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主人士祝賀歐巴馬先生當選美國總統 公開信

祝賀巴拉克.歐巴馬先生當選美國總統的公開信

發表:2008-11-07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先生:
您好!我們一批來自中國大陸的追求自由民主人士,欣聞閣下在大選中獲勝,當選為美國第44任、第56屆總統。藉此機會,我們向您表示真誠的祝賀!並祝願美國人民在您的政府執政下,能夠走出金融危機,復甦美國的經濟,給世界帶來新的繁榮與進步,促進世界和平!
同時,我們希望新一屆政府能夠一如既往地關注中國大陸的民主化運動,關注中國大陸的人權現狀,促進中國大陸民主化進程和人權進步!

中國大陸追求自由民主人士簽名:羅勇泉、劉天義、宋翔峰、魏忠平、王雨、鄒巍、郭泉、tim楊、何軍樵、黃燕明、鄧太清、高海兵、毛慶祥、祝正明、東海、汪雪娥、任偉仁、徐光、王富華、胡愛宵、胡曉華,胡曉紅,瀋美兒,胡振東,戚惠民、來金彪、楊建明、蕭利彬、胡曉玲、張禎宗、高燁炬、萬珍、趙力、吳之光、章詒達、席傳喜、劉進成、余鐵龍、余元洪、樓裕根、單稱峰、張道昌、陳振龍、徐江姣、郭四妹,林建新,王仙雲,林中標,劉家超,曾藝,胡偉勝,胡鍵榮,李銀仙,胡振江,楊興寧,姜永芹,王博遠,林小丹,陳冬妹、金磊、何國順、邱更耀、吳菊英、魏劍勇、嚴柏祥、嚴柏林、陳雷、黃錦泉、蘇鳴、李繼明、陳建國、倪錦麟、楊雲彪、陳奮娟、薛永久、葉金娥、葉金娣、包生水、金恩明、章鴻生、章根生、陳映映、陳英、朱瑛娣、昝愛宗、孫蓮娣、範國榮、李春娟、李春芳、孫金木、王蓮英、陳渭湘、楊松年、郭文龍、崔鹽生、馮玉洋、張美金、孟堅、鄭向榮、裘愛珍、宋大良、朱愛銀、朱愛珍、葉愛珍、黃彩蓮、瀋利虎、王菊鳳、馬玥、方發光、郭公萬、王麗珠、高小毛、袁新榮、李美釵、陳長貴、史舜琦、周美香、李億唐、華肈基、陳蘇鳳、鄭小蘭、俞賢根、李憲彪、李永清、王柏生、丁美玲、錢國華、夏樹蓮、徐蓮英、陳越飛、袁愛香、陳毛寧、蔣彥明、葉孝剛、瀋國偉、徐雪良、梁麗婉、王文龍、王愛華、董晉良、胡浩明、葉淑芳、馬葆河、俞造磊、陳頌、銀麗娟、俞月江、張義才、錢麗英、錢希堯、陳暉、胡嶸、周富多、胡巍、應金仙、劉偉梅、周宏斌、來吳安、曹祖仁、曹祖偉、陳園美、金必定、金必國、駱小萍、邱仙蓮、吳步順、何晨、劉嘯、鄭建榮、朱昂、龐亮,李秀女、龍永生、葉孝剛,吳高興、陳春寧、黃偉東、林 挺、陳鍵 、彭健剛、朱菊如、張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