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最牛小姐樓":民警樓上辦公 小姐樓下開工

發表:2008-11-24 0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璧山汽車站對面一茶館整天播放淫穢錄像並提供性服務,樓上是居委會辦公室 

一棟老樓裡,從事性服務的小姐在底樓‘辦公’,派出所社區警務室和社區居委會人員就在樓上辦公!」市民小夢前幾日在璧山縣璧城街道塘灣社區辦事時偶然發現後向網友披露了這樁怪事,網友們戲稱這是重慶最牛的「小姐辦公室」。

「裡面小姐多,很便宜」

記者昨天下午前往採訪發現,這棟舊樓位於璧山汽車站斜對面,平街第一層是一處政府部門辦公地點,門口掛著「璧山縣璧城街道辦事處塘灣社區居民委員會」、「城郊派出所塘灣社區警務室」等多塊牌子。

平街一層政府辦公部門的樓下,寫著一個大大的「茶」字。市民小夢稱,花費1元購門票進入,裡面是放映廳,「整天不間斷播放著淫穢錄像,刺激前來喝茶的觀眾。裡面還有小姐提供每次30元的性服務。」

 「對頭,裡面小姐很多,便宜得很。」常在塘灣社區居委會附近跑生意的一陳姓摩的司機稱,茶館裡確實有小姐提供性服務,「來玩的人多是下力的棒棒和一些上了年紀的老人,圖的就是便宜,一次20至30元。」

「見慣不怪了,我在這裡住了幾年了,這個茶館就沒關過。」附近居民說。

記者看到,不斷有人進出居委會辦事,而樓下茶館門口站著幾位打扮得很妖艷的中年女子,時不時用火辣的眼神打望過往人群。短短十分鐘,5名男子在茶館門口攀談,然後掀開門帘進去。

「屋裡有廁所沒有哦,有點急,方便一下。」記者扮成市民偷偷掀開紅帘子,發現茶館裡光線昏暗,過道兩邊是一間間獨立的小屋子。店方一些人見記者想往裡走,忙攔住警惕地問記者想幹什麼。記者見勢不對,只好離開。

警方多次查封 茶館照開

「茶館老闆娘非常橫,我們拿她也沒辦法。」塘灣社區居委會黃書記也很無奈地表示,「雖然我沒進去過,但也聽說是從事色情行業的。」派出所也對茶館查封過幾次,但每次老闆娘出來後沒有收斂,反而當街罵人,揚言誰再管她就找誰麻煩。

「這棟樓不是政府所有,我們居委會也不好過多干預樓房的具體使用形式。」黃書記說,這棟老房子原是當地一鄉鎮企業所有,居委會也是去年才搬來辦公,而樓下茶館早已有之。

 「估計這個茶館背後有關係,不然怎麼一直開得下去?」一旁做小生意的李冰(化名)嘆了口氣說,「璧山皮鞋很出名,很多外地商家來辦理業務時,會到居委會辦相關手續。如果看到樓上居委會辦公,樓下小姐也在‘辦公’,影響實在是太不好了。」她表示。

来源:華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