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紳獄言

作者:mashitian 發表:2008-12-24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和坤在地獄中長嘆:「我在獄中受苦不足惜,只可惜我斷子絕孫,沒了香火!」

小鬼聽到後將他招呼到鐵門前,悄悄地說「和大人,您說錯了。」和坤一楞,問道:「你怎麼叫我和大人?平時不是叫和日鬼?」小鬼說:「現在告訴你,你沒有斷子絕孫,你的香火近些年來十分旺,鐘大人近日從人間巡視回耒告訴我們要與時俱進,以後要稱你為大人。」和坤不解地問:人間是什麼情況,什麼人為我燒香火?」

小鬼答道:「你的光輝榜樣早己點燃神州大地,大貪、小貪己多如牛毛;九卅方園、上上下下、各行各業的傑出代表均踏著你的足跡奮勇前進。不僅是貪官污吏,又有大批「貪獸汚士」,都在狠撈國有資產。而且他們誓要作你的徒孫,紛紛將名字改為:‘和睦’、‘和祥’、‘和好’、‘和諧’。

和珅打斷問:「什麼叫貪獸?」小鬼笑道:「就是貪污的教授,專家,院士,學術權威。他們是後起之秀,十分了得。比如國家藥監局,有專家評審組,他們即是貪獸。國內外的藥廠不管真藥假藥,也不管申報一類還是四類,就看送他們多少錢了,多則一,少則四。評審抗癌藥的那頭號貪獸姓孫老頭早有五,六千萬了,在美國都有財產。」

「接著說,接著說」和珅聽著入神連道。小鬼接著說:「全國各地廟宇就是你的香火最旺了!所以鐘大人十分感慨,不僅讓我們以後叫你大人,明天就開始給你改善生活了。」和坤聽後十分振奮,說:「快點給我拿筆墨來!我入獄之前曾作詩一首,現在我出獄之前還要作詩!」

筆墨拿耒後,和坤揮筆寫道:「二百年前和成灰,灰心不死紅塵飛;飛揚九卅江山易,易紅資產化為肥。國民資產加速流,黨產、國產權貴有;諸貪合力勝吾寡,神州大地我輩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