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助天行的爸爸回家(圖)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作者:王天行的姑姑 發表:2008-09-13 1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行」有2只可愛的玩具熊(圖/作者提供)

我今天要講的是小天行的故事,他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今年七歲半,爸爸王洪革因修煉法輪功2000年11月被抓。天行在爸爸被抓幾個月後才出生,來到這個世界兩年後才見到了被關押在吉林市監獄的爸爸。王洪革是2002年的3月6號被秘密審訊、非法判刑的十三名長春法輪功學員之一,被中共判重刑十三年。

爸爸在監獄裡,失去家庭支柱的母子倆每天還得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一次天行跟媽媽一起被抓進派出所,半夜才被放回。第二天下午幼兒園放學後,天行回到家中坐在沙發下半天不說話,突然他問了媽媽一句:「媽媽,昨天怎麼了,是壞人來了嗎?」從那之後,天行特別害怕和媽媽分開。

天行有兩只可愛的玩具熊,他說:「一個大熊那是熊媽媽,那個小的是熊兒子。」

一次,我不小心將沙發上的兩個熊玩具分開了,天行說:「不行,姑姑,熊媽媽和熊兒子不可以分開。」他總是將他們放在一起,不願讓他們分開。

天行的爸爸現在被關押在吉林省四平石嶺監獄,身體一直不好,天行的媽媽為了爸爸能保外回家,跑了半年多無果。在那段時間天行一直由我和我的姐姐帶養,每次媽媽從四平石回來看天行,媽媽離開時天行都會哭的不行,哭後有時就會流鼻血,那是我看到天行最難過的時候,也是我最傷心的時候。

一次,我和天行還有她的媽媽一起去四平石嶺監獄看他爸爸時,在火車上,天行天真的問媽媽:「媽媽,我們是去看電話裡的爸爸嗎?」因為每次看爸爸都是隔著玻璃打電話。我這回真的相信天行媽媽說的話了,我望著車窗外,我的淚水不停的流趟了出來。

在天行的眼裡這個世界上最親的親人只有媽媽、小姨(我的姐姐)和我,沒有爸爸,他不明白爸爸的概念,他媽媽曾經跟我說:「你別看天行有時喊爸爸聽起來很親切,其實他根本不懂的什麼是爸爸,爸爸跟叔叔沒有區別。」我並沒把這句話放在心裏。

我怕天行和他的媽媽看到我在哭,故意將臉朝著窗外看。多麼天真的天行,「電話裡的爸爸」只有天行可以起出這樣的名詞,但這又是多麼可悲的發生在今天中國的現實。有誰能讓天行體味什麼是爸爸。

快八年了,天行的爸爸在勞教所內無時不在承受著惡警的迫害,天行的媽媽領著天行艱難的生活,無時不在恐懼中共仍在繼續的迫害。近日在明慧網上看到跟天行的爸爸王洪革一同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楊光歷經八年的殘酷折磨悲慘的離開人世,我流淚了。天行的爸爸可好?

如今我和姐姐來到海外。無時不刻不惦記天行和她的媽媽和仍在被關押的他的爸爸。

中秋月圓了,我們有家不能回,流離海外,漂流異鄉;天行和媽媽一起也從來沒跟爸爸過過一個團圓節。楊光走了,我不希望悲劇重演!請幫助天行要回爸爸,共同制止這場迫害,讓他有一個溫暖的家!


王天行的爸爸「王洪革」(圖/作者提供)

王洪革,吉林省長春市人,已被關押了6年多,在「四平石嶺監獄」十一監區遭到野蠻灌食!由於酷刑迫害留下的後遺症,心臟時常難受,胃、肝、腎、脾、膽等器官都有不同程度損傷,近來明顯消瘦,症狀嚴重!

被送進吉林省監獄管理局中心醫院(省勞改醫院),生命垂危,腎功能衰弱,已連續多日持續尿血,但監獄仍拒不批准保外就醫手續。信訪辦公室的人更是明言:『除非人已經不行了,否則不可能保外。』

中共政府已經簽署聯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在《中國憲法》中更明確規定「國家尊重和保障人權」的條款。

石嶺監獄的所作所為,已經嚴重侵害了《公約》中規定的各項普遍人權:生命權、禁止酷刑、人身自由與安全權、被拘禁者的人道、尊嚴、待遇、法律上的人格權、思想良心自由、宗教和信仰自由、意見表達和信息自由、禁止鼓吹仇恨、家庭生活權等。

我們深愛著我們的親人,他們品行端正、關愛家人、待人和藹、工作勤奮,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而被抓捕和處罰的,是什麼「理由」使他們遭受到如此悲慘境遇?

我們強烈呼籲參與聯合國的各國政要主持公道,對中共政府以及石嶺監獄惡警、惡人的罪行進行徹底的調查和懲處!

「天理昭彰,報應不爽,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在此希望世人明白法輪功的真相,特別是石嶺監獄惡警們能痛改前非,放下手中屠刀共同抵制這場迫害,為自己及家人選擇美好未來。

附:吉林省四平石嶺監獄人員名單

以下是實施踐踏人權暴力行為的:吉林省四平石嶺監獄具體「責任人」聯繫方式。詳列清單如下,方便「國際機構」調查:

郵信地址:吉林省四梅線石嶺郵局135信箱,郵編:136505

監獄長:李文棟 0434-5469002(辦)0434-3209787(宅)
監獄長:高平  手機: 13904341008 宅電:0434---5465001
紀檢書記:董寶貴 手機: 13843449038 宅電:0434---3622679
四平石嶺監獄駐監檢察院:費德洋:0434-5462212 轉 9725 辦公室 9726
監獄長助理(改造政委):蘭立軍。手機: 13843433137 宅電:0434---6112116
獄政科科長:李國軍 辦公室:5462211轉3206 宅電:0434---546999
副科長:李志強 手機: 13894451515 宅電:0434---5462562
教育科科長:陳國民 手機: 13944480566 宅電:0434---6166111
教育監區長:尹守(首)東 總機轉 9955(辦)手機:13596678668 宅電:0434-6117370。
教育監區:總機轉 9920(辦)
獄警:張業軍、耿明才、吳(武)鐵、張慈行、楊鐵軍、高歌偉、李海峰、郝玉林(手機13843433159)
五監區長: 於長利 手機: 13159625411 宅電:0434--- 5462880
副監區長:何中彥 手機: 13944481038 宅電:0434--- 3236232
第十監區:總機電話 0434--5462211
十一監區長:杜軍 總機轉9667,9634,9668
管教: 段光勝 13104341729
十一監區長:於立新 0434-6161569(宅)
監獄大樓負責人: 劉向武 0434-5469008(辦)0434-6167899(宅)
江新波 總機轉 9866(辦)0434-5469005(辦)
副監獄長 ── 閻炳新 每月15日公開電話:0434──5462211轉3261
紀委書記 ── 董(寶貴)電話:0434──5462211轉3291
四平石嶺監獄總機: 0434-5462364;5463712;5462211;5462212
醫院院長 姜新國 手機: 13944412501 宅電:0434---3242501
醫院副院長 計勝剛 0434-5469007(辦)0434-3626079(宅)

相關報導

吉林石嶺監獄摧殘法輪功弟子 受害者家屬吁制止迫害
全球營救法輪功學員 王洪革
楊光被吉林監獄折磨致死
法輪功學員在魔窟裡不屈 學者稱奇蹟
法拉盛中共幫凶自殘嫁禍法輪功被警方逮捕並起訴
王永航:今天有幸爲法輪功信仰者做辯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