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年薪聘淘糞業務員 大學生躍躍欲試(圖)

作者:裘晉奕 發表:2008-12-15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敢於挑戰 10 萬元年薪者優先…。】,昨天上午 9 點,西南大學《 2009 屆畢業生就業供需見面會》上,來自廣東東莞的一家環保服務公司,開出了年薪 10 萬的誘人條件!而招聘的大學生將從事的工作是:清淘化糞池業務員。

據統計:這場雙選會,先後有 200 余家單位參加,拋出達 3000 余個工作崗位。

推銷清淘化糞池業務 大學生願意嘗試

昨天上午 9 點過,記者來到西南大學第三運動場,看到這場今年規模最大的高校校內招聘會,將一個標準體育場佔了個滿滿噹噹。

200 余家湧進場內挑選良才的單位中,來自廣東東莞某環衛有限公司,打出的招聘簡章絕,對是全場最耀眼的一家!招聘剛開始,這家公司的接洽點前就圍起了人群。

究竟是做什麼業務,剛出校門的大學生,就能拿到 10 萬元的年薪?

這家的招聘負責人李經理稱:公司招聘的業務員,需要推銷的是公司的清淘化糞池服務。我們公司是專業清淘化糞池的,業務員就是去聯繫那些有需要清淘化糞池的單位。」

在現場,儘管議論者多於嘗試者,但半天下來,李經理還是收到了不少的簡歷。那些有志於營銷工作的大學生都表示,10 萬年薪是個不小的誘惑,希望一試!

大熊貓飼養員 要求英語口語好

【招聘大熊貓飼養員,年齡 20— 28 歲,英語溝通能力要好。】來自四川臥龍自然保護區的『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今年是第一年到西南大學招聘』。儘管他們將年齡放寬到 28 歲,但前來應聘者依舊不多,動物學及相關專業和英語口語要好的要求,難住了不少學子。

「不是和熊貓交流要用英語,而是我們的對外交流活動太多!」,現場一位負責招聘的工作人員介紹,英語流利、和應聘男生必須身高在 1 米 65 以上的要求,主要都是針對保護中心頻繁的外事活動,而設下的限制。

家政服務崗位 應聘學生絡繹不絕

在昨天招聘現場,一家家政服務公司招聘家政護理師、經理人的現場,也一直是應聘者絡繹不絕!

該公司的現場負責人稱:「很多人看不起做保姆的,但我們覺得它是一項可以做大的產業,相信選擇的同學自己也會考慮這個。」,前來應聘的女生小張也表示:就業形勢日益嚴峻,自己願意試一試當作積累經驗。

記者在現場看到,各學科老師,仍舊是昨天招聘現場最火爆的求職崗位!來自忠縣等庫區重點中學的招聘老師,更是收簡歷收到手軟。

「主城學校太難進了,還不如退而求次,到區縣的重點中學也是不錯的選擇。」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