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09年 支持新唐人創建自由衛星呼籲書

——再談「衛星上天,紅旗落地」

作者:陳泱潮(陳爾晉) 發表:2008-12-17 0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年在即,展望來年如何有效推進中國民主化的工作,不能不首先寫這篇文章。

當年毛澤東講「衛星上天,紅旗落地」,其本義是指蘇聯搞修正主義,生產上去了,科技發展了,衛星上天了,可是紅旗落地了——共產主義理想破滅了,共產主義事業完蛋了。毛澤東畢竟金口玉牙,一語成讖,斯大林模式完蛋了,前蘇聯解體了。

我在2006年元宵節禁食禱告,也獲得了一個重要的倒共啟示:「衛星上天,紅旗落地」 (見http://www.boxun.com/hero/chenyc/353_1.shtml)。

我講的「衛星上天,紅旗落地」,卻是指中共一向依靠欺騙宣傳愚弄人民以鞏固政權,一旦講真像的通訊衛星上天了,人民能夠看清真相了,中共土匪騙子黨的謊言就一定會破滅了,中共土匪騙子黨的光環就一定會消失了,中共一黨專制獨裁暴政就必然會垮臺了。今日中國嚴重兩極分化、官僚特權階級猖獗的巧取豪奪橫行不法世襲黨天下的殘酷現實,充分驗證了我30多年前寫的《特權論》就是先知書。而今受之於天的重要啟示「衛星上天,紅旗落地」,也畢竟是先知所言,亦必一語成讖,獲得驗證。

眾所周知,中共鞏固一黨專制獨裁暴政,一靠軍隊私有化,通過把軍隊建在連上,把國家的軍隊全體納稅人供養的軍隊,霸佔成了黨的私家軍黨衛軍;二靠欺騙宣傳——通過壟斷國家的一切宣傳媒體輿論工具,不僅大搞新聞審查,而且進而要求報刊自律,不得發表與黨的新聞言論控制標準不一致的東西,大搞輿論一律,精神麻醉,毒藥洗腦,並且把欺騙宣傳精緻化,嚴重欺騙和矇蔽民眾、毒害民眾。

因此,推進中國民主化進程的要務,第一要緊緊抓住推進軍隊國家化的工作;第二就是必須創造和把握一切宣傳媒體輿論工具,展開講真像喚醒民眾覺悟的工作。如果說前者有待中共高層的變化的話,後者則是今日反對專制獨裁體制的民間力量自己就可以開始主動把握和積極運作的可行性方略。

比如,儘管中共在瘋狂加強封網,但是,大勢所趨,網際網路正在打破中共的新聞封鎖和輿論一律。自由門火鳳凰無界瀏覽等等破網軟體的開發,正在幫助國人突破網路封鎖。

但是今日中國能夠上網際網路關心政治時事思想理論的人還沒有達到足夠的量。廣大民眾最容易接受最喜聞樂見的還是電視和廣播,尤其是電視,幾乎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每日之必需。

而中共正是變著花樣一天24小時通過從中央到地方到海外中共操控的鳳凰衛視等等形形色色電視臺狂轟濫炸,為維護專制獨裁的罪惡統治,想方設法愚弄民眾、用毒藥給民眾洗腦、欺騙和誤導海內外輿論。

而正是在這樣一種中共壟斷和嚴格控制新聞輿論媒體的嚴峻形勢下,新唐人電視臺的出現,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新唐人電視臺把不同於中共欺騙宣傳的畫面和聲音,推到了中國人和世界華人華裔的面前,大大有助於民眾看清真相,大大有助於喚醒民眾的覺悟,大大有助於提高民眾的道德水平。

