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伊始 大陸民眾向胡錦濤「拜年」

作者:看中國 發表:2009-01-26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牛年的腳步悄悄來臨,神州大地幾家歡喜幾家愁。新年的鐘聲漸漸響起, 大陸上海民眾集體向胡錦濤"拜年":

尊敬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胡錦濤: 您好!

我們是上海市民,在新春來臨之間,借網際網路向您拜個早年,我們祝主席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共同興旺中華民族。

回顧2008年,我們的國家和人民走過了一個不平常的年代。我們國家經歷了雪災、四川汶川的地震、西藏的暴動、瓮安的暴動、上海的楊佳襲警案等等天災人禍。天災不可抗拒,人禍應可避免,不該發生。

可是那些打著改革開放旗子的既得利益精英們,導演了一場場人禍。他們有權就有了一切,他們"以石擊卵",用權鎮壓無權的百姓,他們有權,他們可以理直氣壯地欺壓百姓,他們只認利益,不講道德!無視法理!老百姓就等於雞蛋碰石頭被頭破血流。

上海的權貴和既得利益的精英們,用權力以暴力對上海人民進行搶劫,致使無數的市民失去家園,工人下崗,農民失地,廣大市民在貧困線上掙扎......!
上海人民十多年抗爭,上海幫用權力和暴力打壓訪民,例如:許正清、毛恆鳳、蔡文君、王水珍、田寶成、杜陽明......等維權勇士被關進大牢,陳小明、段惠明等維權壯士犧牲在儈子手魔爪下......!

一場盛世浩大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中國召開,本是國人的榮耀,我們應感到驕傲,可是我們卻成了奧運的"囚犯",我們許多人被失去人身自由,有更多的人被關押在黑監獄裡或家庭監獄內;還有的人在去北京上訪的路上被駐京辦人雇凶毒打遭受重傷......!

2008年一年,我們冤民是用血和淚走過的,我們到北京上訪控訴上海幫罪行,卻遭到截訪人毆打、搜身、關押、我們坐火車被迫睡餐廳,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我們經常還要被關押到外地去。艱難的2008年總算過去了!

回首往事,展望新的一年,我們希望主席在關心天下大事、國家大事的同時,也請留心、關心一下我們冤民的切身利益問題。曾記得主席暖人心肺的話語:"群眾利益無小事!"冤民們的切身利益問題在主席的關心下,定能圓滿解決;和諧穩定的大好局面才會真正形成,則人民幸甚!國家幸甚!我們殷切地期盼著。

上海訪民聲援簽名聯署:
張君令、瀋佩蘭、陳修琴、蔡文君、談蘭英、傅玉霞、張翠萍、龔浩明、陳恩娟、王麗卿、趙迪迪、高信翠、金月花、朱東輝、段春芳、艾福榮、許正清、杜陽明、毛恆鳳、田寶成、毛海秀、丁慧莉、丁菊英、衛玉華、王智興,周貴祥、彭大羿、張小秋、朱桂和、黃惠林、陸志鵬、郭益貴、湯星芳、姚玉平、趙明華、趙志清、陳美英、朱慧琴、印增國、施玲強、陳玉梅、陳玉娣、楊玉梅、陸 瑛、梁 英、董文華、崔福芳、李淑傑、秦裕泰、邵滿根、吳根秀、朱黎斌、張 茵、周敏文、詹榮妹、章如華、何美君、王水珍、陳厚載、許慶法、陳愛萍、林繼亮、薛小妹、何一沁、裘美莉、魯 俊、梁髮香、張師君、肖又青、陸鳳玲、朱小琳、侯仲華、張惠興、顧秀琴、楊曉林、楊莉娣、侯林榮、顏燕華、馮 明、方玲娟、翟順官、朱引仙、楊 莉、瀋蘭珍、毛照鳳、張桂蘭、董春華、姚榮林、顏芬蘭、周又蘭、顧金海、胡小妹、韓忠明、張素珍、華玉桂、陳黛麗、何聲欽、仇玉桂、戴冠豪、韋青、李東生、華曦、朱衛華、李純、金建明、張善芝、陳寶良、戴國平、馬國強、周金妹、張鐵林、李杏仙,楊春華、許永道、 顧月芳、姚克勤、於桂標、周福妹、季勤娣、劉平英、楊寶香、曹義寶、陳萬鳳、陳宗來、陸善明、王雅芬、周和英、薛莉君、陳美娟、吳曉忠、傅鴻煒、周永華、王明蘭、王明興、王瑩、王翠弟、詹榮妹、張忠平、趙濟江、姚唐楓、張莉萍、朱東兵、王建成、趙加林、丁□珠、耿國榮、周麗華、傅國忠、周建蘭、虞長海、吳珍芳、汪霞、趙玉英、承英、金長濤、魏勤、吉秀英、張月珍、王秀芳、李康、高華妹、竹劍平、史海敏、瀋澤民、張雄民、張淑妹、馬長發、張雪英、陸春華、吳秀蘭、諸偉華、張毅、邵桂榮、成玉珍、瀋德寶、周建國、周建蘭、郭汶波、徐惠娟、葛秀麗、王文正、顏兆興、顏兆成、顏兆亮、李俊、徐婷、喬玲娣、顧懷娣、許東海、劉志明、朱仁忠、朱仁華、楊翠芳、於美芳、張加強、郁巧玲、許宏、馮玉珍、詹佩華、奚仁娣、奚荷娣、徐潔琴、李雪美、潘金寶、陳月華、張建華、劉志強、付小英、劉紅娣、許國柱、瀋美珍、胡蘋琪、張秀麗、金蘭英、王惠珍、朱亞莉、陶裕鳳、陶品之、陶玉珍、匡宏、葛蓉、李淑傑、林國梁、林國偉、張雲鳳、江霞,錢曉霖,浦愛珍,張善良,黃 磊、王惠芬、張敬良、孫梅芳、王惠軍、王梅麗、姚聞婷、姚玉平、趙關珍、鄔月明、吳慧群、鄒紅英、周惟馨、梁玉齡、桂麗萍、袁紅英、徐桂銀、周宗蘭、葛秀珍、王智興、施福留、成彩根、孫以貞、潘曼麗、姚祥發、瀋定高、朱金榮、梁髮香、張阿海、承森,、汪桂菊、林霞蘭、徐關福、姚一平、鄧維秀、徐亞羅、宋斌、李文華、王文華、王學義、余家明、童莉雅 華 強、金秀英、錢 華、許錦華、秦榮妹、範瑞娟、徐海波、錢偉忠、範絕英、陸建興、金


2009-1-25
農曆大年三十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