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感到危机四伏 想用特殊的方案与毛泽东决战(图)

发表:2008-08-25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陈励耘交代:8日晚上他有事,就是因为于新野到了杭州。于新野是8日先坐飞机到上海,然 后赶到杭州找陈励耘布置任务的。但于新野有一些疑惑,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他追问陈励耘毛泽东到底在杭州讲了些什么话,陈就把毛泽东同他们谈话的内容做了报 告。当时,于新野告诉陈励耘,要在杭州、上海、南京之间搞掉毛泽东。  

从后来"联合舰队"成员的供述和我们调查得到的材料看,他们准备搞掉毛泽东的办法有八种之多:

第一种办法,如果毛泽东的专列停在上海虹桥机场专用线上,就由负责南线指挥的江腾蛟指挥炸专用线旁边飞机场的油库,或者让油库燃烧。据王维国交代,这时就由王维国以救火的名义带着"教导队"冲上火车,趁混乱的时候,先把汪东兴杀死,然后杀害或绑架毛泽东。

第二种办法,是准备在第一种办法失败后采用的,就是在毛泽东的专列通过硕放铁路桥时,炸掉铁路桥和专列,制造第二个"皇姑屯事件"。然后他们再宣布是坏人搞的。硕放桥在苏州到无锡之间,他们已经到那里看了地形,连炸药怎么安放,都测量和设计好了。

第三种办法,如果硕放炸桥不成,就用火焰喷射器在路上打火车。周宇驰讲,火焰喷射器可以烧透几寸厚的钢板。朝火车喷射,很快就会车毁人亡。王维国、周宇驰等人也到铁路沿线看过地形。他们准备从外地调来火焰喷射器部队,由于我们行动提前,这支部队没有来得及调来。

第四种办法,是用四火箭筒和一百毫米高射炮平射打毛泽东乘坐的火车。四火箭筒是打坦克的,高射炮是打飞机的,这两种武器的穿透力都很强,对付火车不成问题。

第五种办法,是由王维国利用毛泽东接见的机会,开枪杀害毛泽东。

第六种办法,是利用中央开会的机会,对毛泽东下手。

第七种办法,是策划用飞机上的机关炮、警卫营的步枪、机关枪打毛泽东乘坐的专列,把车打停以后,欺骗战士说上火车去抓凶手,看着哪个活着就把他干掉。

第八种办法,是要陈励耘在杭州用改装的伊尔-10飞机来轰炸毛泽东的专列,由陈励耘负责在飞机上装炸弹。

据陈励耘后来供述:于新野找他布置任务时,他曾提出杭州没有可靠的飞行员,于新野答应回去向领导上汇报,派一个飞行员来。他们准备派谁呢? 派鲁珉。鲁珉当时是空军司令部的作战部部长。陈励耘说:"那就好。那就干!"陈励耘陈励耘还说,用飞机轰炸专列的办法是可靠的。

99日,于新野在上海当着王维国的面说:"我们这次用飞机轰炸,除飞机上有的武器外,还要再加配高射机关枪,这个机关枪可以扫射火车上跑下来的人。" 从这几种办法可以看出,林彪与毛泽东之间关系非常紧张,到了生死搏斗的关头。

当于新野同王维国一起策划时,王 维国又提出,如果毛泽东到上海下车住在顾花园怎么办?于新野说,他看了地形,如果毛泽东住在顾家花园,可以把王维国的"教导队"带上去,在毛泽东住地 附近埋伏好,用机枪把前后路堵死,先把警卫部队消灭,再冲进去就可以解决问题了。王维国还向于新野表态说:"首长(指林彪)的命令,我一定执行。"于新 野、王维国都认为,在上海动手,地形比杭州要好,对他们更有利。

9日下午,于新野从上海坐飞机回北京前,王维国同他一起又看过一次地形,他 们决定就在上海干掉毛泽东。于新野飞回北京,就到西郊机场向林立果做了汇报。林 立果在西郊机场的平房和西郊机场旁边的空军学院里都有办公室,那里是他的据点。林立果马上将干掉毛泽东的布局进展情况报告给在北戴河的林彪和叶群。 这时,林立果和周宇驰对江腾蛟说:北线由王飞指挥,南线由你指挥,你要赶快回南方去。王飞当时是空军司令部的副参谋长,是"联合舰队"的骨干成员。他们打 算用坦克冲中南海。王飞说,北京上空是禁飞的,用坦克可以把中南海的墙撞开。

在他们密谋的过程中,还有人提议可否用 导弹车拉着导弹打中南海。他们说来说去,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方案。林彪知道搞政变的行动已经全面展开了,他有带兵的经验,怕单靠"联合舰队"这几个人没有把 握,怕他们经验不够。林彪要指挥一个大"舰队"。他通过叶群把黄永胜、吴法宪、李作鹏、邱会作都调动起来了。那几天,他们的电话联系十分频繁,常常是两三 部电话机同时讲话,一讲就是半个小时、一个小时。

据调查:910日,黄永胜同叶群通电话5次。其中有两次通话时间竟分别达90分钟 135分钟。同日,林彪还给黄永胜写信,信上说:"永胜同志:很惦念你,望任何时候都要乐观,保护身体,有事时可与王飞同志面洽。"他们称毛泽东为"B -52"。叶群在给吴法宪电话中问:B-52的情况现在怎么样了?吴法宪向她报告了毛泽东在杭州同陈励耘等人谈话的内容。”杭州我们不能再呆下去了,便转往 上海。由于我们行动非常快,使得陈励耘和王维国等人措手不及。“101535分,我们从杭州发车,1810分就到了上海。三天后,就发生了震惊世界的"913"事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