我通過長期對新唐人電視臺和中共央視的對比,深感新唐人電視臺的人民性和進步性充分值得肯定和推崇。新唐人電視臺報導和評論切中時弊,觸及中共專制獨裁反動腐朽腐敗貪婪無恥統治反人民反民主反平等反自由的本質,文藝題材也多高度倡導道德回歸和有益於道德回歸的有神論信仰神傳文化……而宣傳已經精緻化的央視,極力粉飾中共國,對國內新聞報喜不報憂,對國際述評刻意煽動和利用民族主義誤導民眾強化反美情結矮化妖魔化自由民主制度,文藝題材宣傳愛國必須愛黨黨國一體化對黨奴顏婢歌功頌德充斥黨文化那一套,尤其是中共黨文化孵化出來的犬儒化相聲小品一類,迴避嚴重的社會現實問題嚴重的兩極分化衝突,毫無針砭時弊的勇氣,幾乎完全沉淪在王熙鳳拿劉姥姥逗笑取樂俗套裡,用庸俗化調侃下層民眾來掩蓋下層民眾的痛苦悲情和不幸,力圖把全民引向庸俗不堪只知插科打諢毫無人性尊嚴和民族自尊的境地,用對時政的塗脂抹粉來掩蓋尖銳激烈的階級矛盾民族矛盾……

正是嘗到了新唐人電視臺和希望之聲廣播電臺對戳穿中共欺騙宣傳一系列謊言的厲害,中共才會在奧運前夕,就想方設法使歐衛公司停止了新唐人電視臺和希望之聲廣播電臺對中國大陸的轉播。不僅直到現在還沒有恢復重新轉播的跡象,而且大有就此不讓新唐人電視臺和希望之聲廣播電臺通過歐衛公司衛星在大陸轉播的機會。

正是針對中共這一陰謀和扼殺民間講真像聲音的算盤,我已經針對中共這種嚴重違背人類普世價值觀念和歐衛公司助紂為虐的做法,發表了下述文章:

•關閉新唐人和希望之聲是對民主自由人權價值觀的背叛http://boxun.com/hero/200807/chenyc/16_1.shtml
•強烈要求歐衛公司盡快在北京奧運期間開通新唐人電視
http://boxun.com/hero/200808/chenyc/2_1.shtml
•三促歐盟敦促歐衛公司盡快開通新唐人電視臺對中國大陸轉播書
http://boxun.com/hero/200811/chenyc/16_1.shtml

在當前世界經濟走向蕭條,中共國經濟不可避免地也要出問題,隨著經濟問題的惡化,政治問題也必將爆發出來。由於中共頑固抗拒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60年來積累的大量的尖銳的社會矛盾階級矛盾民族矛盾面臨總爆發之勢。因此,今日特別需要講真像的電視臺和無線電廣播電臺喚醒民眾!

面對歐衛公司至今拒不糾正錯誤和西方世界對中共實行綏靖主義致使新唐人電視臺希望之聲廣播電臺依然沒有能夠恢復對中國大陸轉播的情況,人們應當高度重視和支持新唐人電視臺關於創建自由衛星平臺的計畫和工作!要充分認識到失去自由衛星平臺轉播,講真像的電視臺和廣播電臺就無法按時把客觀公正的資訊和評論及時傳播到中國大陸。儘管日前《08憲章》在海外網際網路上能夠看到沸沸揚揚的反響,但是對於中國大陸不能上網的廣大民眾來說,卻往往還被蒙在鼓裡,或者未能對《08憲章》給予普遍的廣泛的高度的關注和聲援。

因此,在此新年來臨之際,在此《08憲章》已經攪動了中共國政治生活一潭死水的情況下,特此請新唐人電視臺、看中國、大紀元等媒體把建立自由衛星平臺接受捐助的賬戶不僅應當公諸於天下並且應當一直置諸首頁顯著位置。同時,新唐人電視臺還應當信守新聞媒體客觀公正的立場和態度,注意減少和弱化派別門戶的印象,力爭民眾的廣泛收視和支持,努力尋找到能夠動員全民支持、爭取全民積極資助和樂於贊助的最佳形式。

我在此慎重呼籲全球華人華裔一切渴望和追求自由民主人權保障的中國人和民主社團黨派組織以及一切同情和支持中國民主化事業的國際友人和組織,自覺把創建自由衛星平臺的計畫作為當前和明年的工作重點,慷慨解囊,用實際行動積極支持新唐人電視臺創建自由衛星平臺的計畫!

