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山陽縣安監局長因不讓道遭行人刀捅

發表:2008-11-08 2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網11月8日報導 11月2日深夜,山陽縣安監局局長"足浴"回家途中與一小夥狹路相逢,雙方互不讓道,最終發生打架鬥毆,局長用磚拍傷小夥額頭,小夥用刀子捅傷局長,此事最近在山陽縣引起了不小的震盪。採訪中雙方各執一詞,均稱對方飲酒惹下禍端。

昨日,記者趕到山陽縣城,在安監局,問及局長陳金國最近上班來了沒有,該局兩位領導說,前幾天一直沒有上班,聽說是病了。當記者問,局長與其他人打架住院一事可否知曉,一位領導說,剛剛聽說。具體情況還不清楚。這位領導告訴記者,陳金國6日下午已經上班,今天出差去了。

下午,記者幾經周折找到了捅傷安監局長的喻鵬家裡,喻鵬本人不在家中,喻的母親對記者說,11月2日晚,喻鵬與朋友準備前往南新街的夜市攤吃飯,當車開進巷子口時,從裡面出來一輛車,由於巷子狹窄,喻鵬的車與其"頂牛",雙方互不相讓,這時對方司機從車上下來,滿身酒氣並破口大罵,雙方很快發生了口角,隨後那位司機撿起一塊磚頭砸向了喻鵬,喻頓時額頭鮮血直流,喻鵬一急之下從車上撈出來一把水果刀捅向那位行凶的司機。雙方受傷被人擋開各自到醫院看病。後來經打聽,當晚打人的凶手系山陽縣安監局局長陳金國。

記者隨後與山陽縣安監局局長陳金國取得了聯繫,陳稱自己正在西安出差辦事。提起與人打架鬥毆一事,陳解釋說事發當晚,自己在洗浴中心洗完腳後,剛出巷子便碰上了喻鵬開車進來,雙方都無法前進,他在下車解釋的過程中,喻鵬和幾個小夥子像是喝了酒,說話非常難聽。雙方發生口角後,不知道咋回事,喻鵬拿出一把刀子捅向自己,情急之下為了自保才用磚頭砸傷喻鵬。

記者從山陽縣中醫院瞭解到,喻鵬頭皮裂傷3厘米,縫了5針。陳金國則在縣醫院治療,陳的臉部和腹部被刀子捅傷,兩人均在6日出院。

據瞭解,此事件山陽縣公安局正在展開調查。關於此事本報將繼續關注。

来源: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