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山寨春晚」節目單網上曝光

網民辦「春晚」,草根大造反?

發表:2008-12-13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春晚已經辦了25屆,今年第一次面臨"山寨春晚"的直接"挑戰"。自11月28日,北京朝陽區"草根"老孟爆出"向央視春晚叫板,給全國人民拜年"的標語後,便拉開了"山寨叫板央視春晚"的序幕。一時間,網上風起雲湧,吹捧"山寨春晚"的網友也絡繹不絕。近日,09山寨版春晚節目單也在網上曝光。許多網友都表示很期待"山寨春晚"。

據這份"山寨春晚"節目單顯示,山寨春晚共有15個節目,內容均為網上熱炒的話題,比如第一個節目是由汶川民眾表演的大型古裝舞蹈《多難興邦》;劉翔帶來的歌曲《你傷害了我卻一拐而過》被排在第六;還有部分股民表演大型詩歌朗誦《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遙遠嗎?》。這些節目不論是表演者還是節目名稱都很吸引人的眼球,吊起了很多網友的胃口。許多網友猜測主辦者是不是會邀請長相雷同的草根明星來擔任這些雷人節目的表演者。

其實細細體味這張山寨版的春晚節目單,確是總結了2008年一整年的人間喜悲,所以有網友預計到:"山寨春晚肯定會火。""山寨春晚的收視率將破世界記錄。"還有網友比較中立的指出:"只有老百姓真正參與,得到老百姓的充分認可才是好的,才不是矯柔造作的。不要只追求大明星,大腕。平平淡淡才是真。這也是山寨春晚得到熱捧的原因。"

網上爆出09山寨版春晚節目單

1.大型古裝舞蹈《多難興邦》 表演者:南方血災和汶川災民

2.小合唱《因為愛所以愛肉體豈能拿來慷慨》 表演者:綠帽組,主唱:謝霆鋒

3.小品《有奶不一定是娘》 表演者:三(鹿)集團領導者

4.《誰說山西好風光》 表演者:山西礦難家屬

5.小品《老虎來了》 表演者:周正龍

6.歌曲《你傷害了我卻一拐而過》 表演者:劉翔

7.群口相聲:《鋼鐵是怎樣也練不成的》 表演者:中國足球隊

8.豫劇:《我比竇娥還冤》 表演者:奶農

9.雜技:《火車也瘋狂》 表演者:山東鐵路局

11.單口相聲:《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表演者:孟學農

12.大型詩朗誦:《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遙遠嗎》 表演者:部分股民

13.京劇《奧運油和米,北京歡迎你》 表演者:張藝謀

14.武術表演:《掌摑天下》 表演者:閻崇年

15.體育雜技:《三個俯臥撐》 表演者:翁安縣公安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浙江在線新聞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