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一擊:一百萬美元可以解決共產黨

作者:上海維權訪民聯隊 發表:2008-12-18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奉馬列為祖宗,靠謊言與暴力建立起專制黑暗政權。所以,人們說共產黨是共匪乃名副其實。從共匪建政第一天起,中華兒女就淪為馬列子孫,中國人不再是神傳文化下的神州兒女,億萬中國人已成為亡國奴。從這個意義上說,共產黨是最大的賣國賊。

賣國賊歷來都不能持久,共匪能活上半個多世紀,可見其陰險惡毒狡詐有多歷害了。恰恰因共匪陰險惡毒狡詐緣故,其惡其霸絕無僅有,造成其禍其害滔天透地。由此,今天的中國人徹底覺醒,我們許多不願做亡國奴的子民起來反擊了。驚慌恐懼下,共產黨用上了武警用上了部隊甚至坦克也開上了。暴力能壓制一時的行動,但不能壓住民心,相反愈加激起民憤、凝聚更大抗暴力量。所以,共產黨的任何所做所為都在為共產黨自已造棺材挖墳墓。

現在,共產黨已把這副棺材造好了,共產黨也躺到裡面去了,墳墓也挖好了。餘下的事是,只是大家合力將裝著共產黨的棺材推到墳墓裡去埋葬就行了。這須要合力,一個人推不動。大家一起來,共匪立馬成歷史。

這個合力用在哪個方向上?我們得分析共產黨的軟筋。共產黨除暴力以外,就是謊言,為什麼共產黨有個中宣部?為什麼共產黨最害怕新聞自由?因為真相讓共產黨謊言無地自容。光明與黑暗不能共生,真相出,光明現,黑暗自然就不存在了。

目前看來,傳播真相最有效最快捷最有威力的莫過於傳《九評》了!國內若有十家新聞機構連連把《九評》發射出去,共產黨還能往哪躲??躲得了初一,肯定躲不過十五。這需要我們有非凡的膽識勇氣,我們發射《九評》的新聞機構炮手必須承受坐牢風險,我們未坐牢的得為已坐牢者家人解除後顧之憂。《九評》威力不亞於原子彈,這顆原子彈定當將中南海炸得稀巴爛。一顆原子彈值多少錢?超億元吧。今天,我們只要一百萬美元,我們給十名炮手一人十萬美元,保證英雄們無後顧之憂,怎麼樣?實際上,很多人願意當這樣的炮手,因為這種炮手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因為這種炮手遠勝過擁有千軍萬馬的總司令,因為這種炮手千載難逢必載入歷史光耀千秋。

為解除炮手的後顧之憂,我們需要這一百萬美元。

我們有了這一百萬美元還可以這樣做,在聯合國總部門前或周圍,建立中共匪頭恥辱碑。我們將《九平》及匪頭們的罪證惡行刻錄在石碑上,匪頭們的頭像印在地上,供人們踩踏吐唾。匪頭初步入選名單為毛澤東江澤民、鄧小平、李鵬、周永康等,留幾個地方虛位以待,看胡溫濤、溫家寶們最後的表現而定。這就要看胡溫們如何了?可以肯定,就是胡溫們愚不可及想入選,他們的家人後人也會堅決阻止。誰願意在聯合國總部門前世世代代丟臉遭世人唾罵?這樣,共匪不垮也得垮。

OK,就一百萬而已,大家一起努力積攢吧。(最新報告,現在已有近萬美元了,大家等著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