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不為人民為官商 人民屢訴屢敗思楊佳(圖)

發表:2008-10-18 0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呂龍珍、張兆林、張茵等十位拆遷受害者致習近平公開信

尊敬的習近平副主席:

您好!

我們是因拆致貧、無家可歸的上海訪民。今年七月六日,在您訪問香港之際,我們上海十位拆遷受害者在香港聯名向您請願,不知道您是否收到一封由中聯辦轉交的請願信?我們這樣做是迫不得已的,因為國內媒體不給上訪者任何公開表達訴求的機會。今天,我們再度給您寫信,想告訴您我們一行十人為什麼要集體赴港向您請願,並向海外媒體揭露真相。

也許您的秘書根本沒有將我們的請願信給您看,您太忙了,顧不上民生問題。上訪者的生存權、財產權、住房權實在太微不足道了,您不看、不答覆,也罷!那麼,我們就把各自的遭遇掛在網上,一來向您傾訴,二來讓海內外讀者看看號稱"社會主義"的大陸,老百姓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官商和警察!城市拆遷受害者又是怎樣掙紮在水深火熱之中的。大家都來評評:我們的政府為什麼要這樣昏天黑地的暴力行政?為什麼要這樣掠奪土地、殘害百姓?

我們當中有七十一歲的老太,裝了心臟起搏器還頑強地走在上訪路上,她叫孫玉蘭,家裡房子被非法強拆十四年了。經年累月,上海北京、北京上海她不知跑了多少次,因為她無家可歸,因為上海政府不作為......

呂龍珍女士的房子被非法強拆三年了,如今居無定所。2007年8月25日她在北京上訪遭警察毒打(細節請上網查閱專訪《拆遷黑 警察凶 暴力行政何日終?》一文),回上海一週後,法國世界報記者布里斯電話約其採訪,就在她趕到約定地點準備接受法國世界報採訪時,呂龍珍突遭當地警察強行攔截,警方旋即以"聚眾擾亂公共秩序"為由對其實施行政拘留。這次香港請願回來後又被拘留......

我們中的李惠芳女士,她家房子被非法暴力強拆四年。因堅持上訪,李惠芳被當地政府官員和警方送去勞動教養一年,這是古代"鍛練成獄"的現代版,李惠芳屢屢被打、被辱,精神和身體遭到嚴重傷害,曾三次割靜脈自殺......

還有金月花女士,祖上積德,家業殷實,曾擁有讓人羨慕的祖傳私房,其產權證上有222 . 6平方米土地使用權,其工商營業執照上依法登記的營業用房面積高達268平方米。想不到如此家業毀於一旦,她家竟被沒有拆遷許可證的房地產開發單位非法拆遷。官商聯手,強取豪奪,只給她家區區18萬元,完成了將金月花一家從富戶到貧民的巨大轉變,這就是地方政府的舊區改造和改革開放成果!八年啦,別提它啦!失去生活來源的金月花曾將不法官商告上閔行區人民法院,而人民法院卻不為人民為官商,枉法亂判致使廣大人民群眾屢訴屢敗思楊佳......

更有中共黨員鄭蓓蓓女士,她的房屋遭暴力強拆,其賴以為生的營業用房被非法沒收。六年來無家可歸,上訪至今曾三次被警察暴打,渾身淤青,有照為證(詳情請上網查閱上海暴政網),鄭蓓蓓以早期優秀共產黨員和革命先烈為榜樣,堅守良知,堅持不懈維護公民權利,多次被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還有浦東新區高行鎮張茵女士,動拆中拒絕開發商要求,遭致兄弟張華被毆打多處骨折。因張茵女士去鎮政府評理,遭到蠻橫無理對待。因是一個弱女子不能像楊佳殺他幾個。於是將汽油倒在自己身上,欲自焚,遭扑滅後,不但不反省為什麼一個弱女子要自焚,反而將張茵拘留十天。在拘留期間,逼其丈夫簽訂協議,公安機關不抓凶手,反而以老好人身份與其弟張華調解十萬元結案。難道這就是我國報紙報導的公安打擊罪犯保護人民嗎?

還有張兆林先生,六年前他家房子遭非法暴力強拆,妻子洪玲玲因上訪而被上海警方非法送入精神病院關押,至今三年多了,張兆林去香港請願回來也遭拘留(詳情請上網查閱專訪《說香港 道警察 遊行歸來話吶喊》一文)......

以上是部分赴港請願訪民的基本情況。我們都有把官商告上法庭的"民告官"經歷。但凡涉及行政裁決、強制拆遷、土地批租等等違法侵權的案子,市民中幾乎無人打贏過這類行政訴訟官司。小民百姓起訴上訴,換來總是屢訴屢敗。不少良心律師看了我們手頭上的一份份判決書和裁定書,都悲嘆司法腐敗,法官枉法。正因為人民法院不為人民為官家,才使得人民群眾屢訴屢敗思楊佳。
  
去年2月,新華社發表中國的法治建設白皮書,大肆宣揚我國已經實現了"歷史性的跨越",由"人治轉向法治"。請問:上海警察動輒毆打訪民、上訪者被拘留、被勞教,甚至被毒打致死,這是法治嗎?今年奧運期間,上海各區縣上訪者大都被軟禁,甚至被關進看守所,這又是法治嗎?
  
一個沒有法制的社會,誰都不會過得安穩,過得太平。今年7月1日建黨節,北京青年楊佳千里奔襲,在閘北政法大樓手刃十名警察,上海市民聞訊後奔走相告,弄堂內外,隨處可見百姓笑談警察被殺,都說殺得好!該殺!這難道不是警察壞事做絕,民怨太深的報應嗎?

尊敬的習近平副主席:

  您對法律有深入的研究,事實上您最清楚我國的法治現狀。之所以全國各地數十萬訪民年復一年地來京上訪,是因為行政救濟和司法救濟向他們關上了大門。今年六月貴州瓮安萬人大暴動,襲擊警察,焚燒警車,衝擊政府機關,這是基層政權長期殘害人民,喪失民心的典型案例。副主席閣下,恕我等小民直言:這樣的政府和官員只能在一黨專制的體制下苟延殘喘,但正如溫家寶總理回答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時所說的那樣:中國畢竟要走上民主選舉、司法獨立、政府接受群眾和新聞媒體監督的道路。我們所盼望的是:這一天必須早日到來!中國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今後我們將不斷地吶喊,用實際行動喊出一個民主法治的中國來!不管我們的聲音有多麼微弱,如果我們如連吶喊都不敢,貪官污吏豈不更要魚肉百姓?中國社會的公平正義將不可能到來!

  此致
敬禮!


      上海赴港請願市民:
         孫玉蘭、呂龍珍、李惠芳、張茵、張兆林、
         金月花、鄭蓓蓓、孫建敏、李衛、周雪珍
            敬呈於2008年10月17日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