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又發生城管執法人員打傷人事件

發表:2008-09-09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1月,湖北省天門市城管人員執法現場打死當地市民魏文華的事件曾轟動全國。2008年6月,民生觀察又報導了武漢城管人民打死菜農李四橋的事件。近日,我們又獲悉,湖北省嘉魚縣新街鎮馬鞍山村5組菜農、"老黨員"孫永標被嘉魚縣城管人員打傷住院的消息。

據孫永標向我們介紹,2008年8月26日下午,孫永標駕三輪農用摩托車載自家西瓜到縣城老林業局附近路旁,準備去購買兩捆賣瓜用的方便袋,然後再去集貿市場賣瓜。嘉魚縣城管人員發現後,認為孫永標不聽勸阻,執意在此賣瓜,而孫永標表示,城管認錯人了,他並無意在這裡賣瓜,剛才在此的另有其人,旁邊一位老婆婆也證實"他確實是剛剛到的,我一直站在這兒,你們前面打招呼的那個三輪車已經走了",結果城管對老婆婆吼道:"他是你的親戚嗎!?

正在孫永標解釋時,城管人員強行收孫永標的稱,並欲開走孫永標的三輪農用摩托車。孫永標上前阻止時,5名城管人員同時對他拳打腳踢,馬上將他打倒在地上。孫永標大喊救命,引來許多圍觀群眾。城管人員見狀欲把孫永標推上車帶到城管局。孫永標死活不肯上城管的車,一度跪地求饒。城管們毫不理會,一起上來把孫永標的手腳都架住,並死死拉住他的衣領勒住他的脖頸,讓他動彈不了,強行把他從地上連拖帶拉弄到他們的麵包車上。上車後,前排幾個城管分別按住孫永標的手腳,後排兩人中的帶墨鏡瘦高個子從後面死死拽住他的T恤衫領子緊緊勒住了他的咽喉,致孫永標呼吸困難非常難受,血往頭上直湧。城管人員還連蹬孫永標胸口好幾腳,那個黑胖高個子還用板拳猛擊孫永標的右耳根,當時孫永標感覺天旋地轉就癱倒在車內,失去知覺。

麵包車剛開到城管局大院內後,孫永標被推下車,車上下來的幾個人就在院子內繼續對他進行又一輪拳打腳踢,那個戴墨鏡的瘦高個子對孫永標左側肋部狠踹了一腳,孫永標當即疼痛鑽心,渾身直冒冷汗,倒在地上亂抓東西。

事後,經過司法鑑定,孫永標身體多處軟組織挫傷,左側第六根肋骨斷裂,右耳暫時失聰。今天我們聯繫孫永標時,他還正躺在嘉魚縣人民醫院內,孫永標說,他現在全身都非常難受,渾身疼。孫永標的兒子向我們表示,他們家對現在的處理並不滿,待他父親病情稍好後,他會繼續找當局討說法。

隨後,我們又打通了嘉魚縣城管局辦公室的電話,一李姓工作人員向我們介紹了城管局的看法和採取的措施。該工作人員說,孫永標當時在魚岳路口佔道賣瓜,屬違規經營。事情發生後,城管局領導、魚岳派出所負責人和其家屬三方一起協調了此事,城管局一副局長專程到醫院看望了孫永標,城管局先後為孫永標支付了五千元的醫療等費用。對於打人,這名工作人員拒不承認,他說"城管人員正在學習文明執法",他說孫永標的傷是孫永標在上車後情緒激動,在車上亂踢亂蹬所致。該工作人員還指責孫永標家人違反"不上訪"的協議,咄咄逼人,散發消息不肯罷休。


来源:民生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