新唐人電視臺創建自由衛星平臺計畫的成功,就是中國民主革命的成功!

積極行動起來,支持新唐人電視臺創建自由衛星平臺計畫取得圓滿成功!



附:
陳泱潮2006年元宵節禁食禱告獲得的倒共啟示:
衛星上天,紅旗落地

(2006-2-14晚23:00∼15日凌晨5:30)

∼∼∼∼∼∼∼∼∼∼∼∼∼∼∼∼∼∼∼∼∼∼∼∼∼∼∼∼∼∼∼∼
目錄
1、我的2006年元宵節絕食抗議和禁食禱告
2、中共施暴,徹底暴露了中共的死穴
3、紙媒體時代,中共害怕民眾收聽「敵臺」廣播
4、打開中共所把持的影視報刊媒體,就是接受欺騙就是服毒受害泯滅良知
5、剋星出現了
6、突破網路封鎖,有效進行電視插播,是盡快結束中共暴政的利器
7、李淵博士等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的高科技專業人才的神聖使命
8、上帝使用毛澤東印證【有神論】天命前定
9、「衛星上天,紅旗落地」的讖語必驗
10、如何建立專門用來針對中共搞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的衛星
A、資金來源之一:臺灣
B、資金來源之二:美國
C、資金來源之三:日本
D、資金來源之五:各民主國家各類民主基金會和民間具有正義良知的
富翁
11、法輪功和民運人士緊密團結起來,實施衛星上天計畫
12、信從並依仗神聖的 上帝必勝

∼∼∼∼∼∼∼∼∼∼∼∼∼∼∼∼∼∼∼∼∼∼∼∼∼∼∼∼∼∼∼∼

1、我的2006年元宵節絕食抗議和禁食禱告

我第一次絕食,是在1981年雲南省看守所絕食40天,以強烈抗議中共對我非法綁架,用已經於1979年8月獲得平反的《特權論》對我迫害治罪的背信棄義暴行。

這次是我第二次以絕食方式抗議中共暴行的行動。

今天是我絕食的第三天。

第一天元宵節絕食,意在強烈抗議中共對高志晟郭飛雄陳光誠等維權律師施暴,以實際行動聲援國內高志晟發起的絕食維權活動;

第二天,正月十六絕食,意在強烈抗議李淵博士被搶劫毆打,聲援李淵博士等高科技人才憤起突破中共網路封鎖;

第三天,正月十七,禁食祈禱,祈求 上帝賜給盡快結束中共專制獨裁社會法西斯暴政的可行性良方。

今日在飢腸轆轆頭重腳輕的狀態中,我獲得了如下的啟示,特此如實昭告世人!


2、中共施暴,徹底暴露了中共的死穴

中共為何敢於冒天下之大不諱,在美國這樣一塊有著嚴謹民主法治的國土上,公然使用黑社會暴力手段,到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的家裡,搶走了李淵博士的兩部手提電腦,並且將李淵博士毆打致傷?

暴露,暴露,邪惡施暴,露出死穴!

邪惡中共的死穴在哪裡?

就在謊言被揭穿!就在真像為世所知!

邪惡中共暴政是建立在謊言欺騙和暴力搶奪與鎮壓之上。

而進一步推導,說到底,中共的暴力搶奪與鎮壓,又正是維繫於謊言欺騙之上!

因此,謊言欺騙是邪惡中共的命根子!

害怕謊言被揭穿,是古今中外一切說謊者的通病!


