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不为人民为官商 人民屡诉屡败思杨佳(图)

发表:2008-10-18 0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吕龙珍、张兆林、张茵等十位拆迁受害者致习近平公开信

尊敬的习近平副主席:

您好!

我们是因拆致贫、无家可归的上海访民。今年七月六日,在您访问香港之际,我们上海十位拆迁受害者在香港联名向您请愿,不知道您是否收到一封由中联办转交的请愿信?我们这样做是迫不得已的,因为国内媒体不给上访者任何公开表达诉求的机会。今天,我们再度给您写信,想告诉您我们一行十人为什么要集体赴港向您请愿,并向海外媒体揭露真相。

也许您的秘书根本没有将我们的请愿信给您看,您太忙了,顾不上民生问题。上访者的生存权、财产权、住房权实在太微不足道了,您不看、不答复,也罢!那么,我们就把各自的遭遇挂在网上,一来向您倾诉,二来让海内外读者看看号称"社会主义"的大陆,老百姓面对的是什么样的官商和警察!城市拆迁受害者又是怎样挣扎在水深火热之中的。大家都来评评:我们的政府为什么要这样昏天黑地的暴力行政?为什么要这样掠夺土地、残害百姓?

我们当中有七十一岁的老太,装了心脏起搏器还顽强地走在上访路上,她叫孙玉兰,家里房子被非法强拆十四年了。经年累月,上海北京、北京上海她不知跑了多少次,因为她无家可归,因为上海政府不作为......

吕龙珍女士的房子被非法强拆三年了,如今居无定所。2007年8月25日她在北京上访遭警察毒打(细节请上网查阅专访《拆迁黑 警察凶 暴力行政何日终?》一文),回上海一周后,法国世界报记者布里斯电话约其采访,就在她赶到约定地点准备接受法国世界报采访时,吕龙珍突遭当地警察强行拦截,警方旋即以"聚众扰乱公共秩序"为由对其实施行政拘留。这次香港请愿回来后又被拘留......

我们中的李惠芳女士,她家房子被非法暴力强拆四年。因坚持上访,李惠芳被当地政府官员和警方送去劳动教养一年,这是古代"锻炼成狱"的现代版,李惠芳屡屡被打、被辱,精神和身体遭到严重伤害,曾三次割静脉自杀......

还有金月花女士,祖上积德,家业殷实,曾拥有让人羡慕的祖传私房,其产权证上有222 . 6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其工商营业执照上依法登记的营业用房面积高达268平方米。想不到如此家业毁于一旦,她家竟被没有拆迁许可证的房地产开发单位非法拆迁。官商联手,强取豪夺,只给她家区区18万元,完成了将金月花一家从富户到贫民的巨大转变,这就是地方政府的旧区改造和改革开放成果!八年啦,别提它啦!失去生活来源的金月花曾将不法官商告上闵行区人民法院,而人民法院却不为人民为官商,枉法乱判致使广大人民群众屡诉屡败思杨佳......

更有中共党员郑蓓蓓女士,她的房屋遭暴力强拆,其赖以为生的营业用房被非法没收。六年来无家可归,上访至今曾三次被警察暴打,浑身淤青,有照为证(详情请上网查阅上海暴政网),郑蓓蓓以早期优秀共产党员和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守良知,坚持不懈维护公民权利,多次被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

还有浦东新区高行镇张茵女士,动拆中拒绝开发商要求,遭致兄弟张华被殴打多处骨折。因张茵女士去镇政府评理,遭到蛮横无理对待。因是一个弱女子不能像杨佳杀他几个。于是将汽油倒在自己身上,欲自焚,遭扑灭后,不但不反省为什么一个弱女子要自焚,反而将张茵拘留十天。在拘留期间,逼其丈夫签订协议,公安机关不抓凶手,反而以老好人身份与其弟张华调解十万元结案。难道这就是我国报纸报道的公安打击罪犯保护人民吗?

还有张兆林先生,六年前他家房子遭非法暴力强拆,妻子洪玲玲因上访而被上海警方非法送入精神病院关押,至今三年多了,张兆林去香港请愿回来也遭拘留(详情请上网查阅专访《说香港 道警察 游行归来话呐喊》一文)......

以上是部分赴港请愿访民的基本情况。我们都有把官商告上法庭的"民告官"经历。但凡涉及行政裁决、强制拆迁、土地批租等等违法侵权的案子,市民中几乎无人打赢过这类行政诉讼官司。小民百姓起诉上诉,换来总是屡诉屡败。不少良心律师看了我们手头上的一份份判决书和裁定书,都悲叹司法腐败,法官枉法。正因为人民法院不为人民为官家,才使得人民群众屡诉屡败思杨佳。
  
去年2月,新华社发表中国的法治建设白皮书,大肆宣扬我国已经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由"人治转向法治"。请问:上海警察动辄殴打访民、上访者被拘留、被劳教,甚至被毒打致死,这是法治吗?今年奥运期间,上海各区县上访者大都被软禁,甚至被关进看守所,这又是法治吗?
  
一个没有法制的社会,谁都不会过得安稳,过得太平。今年7月1日建党节,北京青年杨佳千里奔袭,在闸北政法大楼手刃十名警察,上海市民闻讯后奔走相告,弄堂内外,随处可见百姓笑谈警察被杀,都说杀得好!该杀!这难道不是警察坏事做绝,民怨太深的报应吗?

尊敬的习近平副主席:

  您对法律有深入的研究,事实上您最清楚我国的法治现状。之所以全国各地数十万访民年复一年地来京上访,是因为行政救济和司法救济向他们关上了大门。今年六月贵州瓮安万人大暴动,袭击警察,焚烧警车,冲击政府机关,这是基层政权长期残害人民,丧失民心的典型案例。副主席阁下,恕我等小民直言:这样的政府和官员只能在一党专制的体制下苟延残喘,但正如温家宝总理回答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时所说的那样:中国毕竟要走上民主选举、司法独立、政府接受群众和新闻媒体监督的道路。我们所盼望的是:这一天必须早日到来!中国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今后我们将不断地呐喊,用实际行动喊出一个民主法治的中国来!不管我们的声音有多么微弱,如果我们如连呐喊都不敢,贪官污吏岂不更要鱼肉百姓?中国社会的公平正义将不可能到来!

  此致
敬礼!


      上海赴港请愿市民:
         孙玉兰、吕龙珍、李惠芳、张茵、张兆林、
         金月花、郑蓓蓓、孙建敏、李卫、周雪珍
            敬呈于2008年10月17日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