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年薪聘淘粪业务员 大学生跃跃欲试(图)

作者:裘晋奕 发表:2008-12-15 0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敢于挑战 10 万元年薪者优先…。】,昨天上午 9 点,西南大学《 2009 届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上,来自广东东莞的一家环保服务公司,开出了年薪 10 万的诱人条件!而招聘的大学生将从事的工作是:清淘化粪池业务员。

据统计:这场双选会,先后有 200 余家单位参加,抛出达 3000 余个工作岗位。

推销清淘化粪池业务 大学生愿意尝试

昨天上午 9 点过,记者来到西南大学第三运动场,看到这场今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校内招聘会,将一个标准体育场占了个满满当当。

200 余家涌进场内挑选良才的单位中,来自广东东莞某环卫有限公司,打出的招聘简章绝,对是全场最耀眼的一家!招聘刚开始,这家公司的接洽点前就围起了人群。

究竟是做什么业务,刚出校门的大学生,就能拿到 10 万元的年薪?

这家的招聘负责人李经理称:公司招聘的业务员,需要推销的是公司的清淘化粪池服务。我们公司是专业清淘化粪池的,业务员就是去联系那些有需要清淘化粪池的单位。”

在现场,尽管议论者多于尝试者,但半天下来,李经理还是收到了不少的简历。那些有志于营销工作的大学生都表示,10 万年薪是个不小的诱惑,希望一试!

大熊猫饲养员 要求英语口语好

【招聘大熊猫饲养员,年龄 20— 28 岁,英语沟通能力要好。】来自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的『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今年是第一年到西南大学招聘』。尽管他们将年龄放宽到 28 岁,但前来应聘者依旧不多,动物学及相关专业和英语口语要好的要求,难住了不少学子。

“不是和熊猫交流要用英语,而是我们的对外交流活动太多!”,现场一位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介绍,英语流利、和应聘男生必须身高在 1 米 65 以上的要求,主要都是针对保护中心频繁的外事活动,而设下的限制。

家政服务岗位 应聘学生络绎不绝

在昨天招聘现场,一家家政服务公司招聘家政护理师、经理人的现场,也一直是应聘者络绎不绝!

该公司的现场负责人称:“很多人看不起做保姆的,但我们觉得它是一项可以做大的产业,相信选择的同学自己也会考虑这个。”,前来应聘的女生小张也表示:就业形势日益严峻,自己愿意试一试当作积累经验。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学科老师,仍旧是昨天招聘现场最火爆的求职岗位!来自忠县等库区重点中学的招聘老师,更是收简历收到手软。

“主城学校太难进了,还不如退而求次,到区县的重点中学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重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