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高唱《濤聲依舊》 與溫家寶再過招?

作者:小熊 發表:2008-12-08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2008年12月7日)羊城晚報在"報眼"上推出了一個奇怪的大標題:《回良玉副總理很喜歡〈濤聲依舊〉,其引題為"汪洋參觀廣東改革開放30週年成就展時講軼聞",消息讓人們費解:汪洋為何在參觀廣東改革開放30週年時力挺回良玉副總理,高唱"濤聲依舊"?

這一舉動的異常之處有三:

廣東改革開放30週年成就展中,有許多重大事件可讓新粵王汪洋大發感慨,何以最讓汪洋動情的竟然是回良玉副總理之喜好流行歌曲《濤聲依舊》?顯然汪洋喜歡"濤聲依舊",弦外之音似乎重申:"不管別人怎麼說,雙轉移要堅決,騰籠換鳥要堅決;千萬不要因為要保增長,不管什麼都繼續上。"這樣看來,雖然廣東終於在近日召開了"全省支持中小企業大會",但實際上汪洋並不想改變"不救落後企業"的初衷,所以明年廣東救市金額近兩千億,卻只計畫用區區22億用於救助全省十多萬中小企業--廣東將以"雷聲大雨點小"之策應付溫家寶。此其一。

廣東改革開放30週年,有許多新生事物受到幾代中央領導欣賞,而此次汪洋在參觀廣東改革開放30週年成就展時,只是著重強調回良玉副總理對廣東流行歌曲的讚賞,大有故意冷落總理溫家寶之意--溫家寶今年三次來廣東,廣東改革開放30週年成就展中有許多歷史照片讓人想到溫家寶關心廣東中小企業有理有據,汪洋何以就毫無感覺呢?汪洋此時大唱"濤聲依舊",似乎在反駁溫家寶:廣東形勢仍然大好,沒有倒閉潮。此其二。

汪洋在參觀廣東改革開放30週年時,離12月8日召開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只有兩天,在這一時機下借流行歌曲《濤聲依舊》力挺回良玉副總理,可能暗示其在中央大有支持者,他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將與溫家寶再過招?此其三。

2008年12月8日

来源:參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