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奉節一被強遷戶遭惡勢力殘殺滅門!(圖)

發表:2008-11-12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11月6日,重慶市奉節縣公平鎮出現了當地最大的惡性殺人案件,一家四口保護自家房屋不被非法強拆的過程中,被奉節縣飛洋房產公司聘請的十幾個社會人員圍殺,每個人身中數刀,場面慘不忍睹!其中還有兩位年齡60多歲的老兩口。男性老人王興彩被捅數刀後肚子腸子流出體外,血肉模糊,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女性老人身上被連捅幾刀,其中兩刀成貫通傷,血管破裂流血不止。


他們的兒子王奕軍頭上被歹徒用錘子砸破而且也連中數刀,兒媳為保護丈夫也慘遭毒手,歹徒在殺人以後還持刀揚威指向憤怒的群眾,然後逃跑。現在一家人都在重慶市奉節縣人民醫院搶救!光天化日下,歹徒在強勢撐腰下大打出手,輕視法律,激起民憤,廣大群眾積極配合公安機關截至今晚奉節縣公安機關已經抓獲6人犯罪嫌疑人,但是還有數名犯罪份子沒有抓獲,法治社會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殘忍暴徒呢?重慶奉節縣一家四口保護自家房屋不被違法強拆被飛洋房產惡勢力殘殺滅門!慘!慘!慘!

以下是受害者之一給公安機關的情況報告:

關于飛洋集團強佔民房並製造慘案的報告

我,王奕君,系奉節縣公平鎮車家社區二組村民。按照渝巴路規劃方案,我積極響應,率先對原有房屋進行拆除,並按政府規定對宅基地再建辦理了相應的手續並繳納了相應規費。由於多種原因,在我再建房屋完成基礎工程後,政府要求暫停施工,交由飛洋集團開發。數次協商未果,工程屢次停工,我均大力配合停工進行協商達數月之久,然都達不到妥善的解決方案。

2008年11月6日11時許,在我響應政府再次停工的情況下,飛洋集團駐公平鎮"長龍花園" 項目部的項目經理曾學軍(音)帶領數人對我在建房屋進行非法拆除,造成較大破壞。我上前進行勸阻,曾聲稱是受鎮書記劉建平的指示來對房屋進行拆除,我請求對方停下來詳細溝通,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了。曾下令"給我狠狠的打"。剎時從樓下衝出七人,手持砍刀、鋼管、放血刀等利器圍上來。一大錘從天而降,我下意識頭一偏,砸在肩上,隨即頭上被砍中,無力倒地。我父親王興彩見狀上來,又遭黑手。

隨後,我妻子、母親相繼倒地。儘管這樣,凶殘的團夥還對手無寸鐵的四人進行連續刺殺達兩三分鐘,造成我頭部嚴重受傷,身中四刀;父親身中八刀,小腹被刺,小腸被刺穿並外泄,生命奄奄一夕;母親身中五刀,妻子身中四刀,並遭受多處棍擊。甚至連86 歲高齡的爺爺都未能倖免,暈倒過去......事後,凶手揚長而去。群眾紛紛聚集起來,當看到眼前的一幕後,他們驚呆了。

數千群眾群情激憤,要求嚴懲肇事凶手,揪出幕後黑手,並永遠滾出公平鎮。現在縣公安機關已經成功追捕六名凶手,但是主犯曾學軍等二人仍逍遙法外。當今社會是法制社會,中央三令五申要求嚴厲打擊社會黑惡勢力。然而自飛洋集團進駐公平鎮以來,曾製造多起事端,都是採取非常極端的手段來進行處理,動用了社會惡勢力,對居民進行人身攻擊。為營造一個乾淨的環境,確保居民的人生安全不被侵害,還社會一個公道,給群眾一絲慰籍。現特請政府出面,及時處理這起惡性事件,嚴懲肇事凶手。

特此報告!

王奕君

二OO八年十一月八日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