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西藏問題談什麼?

作者:靜慧 發表:2008-11-12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上午十點鐘,收看了中共統戰部關於同達賴對話的新聞發布會直播,中共代表的發言真是太惡劣了。中共發言人說達賴的個人代表僅是代表個人,根本就不會與他們談西藏問題!說他們沒有與中國政府對話的資格。只會給達賴個人一個好的出路,充其量還包括達賴身邊的人。說要維護憲法,任何組織不能超越法律行事(當然中共除外),就是說要堅持四個基本原則,堅持民族區域自治。所謂民族區域自治,是民族自治和區域自治相結合,實質上就是中共行政區域的統治,根本無自治可言。還特別強調民族區域自治也不同於香港和澳門的特別行政區。發言中還污蔑民運和法輪功等正義人士。

從1951年中共軍隊入藏,要求西藏放棄高度自治,服從中央,就已經打破了歷史上從元明清時代的西藏與北京政權在政治上的隸屬關係,就是朝廷對邊疆民族都是厚恩招撫,只要在政治上承認北京政權,就是達成了國家的統一,策封各民族的首領,實行朝貢,朝廷也回賜財物甚至減免貢品,從唐代時還一直還奉行和親制度。民國時期,《中華民國臨時約法》規定西藏是中華民國領土,達賴、班禪額爾德尼及其他大活佛須得到中央政府冊封才有合法地位,中央政府在藏設辦事機構,處理一般性事務,僅此而已。而中共的"治國"理念,卻從來就不是為了讓祖國統一和人民幸福安康!

從中共建政入藏後,就以暴力洗劫了這塊文明、美麗的地方。斗領主、廢勞役、毀寺廟、均田地。農奴被劃分為"貧苦農奴、中等農奴、富裕農奴",深挖階級敵人。意識形態上要求服從中共,由黨政官員和公安人員組成工作組進駐各大寺廟,僧侶人人過關,接受審查。當局不信任者或遣送回鄉或投入牢獄,留下的表態反對達賴、效忠黨國。

由於中共信奉"宗教是麻醉人民的鴉片",1957年反右被搬到西藏重演,1959年西藏人民自發反抗中共入侵,遭到血腥鎮壓。群眾宗教信仰自由得不到尊重和保護,大批寺院被毀壞,喇嘛被迫還俗,"平叛"和"民主改革"等政治運動中,藏族面臨著"滅族滅教"的危險。60年代初,規定一縣一廟,西藏2600座寺廟只剩70座。文革後殘存的寺廟被毀,香火斷絕。當初的班禪因指出中共匪民不分,把大批善良的藏民打為"叛匪",為維護藏族藏教不接受中共的滅絕政策和"統戰"被批鬥入獄9年多。達賴流亡政府早已逃往印度。

08年"3.14"西藏開槍事件後,從中共與達賴代表的幾次見面來看,中共根本就毫無誠意,喪心病狂!它根本就不尊重西藏的民族自治和宗教信仰和文化。它害怕海外的民主力量達成一致,所以全力構陷達賴和廣大民主人士。它指責達賴不信守承諾,在奧運期間仍因受到暴力鎮壓而向中共抗議。它污蔑達賴的高度自治為分裂獨立,還污蔑達賴沒有對話的誠意,是害怕國際社會對西藏的支持和對中國政府施壓與譴責!

達賴是西藏的精神領袖,同達賴不談西藏問題談什麼?!什麼是和平對話?分明是在欺騙國際社會!中共連這點基本的意識都沒有,這樣一個殘民以逞、瘋狂暴虐的黨,果真是千古一孽!中共說要維護憲法,鬼才相信。中共說要出臺人權法案,信它是鬼!真正的中國人都在退出惡黨,廣傳《九評》。中國人民包括藏族同胞都是善良、勇敢和智慧的,中國人民也正在全民覺醒之中,不會再受它任意綁架。中共已經完全成了邪惡的代名詞,別看它怎麼邪惡,它的黨徒怎麼邪惡,人們已經認清了它的邪惡伎倆。且看它困獸猶鬥,不日便化為灰燼!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