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法轮功学员祝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图)

发表:2009-01-01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冶金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东北金融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文艺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09新年快乐!


大陆中国美术家协会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祝师尊元旦愉快!


黑龙江佳木斯电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放光芒,伟大师尊降吉祥。
恭祝师尊新年好,大法弟子沐佛光。
手捧天书修金刚,放下人心神念强。
助师正法救人忙,法正乾坤真辉煌。

佳木斯电力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元旦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佳木斯发电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佳木斯发电全体大法弟子
2009年元旦

佳木斯医务界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祝您新年快乐!时逢万古难遇的大法洪传,有幸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此时,让我们发自内心的祝愿,越过高山大海,穿越层层天宇,飞向师父身边。我们深知师尊的给予是我们永远无以回报的,我们只有抓紧做好三件事,圆容师尊的选择,无条件的向内找,按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才能不辜负师尊的苦心安排和众生的期盼。

佳木斯医务界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山东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工商银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国税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国税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荣成市人民医院大法弟子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紧跟师尊正法,直至圆满随师还。

荣成市人民医院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齐鲁石化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敬祝师父新年好!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十一年来,弟子沐浴在师恩浩荡之中,有时精进,有时懈怠,特别是第五届大陆大法弟子书面法会的文章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在最后值千金、值万金的日子里,我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证实大法,兑现史前大愿,不再懈怠,勇猛精进,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立即结束邪恶的迫害,笑迎师尊归来!

齐鲁石化大法弟子
2008年12月19日

北京、大陆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
大陆的大法弟子想念师父!北京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大陆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

大陆大法弟子
戊子 除冬 二十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 十七日

国网公司系统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学好法,勇猛精进,时刻向内找自己的不足,协调好周围的同修,抓紧时间救度世人,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国网公司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2008年12月21日

莱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水利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西安地区文教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邯郸全体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石家庄纺织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全国农垦系统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二零零九年新年快乐!

四川南充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辱师命,做好三件事,抢救更多的世人与众生,整体跟上正法进程,不负师恩,更多的世人与众生也将感谢丶铭记师尊的洪恩。师恩浩荡天门开,众生惊涌拜主恩!

四川南充铁路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及全家合十敬上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河北邯郸公安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弟子想念您!

江苏省司法丶公安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父问候新年好!
问候师父:师父,您新年好!祝师父快乐!弟子想念您!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中国刑警学院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愉快!
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各行各业都有您的弟子,我们不会让任何行业残存邪恶,包括警察队伍!!法轮大法是来救人的,我们要让世人明白,恶党利用了庞大的警察队伍迫害着度人丶救人的正法!!

中国刑警学院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来源:明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