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進入末法末劫

作者:敬紙 發表:2008-09-23 1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古代,人們把各種理論學說都稱為"道"或"法門",春秋時期,有諸子百家,各有一套自己的"道",而老子在《道德經》中說自己的"道"是不同的,"道可道,非常道",道家的理論是人通過完善道德,無為而治,可以達到回歸自然,返本歸真的境界,成為真人,也稱為得道者。而釋迦牟尼佛的理論稱為佛法,通過佛法的修行,提升自己的道德,可以達到智慧大開的目地,最終成為覺悟真理的人,也稱為覺者或佛陀。道家有三千六百法門都可成道,佛家有八萬四千法門都可成佛,除此之外,還有數不清的"道",如儒家孔子,法家韓非,墨家墨子等等理論學說,在世間流傳著。隨著歷史的發展,人類文明進入現代社會,古代的名詞也逐漸不再使用,"道"或"法門"變成了佛家道家的專用詞彙,各種理論學說也不再稱為"道"或"法門",而稱為學說或主義,名稱不同,內涵相近。

講到"末法末劫",人們以為在談世界末日,其實不然,這句話來源於佛教中的一個典故。當年釋迦牟尼佛傳播佛法的時候,有魔來搗亂,但釋迦牟尼佛威德廣大,魔也沒有辦法破壞,就對釋迦牟尼佛說,"我現在亂不了你的法,等你的法到了末法時期,我叫我的魔子魔孫出家到你的廟裡禍亂,我看你怎麼辦",釋迦牟尼佛聽了,就流下了眼淚。在釋迦牟尼佛後來的講法中就講到了"末法末劫",意思是說佛不在世間五百年之內,人們可以相信並遵從佛法的教導而道德提升,得道覺悟,五百年後,釋迦牟尼佛的法就進入"末法時期",人們也不再相信釋迦牟尼佛的佛法理論了,而佛法理論經過各種歪曲也面目皆非,不能起到教化人心的作用了,對人也沒有任何幫助了,釋迦牟尼佛的佛法理論在人間也就要消失了。而"末劫"是指佛法經歷各種劫難,直至被破壞消亡。"末法末劫"其實講的是釋迦牟尼佛教的佛法在世間發生、發展直至消亡的過程,並非是講世界末日,人類的歷史還是要繼續發展下去,只是釋迦牟尼佛教的佛法不會在世間流傳。

現代社會,理論眾多,主義派別林立,在中國,以中共的共產主義一家獨大,經過中共幾代黨魁的努力鬥爭,除法輪功之外,所有的宗教信仰都成了中共的黨支部,三反、五反、肅反、反右、文革、六四屠殺、鎮壓法輪功,經過歷次運動,中共不斷的鞏固一教統天下的地位。可是,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的腐敗,中共的腐敗也是舉世無雙,堪稱中國的禍患之源。中共的執法人員在抓捕法輪功學員抄家時,把家中一切值錢物品洗劫一空,受害人卻無處申冤;西藏抗暴事件中,中共警察扮演藏匪打、砸、搶,黨的喉舌媒體和執法機構卻誣陷是藏民所為,受誣藏民百口難辯;瓮安事件中,黨官親屬教唆強姦殺害女同學,沉屍江中,引起公憤,黨官不知反省罪過,反而武力鎮壓;四川汶川地震本有前兆,中共為保奧運穩定,隱瞞不報,派專家闢謠,草菅人命,豆腐渣工程害死數萬學童,受難家長要求追究責任,反被鎮壓、劫訪,基本人權無法保障;八月奧運,十六天內花掉四百四十多億美元,股市卻大跳水,一億股民怨聲載道,九月三聚氫氨奶粉導致"腎結石娃娃",為權為錢,遺禍子孫後代,山西黨官不作為,礦難頻仍,二百多人死亡,中共在二零零八年敗像盡顯,中共的權威已經在中國人民心中一錢不值,中共已經是過街老鼠,千人罵,萬人恨,人人喊打。

無論是現代科學,還是佛法理論,都認為世間萬物遵循一個"成、住、壞、滅"的發展規律,也就是發生、發展、滅亡的規律,而此時的中共已經進入壞滅的階段,"共產主義"再也無法欺騙老百姓,中共的理論根基被證明完完全全是一個天大的謊言,這也說明中共已經進入"末法末劫"時期,越來越多的天災人禍證明,中共走入滅亡已經成為歷史發展的必然。可是,中共與所有宗教信仰不同的是,它要求所有加入者都要把一生獻給它的事業,那麼中共的滅亡必然會牽連到其黨徒的生命,如果不退出就會有生命危險,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人退出中共,如今,通過大紀元網站退出中共的已達四千三百多萬人,希望更多的人都能退出中共,解除毒誓,平平安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