3、紙媒體時代,中共害怕民眾收聽「敵臺」廣播

中共建國後,依靠對報刊紙媒體的壟斷控制,大搞所謂「黨性新聞」、「輿論一律」,大肆進行欺騙宣傳,人們以為它是進步力量,擁護它,支持它,一再原諒它。

紙媒體時代,中共所害怕的是「敵臺」廣播。因此,中共毛澤東時代,把收聽「敵臺」廣播,當作「重罪」來判刑,以嚇阻和打壓民眾收聽所謂「敵臺」廣播,明令不許民眾收聽「敵臺」廣播。

鄧小平時代,也把學生和民眾收聽了美國之音的即時報導和評述,作為發生89/6.4事件的主要原因,並且為此從89/6.4之後,苦心覓意通過影視紙媒體全方位的灌輸反美意識和不遺餘力進行顛倒黑白的反美教育。


4、打開中共所把持的影視報刊媒體,就是接受欺騙就是服毒受害泯滅良知

而且這些反美意識和反美教育,又通過揮霍大量納稅人的血汗,豢養大批層層疊疊的中共宣傳部人員,長期精心研究搞出了一整套巧妙控制和運作新聞報刊、尤其是電影電視視覺藝術潛移默化觀眾讀者的技巧,並且採取出口轉內銷的手段,通過打壓進而收買和扶持境外的影視網路報刊紙媒體,對整個華人華裔,實行一天24小時不間斷地進行相當精緻相當狡猾的白骨精化了的欺騙宣傳。

以至可以說,只要打開電視機,收視中共所操控的電視節目,只要看看中共宣傳部新華社的統稿文字,觀眾讀者就在中毒!就在接受誤導!只要觀眾讀者又向別人講述,別人又跟著中毒!又跟著接受誤導!

嚴重的是,中共打著所謂「愛國主義」的旗號,兜售「愛黨就是愛國」的毒藥,用瘋狂的狹隘民族主義和反美情結,不斷加工炮製出了不計其數的中共黨文化精神鴉片海洛因搖頭丸,作為劇毒精神食品,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毫不間斷地通過影視報刊紙媒體,向所有中國人,所有華人華裔,狂轟濫炸、猛烈灌輸,潛移默化,使之長期慢性中毒,嗜毒成癖!

現在的中國人,不僅被中共欺騙教育出了一代又一代大量吸食了中共黨文化精神鴉片海洛因搖頭丸的「憤青」,而且使廣大海內外華人華裔中毒不淺!中華民族的整體文化精神素質,受到空前的戕害!

這是中共作惡多端依然能夠維持其極其罪惡的專制獨裁官僚特權階級反動統治的重要原因!

5、剋星出現了

但是國際網際網路和網路技術的出現,使中共這種欺騙矇蔽愚弄中國人民和華人華裔的伎倆,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

尤其是電視插播技術的運用,更是成了點中共死穴的見血封喉要命神功!

而現在能夠使用這一手段的就是法輪功媒體——大紀元、新唐人首當其衝!

這就是中共為什麼全力打壓新唐人電視臺,脅迫歐洲通訊衛星取消和新唐人協議的原因,也是這次以黑社會邪惡手段搶劫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手提電腦並施暴毆傷李淵博士的原因!


6、突破網路封鎖,有效進行電視插播,是盡快結束中共暴政的利器

中共利用電視手段欺騙民眾,愚弄百姓,已成慣性,百姓也被毒害馴化得習以為常。

凡是習以為常的東西,一旦反常,就會產生非同尋常的效果,尤其是中共從根子上就極其邪惡,是蘇共豢養的漢奸賣國賊,是假抗日,真坐大,發日本侵華戰爭財的竊國大盜!建國以來禍國殃民罪惡罄竹難書!如今已使中國形成嚴重的兩極分化,社會危機、道德危機、生態危機,三危並臨,社會矛盾、階級矛盾已經極其尖銳,衝突即將全面爆發,國家行將崩潰解體以至成為軍閥割據兵連禍結戰亂不休的局面……

在這樣一種態勢下,在這樣一系列鐵的事實面前,只要能夠有效地突破網路封鎖,尤其是只要成功插播電視畫面,電視上不斷出現揭穿、控訴和反對中共專制獨裁罪惡的鏡頭,而且這些鏡頭是以事實為根據的真像實錄,必定會立即點醒觀眾,使他們在震驚、震撼之餘,舉一反三,立即認清中共的邪惡和欺騙本質!使他們立即感悟到共產黨專制獨裁末日已臨的時代信息!同時,也必定會立即產生有效動搖和瓦解中共全體黨團員信心的作用!


