭州沒有可靠的飛行員,於新野答應回去向領導上匯報,派一個飛行員來。他們準備派誰呢? 派魯珉。魯珉當時是空軍司令部的作戰部部長。陳勵耘說:"那就好。那就干!"陳勵耘陳勵耘還說,用飛機轟炸專列的辦法是可靠的。

99日,於新野在上海當著王維國的面說:"我們這次用飛機轟炸,除飛機上有的武器外,還要再加配高射機關鎗,這個機關鎗可以掃射火車上跑下來的人。" 從這幾種辦法可以看出,林彪與毛澤東之間關係非常緊張,到了生死搏鬥的關頭。

當於新野同王維國一起策劃時,王 維國又提出,如果毛澤東到上海下車住在顧花園怎麼辦?於新野說,他看了地形,如果毛澤東住在顧家花園,可以把王維國的"教導隊"帶上去,在毛澤東住地 附近埋伏好,用機槍把前後路堵死,先把警衛部隊消滅,再衝進去就可以解決問題了。王維國還向於新野表態說:"首長(指林彪)的命令,我一定執行。"於新 野、王維國都認為,在上海動手,地形比杭州要好,對他們更有利。

9日下午,於新野從上海坐飛機回北京前,王維國同他一起又看過一次地形,他 們決定就在上海幹掉毛澤東。於新野飛回北京,就到西郊機場向林立果做了匯報。林 立果在西郊機場的平房和西郊機場旁邊的空軍學院裡都有辦公室,那裡是他的據點。林立果馬上將幹掉毛澤東的布局進展情況報告給在北戴河的林彪和葉群。 這時,林立果和周宇馳對江騰蛟說:北線由王飛指揮,南線由你指揮,你要趕快回南方去。王飛當時是空軍司令部的副參謀長,是"聯合艦隊"的骨幹成員。他們打 算用坦克沖中南海。王飛說,北京上空是禁飛的,用坦克可以把中南海的牆撞開。

在他們密謀的過程中,還有人提議可否用 導彈車拉著導彈打中南海。他們說來說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方案。林彪知道搞政變的行動已經全面展開了,他有帶兵的經驗,怕單靠"聯合艦隊"這幾個人沒有把 握,怕他們經驗不夠。林彪要指揮一個大"艦隊"。他通過葉群把黃永勝、吳法憲、李作鵬、邱會作都調動起來了。那幾天,他們的電話聯繫十分頻繁,常常是兩三 部電話機同時講話,一講就是半個小時、一個小時。

據調查:910日,黃永勝同葉群通電話5次。其中有兩次通話時間竟分別達90分鐘 135分鐘。同日,林彪還給黃永勝寫信,信上說:"永勝同志:很惦念你,望任何時候都要樂觀,保護身體,有事時可與王飛同志面洽。"他們稱毛澤東為"B -52"。葉群在給吳法憲電話中問:B-52的情況現在怎麼樣了?吳法憲向她報告了毛澤東在杭州同陳勵耘等人談話的內容。」杭州我們不能再呆下去了,便轉往 上海。由於我們行動非常快,使得陳勵耘和王維國等人措手不及。「101535分,我們從杭州發車,1810分就到了上海。三天後,就發生了震驚世界的"913"事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