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主人士祝贺奥巴马先生当选美国总统 公开信

祝贺巴拉克.奥巴马先生当选美国总统的公开信

发表:2008-11-07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先生:
您好!我们一批来自中国大陆的追求自由民主人士,欣闻阁下在大选中获胜,当选为美国第44任、第56届总统。借此机会,我们向您表示真诚的祝贺!并祝愿美国人民在您的政府执政下,能够走出金融危机,复苏美国的经济,给世界带来新的繁荣与进步,促进世界和平!
同时,我们希望新一届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中国大陆的民主化运动,关注中国大陆的人权现状,促进中国大陆民主化进程和人权进步!

中国大陆追求自由民主人士签名:罗勇泉、刘天义、宋翔峰、魏忠平、王雨、邹巍、郭泉、tim杨、何军樵、黄燕明、邓太清、高海兵、毛庆祥、祝正明、东海、汪雪娥、任伟仁、徐光、王富华、胡爱宵、胡晓华,胡晓红,沈美儿,胡振东,戚惠民、来金彪、杨建明、萧利彬、胡晓玲、张祯宗、高烨炬、万珍、赵力、吴之光、章诒达、席传喜、刘进成、余铁龙、余元洪、楼裕根、单称峰、张道昌、陈振龙、徐江姣、郭四妹,林建新,王仙云,林中标,刘家超,曾艺,胡伟胜,胡键荣,李银仙,胡振江,杨兴宁,姜永芹,王博远,林小丹,陈冬妹、金磊、何国顺、邱更耀、吴菊英、魏剑勇、严柏祥、严柏林、陈雷、黄锦泉、苏鸣、李继明、陈建国、倪锦麟、杨云彪、陈奋娟、薛永久、叶金娥、叶金娣、包生水、金恩明、章鸿生、章根生、陈映映、陈英、朱瑛娣、昝爱宗、孙莲娣、范国荣、李春娟、李春芳、孙金木、王莲英、陈渭湘、杨松年、郭文龙、崔盐生、冯玉洋、张美金、孟坚、郑向荣、裘爱珍、宋大良、朱爱银、朱爱珍、叶爱珍、黄彩莲、沈利虎、王菊凤、马玥、方发光、郭公万、王丽珠、高小毛、袁新荣、李美钗、陈长贵、史舜琦、周美香、李亿唐、华肈基、陈苏凤、郑小兰、俞贤根、李宪彪、李永清、王柏生、丁美玲、钱国华、夏树莲、徐莲英、陈越飞、袁爱香、陈毛宁、蒋彦明、叶孝刚、沈国伟、徐雪良、梁丽婉、王文龙、王爱华、董晋良、胡浩明、叶淑芳、马葆河、俞造磊、陈颂、银丽娟、俞月江、张义才、钱丽英、钱希尧、陈晖、胡嵘、周富多、胡巍、应金仙、刘伟梅、周宏斌、来吴安、曹祖仁、曹祖伟、陈园美、金必定、金必国、骆小萍、邱仙莲、吴步顺、何晨、刘啸、郑建荣、朱昂、庞亮,李秀女、龙永生、叶孝刚,吴高兴、陈春宁、黄伟东、林 挺、陈键 、彭健刚、朱菊如、张蓝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