7、李淵博士等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的高科技專業人才的神聖使命

這次中共使用黑社會暴力手段搶劫李淵博士手提電腦和毆傷李淵博士,最清楚不過地暴露了中共的恐懼所在:

中共懼怕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的高科技技術及其專業人才,甚於畏懼雄兵百萬!

一個李淵博士甚於雄兵百萬,集合十個、百個李淵博士,共同集中力量研發突破中共網路封鎖和旨在對中國大陸進行電視插播的相關技術及其實際運用,中共的頃刻土崩瓦解,就絕對不是幻想,而會立即成為不可避免的現實!

希望李淵博士等針對中共專制獨裁暴政欺騙宣傳而進行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的高科技專業人才,能夠自覺擔負起這一神聖的歷史使命!


8、上帝使用毛澤東印證【有神論】天命前定

我早已在《天命前定》等等文章中,一再指出:中共這個欺天虐民的【無神論】邪惡政權, 上帝注定要使用它本身用實踐來體現神聖 上帝的存在,要使它用自己的實踐來證明【無神論】的荒誕無稽!

上帝使用毛澤東,使他奇蹟般的取得了對蔣介石的軍事勝利,建立了中共政權,為的是使用中共政權蕩滌中國傳統根深蒂固的偶像崇拜、多神崇拜、人靈崇拜和個人迷信、政黨迷信!以最終有利於傳播【上帝之道∼人權靈本主義】,建立符合 上帝旨意和計畫的千年福國——中華合眾國和世界政府!

在上帝使用毛澤東中共奇蹟般的建立政權後,上帝又使用同一個毛澤東,讓他顯出人的侷限和愚蠢,在其大權獨攬,可以為所欲為,利用整個國家權力和資源,進行建設的事業上,一再莫名其妙幹盡蠢事、笨事、壞事、糊塗事,出乖現醜,禍國殃民,以至事與願違,人亡政息,屍骨未寒,作為其「既定方針」所欽定的中共主席接班人老婆江青,與侄子等等眾親信心腹,倏忽之間立即進了毛澤東用來關押政敵的秦城監獄!


9、「衛星上天,紅旗落地」的讖語必驗

事情遠不只此, 神聖的 上帝還使毛澤東金口玉牙,說出一系列針對共產黨必亡必應的預言!

例如,毛澤東一再說:「要警惕睡在我們身邊的赫魯曉夫,要防止走資派復辟資本主義……」——儘管毛澤東為此發動了文化大革命,但是,最終還是防不勝防,不可避免的讓睡在他身邊的中國赫魯曉夫鄧小平復辟上臺!

那麼,共產黨何時亡?

其實上帝通過毛澤東的金口玉牙,也說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衛星上天,紅旗落地」!

現在,中共的衛星,所謂神五、神六,已經上天(奇怪!【無神論】者中共居然給自己的衛星命名為「神武」、「神路」)——這是說明天滅中共,中共敗亡的時間已經到了!

那麼,致中共專制獨裁於死地的殺手鐧是什麼呢?

同樣也應在這句話上:「衛星上天,紅旗落地」!

這就是說,專門用來針對中共、揭穿中共欺世謊言的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的衛星,一旦升空上天,中共謊言欺世的花招,必然立即全面失靈,中共的罪惡原形,必定完完全全充分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中共政權所賴以依憑的基礎和命根子——謊言,必定不能繼續欺世蒙民!中共專制獨裁政權必定立馬而亡!


10、如何建立專門用來針對中共搞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的衛星

不錯,建立專門用來針對中共搞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的衛星,需要大量的資金。這樣的資金從何來?

