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輸出恐怖(圖)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九冊

作者: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1-20 0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在江澤民企圖用減少5億美元的貿易順差為條件引渡法輪功創始人未果,曾慶紅向特務部門秘密下達了暗殺令,由國家安全部和總參聯合組建了一個特別行動組,蒐集法輪功創始人的行蹤,招募、訓練殺手,準備暗殺李洪志先生。

2.2000年12月,江獲悉李洪志先生準備到臺灣講法,即秘密聯繫臺灣黑社會開價700萬美元準備暗殺行動。法輪功創始人早已瞭解他們的動向,最後時刻宣布改變赴臺計畫,使江白白花了冤枉錢,氣得他咬牙跺腳。


3.江澤民氣急敗壞,命令國安和總參招募訓練一批亡命徒,尋機暗殺李洪志先生。他們仿效"斯里蘭卡猛虎組織",招募婦女訓練為"人體炸彈"組成了"敢死隊",準備派到美國,混進法輪功學員心得交流會現場進行暗殺。


4.2001年江澤民得到密報說李先生要在香港法輪功心得交流會上講法,江下達密令進行暗殺。總參、國家安全部及公安部三方聯手,制定了"114"暗殺行動計畫,香港及澳門幾乎所有的黑社會集團均被中共威逼利誘而涉入暗殺行動。


5.但1月14日法輪功創始人遲遲沒有出現,埋伏的特務們焦躁起來。最後在修煉體會交流會即將結束之際,主持人念了法輪功創始人從美國發給大會的賀詞,暗殺又一次落空。江澤民與曾慶紅才知道法輪功創始人已經洞悉刺殺陰謀。


6.多次刺殺未果,江的心裏開始膽戰心驚。彷彿是天意的懲罰,江的別動隊殺手也一個個莫名其妙接連遭遇車禍等意外事故而最終解體。刺殺陰謀最終不了了之。


7.自從2003年洛杉磯法會之後,法輪功創始人幾乎每次美國大型法輪功活動都參加,而且長時間回答學員們的問題。


8.05年悉尼中領館政治事務領事陳用林和天津"610"一級警督郝鳳軍棄暗投明,在澳洲證明,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受到中共特務的騷擾、威脅。他們要求間諜們最好主動站出來,否則將把他們手中保留的間諜名單交給外國政府。


9.陳用林和郝鳳軍證實,中共有強大的間諜網路在海外運作,僅澳洲就有近千名中共間諜,加拿大也有千名。他們為了破壞法輪功的活動而採用了多種間諜手段,中共將國家恐怖主義之手伸向海外,實施群體滅絕犯罪。


10.每當江澤民出訪,中領館都花錢組織當地華人當"紅色歡迎人群",遮擋法輪功的請願人群和橫幅。2002年4月江澤民出訪德國,害怕見到法輪功,而希望德國警察把黃色和藍色隔絕在他的視線之外。


11.江疑神疑鬼,心虛得甚至讓警察把他車隊沿途的下水道井蓋兒焊死。從酒店進出,江澤民也不敢走正門,而是從運送垃圾的通道出入,並頻繁改動時間表和行車路線,令德國警察嘖有煩言。


12.江澤民派人在海外收集法輪功學員的名字,出訪時作為黑名單要求該國政府拒絕法輪功學員入境。6月13日江到冰島訪問,欲脅迫冰島政府也這樣做,結果在小小冰島引發了數千當地民眾對江的抗議遊行等活動。


13.江抵達當天,四百五十位冰島議員、名人在最大的報紙刊出四個整版廣告,題為中文"對不起",說"冰島政府屈從中國獨裁者江澤民,拒絕法輪功學員進入冰島和平抗議是錯誤的決定,冰島人民感到羞愧,向全體法輪功學員道歉"。


14.江出國的另一個標誌是永遠與陰風、怪雲相伴。去冰島首都附近一個著名的噴泉參觀,江剛一到,噴泉忽然噴出半邊黑色污濁的水柱,那半邊水柱對應的天空同時也陰雲密佈。有當地的居民驚嘆道:從未見過如此黑的泉水噴出。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