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兒輸液藥瓶裡發現黑毛 廠家回應是毛刷斷頭

發表:2008-12-09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9日報導昨日,殷前衛說,我的孩子在鄭大一附院住院, 2日,孩子輸液的藥瓶中出現了像頭髮絲樣的黑色雜質物,醫院檢查了藥品並停用了藥. "這幾天,孩子吃啥都沒胃口,該咋辦啊?"

讀者來電

12歲男孩殷家富家住駐馬店汝南縣,因患有嗜血細胞綜合征,在鄭大一附院血液科治療.

昨日中午,在鄭大一附院血液科,小家富正坐在病床邊吃飯,他吃了一點後便開始發呆. "這已經是中午換的第三頓飯了."孩子的叔叔殷衛華無奈地說, "現在他看見啥都沒胃口."

孩子的父親殷前衛說, 2日12時許,孩子在輸液,他發現藥瓶裡剩下不到2毫升的液體中有一些黑色的雜質. "那個藥是廣東陽江產的."當時孩子輸的液是促幹細胞生長素, 100毫升.

"供藥商也答應賠償,可以賠償3000元或者5000元."殷前衛說,賠點錢不算啥,但這關係到孩子們的安全問題. "俺就是想給娃兒討個公道."

醫院:會給病人一個合理的答覆

"出現問題後,我們已經把這種藥都封存了."昨日14時36分,該院藥劑科張主任說,促幹細胞生長素的生產廠家是廣東陽江製藥廠有限公司,目前他們正在跟該公司駐鄭州代理商溝通協商解決此事, "我們會給病人一個合理的答覆."

昨日16時許,市藥監局的人趕到醫院對雜質藥品進行檢查.

藥品廠家:藥品中出現的雜質是毛刷的斷頭

"出現雜質的是兩瓶藥,一瓶是輸液瓶中,另一瓶是促幹細胞生長素中的."昨日18時許,藥品廠家委託協調處理此事的葉先生說,他們查看完藥品中殘留的雜質後,發現是毛刷的斷頭, "雜質到底哪來的,還需要調查."

葉先生說,他們的藥全部都有檢驗報告和合格證,手續齊全. "現在,廠家已對留樣藥品進行檢驗,我們也在排查是不是藥品的問題."

"如果病人後期出現身體不適,而且經檢查是該藥品造成的,我們將負全部責任."葉先生說, "事發後,病人家屬要20萬,"他感覺家屬要這個數字沒有依據,所以建議病人請相關醫學專家對雜質進行鑑定,對人體傷害到底有多少,再賠償多少.他還建議病人走法律途徑解決此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河網1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