其實,上帝對此已經作了充分的預備:


A、資金來源之一:臺灣

中共咄咄逼人要攻打臺灣,臺灣為了應付中共迫在眉睫的戰爭威脅,不能不花大錢進行軍事裝備——我們要告訴臺灣朝野和人民,與其花大錢購買常規武器防禦中共突然襲擊實施斬首行動攻擊臺灣,不如撥出一定經費給我等志士仁人 上帝揀選的僕人和使者,來開通超常規特別有效的戰略武器——專門用來針對中共搞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的衛星!

B、資金來源之二:美國

中共年來已經通過遲浩田、朱成虎等高級將領,公開曝光了鄧小平關於中共決心頑固堅持一黨專制獨裁不惜發動世界核大戰的所謂【核捆綁戰略決策】,不僅聲言已經掌握了尖端生物化學(以及環境氣象)武器「可以滅絕敵人人口的殺手鐧」,而且聲言「我們已經有能力達到突然把美國‘清場’的目的」 !

在中共這樣一個【超法西斯軍國主義官僚特權綁匪黨】實行一黨專制獨裁把持著中國這樣一個龐大國家機器和龐大人力物力資源和市場,而又業已公然宣稱決心實行【核捆綁戰略】的嚴重態勢下,美國確實面臨被 「清場」的危險!世界確實面臨著太多的各種戰爭和恐怖活動的危險!

只要把這個利害關係向美國朝野講深講透,美國國會和政府只要充分認識到這種危險,就會下決心用實際行動,幫助中國人民早日結束中共軍閥專制獨裁製度——建立專門用來針對中共搞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的衛星!不戰而降中共【超法西斯軍國主義官僚特權綁匪黨】!

C、資金來源之三:日本

中共打朝鮮金正日核訛詐的牌,製造東北亞緊張局勢,嚴重威脅日本安全,目前已經引起日本全社會的強烈不滿,遊說日本從根本上釜底抽薪,變打朝鮮金正日核訛詐牌,易於發動戰爭的中共專制獨裁政權為民主自由和平政權,化解東北亞緊張局勢,保衛日本安全,促使日本這個世界第二經濟大國出資出力幫助建立專門用來針對中共搞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的衛星,不無可能!

D、資金來源之五:各民主國家各類民主基金會和民間具有正義良知的富翁

何況,除了責無旁貸有義務幫助和支持共產中國民主化的世界各民主國家各類民主基金會之外,全世界無數愛好和平、愛好自由民主、信仰 上帝,堅持世界普世價值的億萬富翁,他們正發愁他們的大量金錢沒有有意義的用途,一旦向他們闡述清楚建立專門用來針對中共搞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的衛星的重要意義,不愁沒有人慷慨解囊……

11、法輪功和民運人士緊密團結起來,實施衛星上天計畫

希望聚集了大量高科技人才並且已經積累了一定針對中共搞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技術經驗的法輪功朋友,希望李淵博士一類高科技專業人才,發憤研究出專門用來針對中共搞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的衛星上天開發計畫!

希望即將召開的全球民運大會,把遊說國際社會支持建立專門用來針對中共搞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的衛星上天計畫,列入議事日程和全球民運工作重點!

12、信從並依仗神聖的 上帝必勝

以上就是陳泱潮2006年元宵節禁食禱告,祈求 上帝賜給盡快結束中共專制獨裁社會法西斯暴政的可行性良方,所獲得的來自 上帝聖靈的啟示!

中共施暴,恰恰徹底暴露了中共的死穴所在!

建立專門用來針對中共搞電視插播和突破網路封鎖的衛星,可以立馬點中中共死穴!

順服神聖的 上帝旨意和啟示而行必勝!

「衛星上天,紅旗落地」的讖語必驗!

從現在開始積極著手進行,力爭2008年衛星上天!

自由、民主、和平萬歲!



陳泱潮著作見中華合眾國網:http://www.zhhzg.org

現用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45-22-17-96-78

_____________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