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法輪功學員祝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圖)

發表:2009-01-01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冶金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東北金融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北京市文藝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09新年快樂!


大陸中國美術家協會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祝師尊元旦愉快!


黑龍江佳木斯電力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放光芒,偉大師尊降吉祥。
恭祝師尊新年好,大法弟子沐佛光。
手捧天書修金剛,放下人心神念強。
助師正法救人忙,法正乾坤真輝煌。

佳木斯電力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元旦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佳木斯發電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佳木斯發電全體大法弟子
2009年元旦

佳木斯醫務界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祝您新年快樂!時逢萬古難遇的大法洪傳,有幸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感到無比榮幸和自豪。此時,讓我們發自內心的祝願,越過高山大海,穿越層層天宇,飛向師父身邊。我們深知師尊的給予是我們永遠無以回報的,我們只有抓緊做好三件事,圓容師尊的選擇,無條件的向內找,按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才能不辜負師尊的苦心安排和眾生的期盼。

佳木斯醫務界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山東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工商銀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國稅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國稅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榮成市人民醫院大法弟子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來臨之際,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緊跟師尊正法,直至圓滿隨師還。

榮成市人民醫院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齊魯石化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好!
敬祝師父新年好!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十一年來,弟子沐浴在師恩浩蕩之中,有時精進,有時懈怠,特別是第五屆大陸大法弟子書面法會的文章讓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在最後值千金、值萬金的日子裡,我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證實大法,兌現史前大願,不再懈怠,勇猛精進,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立即結束邪惡的迫害,笑迎師尊歸來!

齊魯石化大法弟子
2008年12月19日

北京、大陸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
大陸的大法弟子想念師父!北京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大陸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

大陸大法弟子
戊子 除冬 二十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 十七日

國網公司系統全體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在新的一年裡要學好法,勇猛精進,時刻向內找自己的不足,協調好周圍的同修,抓緊時間救度世人,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

國網公司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2008年12月21日

萊鋼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水利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西安地區文教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邯鄲全體公安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石家莊紡織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全國農墾系統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二零零九年新年快樂!

四川南充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不辱師命,做好三件事,搶救更多的世人與眾生,整體跟上正法進程,不負師恩,更多的世人與眾生也將感謝丶銘記師尊的洪恩。師恩浩蕩天門開,眾生驚湧拜主恩!

四川南充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及全家合十敬上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河北邯鄲公安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弟子想念您!

江蘇省司法丶公安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慈悲的師父問候新年好!
問候師父:師父,您新年好!祝師父快樂!弟子想念您!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中國刑警學院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愉快!
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各行各業都有您的弟子,我們不會讓任何行業殘存邪惡,包括警察隊伍!!法輪大法是來救人的,我們要讓世人明白,惡黨利用了龐大的警察隊伍迫害著度人丶救人的正法!!

中國刑警學院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来源:明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