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伊始 大陆民众向胡锦涛“拜年”

作者:看中国 发表:2009-01-26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牛年的脚步悄悄来临,神州大地几家欢喜几家愁。新年的钟声渐渐响起, 大陆上海民众集体向胡锦涛"拜年":

尊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 您好!

我们是上海市民,在新春来临之间,借互联网向您拜个早年,我们祝主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共同兴旺中华民族。

回顾2008年,我们的国家和人民走过了一个不平常的年代。我们国家经历了雪灾、四川汶川的地震、西藏的暴动、瓮安的暴动、上海的杨佳袭警案等等天灾人祸。天灾不可抗拒,人祸应可避免,不该发生。

可是那些打着改革开放旗子的既得利益精英们,导演了一场场人祸。他们有权就有了一切,他们"以石击卵",用权镇压无权的百姓,他们有权,他们可以理直气壮地欺压百姓,他们只认利益,不讲道德!无视法理!老百姓就等于鸡蛋碰石头被头破血流。

上海的权贵和既得利益的精英们,用权力以暴力对上海人民进行抢劫,致使无数的市民失去家园,工人下岗,农民失地,广大市民在贫困线上挣扎......!
上海人民十多年抗争,上海帮用权力和暴力打压访民,例如:许正清、毛恒凤、蔡文君、王水珍、田宝成、杜阳明......等维权勇士被关进大牢,陈小明、段惠明等维权壮士牺牲在侩子手魔爪下......!

一场盛世浩大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中国召开,本是国人的荣耀,我们应感到骄傲,可是我们却成了奥运的"囚犯",我们许多人被失去人身自由,有更多的人被关押在黑监狱里或家庭监狱内;还有的人在去北京上访的路上被驻京办人雇凶毒打遭受重伤......!

2008年一年,我们冤民是用血和泪走过的,我们到北京上访控诉上海帮罪行,却遭到截访人殴打、搜身、关押、我们坐火车被迫睡餐厅,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我们经常还要被关押到外地去。艰难的2008年总算过去了!

回首往事,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希望主席在关心天下大事、国家大事的同时,也请留心、关心一下我们冤民的切身利益问题。曾记得主席暖人心肺的话语:"群众利益无小事!"冤民们的切身利益问题在主席的关心下,定能圆满解决;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才会真正形成,则人民幸甚!国家幸甚!我们殷切地期盼着。

上海访民声援签名联署:
张君令、沈佩兰、陈修琴、蔡文君、谈兰英、傅玉霞、张翠萍、龚浩明、陈恩娟、王丽卿、赵迪迪、高信翠、金月花、朱东辉、段春芳、艾福荣、许正清、杜阳明、毛恒凤、田宝成、毛海秀、丁慧莉、丁菊英、卫玉华、王智兴,周贵祥、彭大羿、张小秋、朱桂和、黄惠林、陆志鹏、郭益贵、汤星芳、姚玉平、赵明华、赵志清、陈美英、朱慧琴、印增国、施玲强、陈玉梅、陈玉娣、杨玉梅、陆 瑛、梁 英、董文华、崔福芳、李淑杰、秦裕泰、邵满根、吴根秀、朱黎斌、张 茵、周敏文、詹荣妹、章如华、何美君、王水珍、陈厚载、许庆法、陈爱萍、林继亮、薛小妹、何一沁、裘美莉、鲁 俊、梁发香、张师君、肖又青、陆凤玲、朱小琳、侯仲华、张惠兴、顾秀琴、杨晓林、杨莉娣、侯林荣、颜燕华、冯 明、方玲娟、翟顺官、朱引仙、杨 莉、沈兰珍、毛照凤、张桂兰、董春华、姚荣林、颜芬兰、周又兰、顾金海、胡小妹、韩忠明、张素珍、华玉桂、陈黛丽、何声钦、仇玉桂、戴冠豪、韦青、李东生、华曦、朱卫华、李纯、金建明、张善芝、陈宝良、戴国平、马国强、周金妹、张铁林、李杏仙,杨春华、许永道、 顾月芳、姚克勤、于桂标、周福妹、季勤娣、刘平英、杨宝香、曹义宝、陈万凤、陈宗来、陆善明、王雅芬、周和英、薛莉君、陈美娟、吴晓忠、傅鸿炜、周永华、王明兰、王明兴、王莹、王翠弟、詹荣妹、张忠平、赵济江、姚唐枫、张莉萍、朱东兵、王建成、赵加林、丁□珠、耿国荣、周丽华、傅国忠、周建兰、虞长海、吴珍芳、汪霞、赵玉英、承英、金长涛、魏勤、吉秀英、张月珍、王秀芳、李康、高华妹、竹剑平、史海敏、沈泽民、张雄民、张淑妹、马长发、张雪英、陆春华、吴秀兰、诸伟华、张毅、邵桂荣、成玉珍、沈德宝、周建国、周建兰、郭汶波、徐惠娟、葛秀丽、王文正、颜兆兴、颜兆成、颜兆亮、李俊、徐婷、乔玲娣、顾怀娣、许东海、刘志明、朱仁忠、朱仁华、杨翠芳、于美芳、张加强、郁巧玲、许宏、冯玉珍、詹佩华、奚仁娣、奚荷娣、徐洁琴、李雪美、潘金宝、陈月华、张建华、刘志强、付小英、刘红娣、许国柱、沈美珍、胡苹琪、张秀丽、金兰英、王惠珍、朱亚莉、陶裕凤、陶品之、陶玉珍、匡宏、葛蓉、李淑杰、林国梁、林国伟、张云凤、江霞,钱晓霖,浦爱珍,张善良,黄 磊、王惠芬、张敬良、孙梅芳、王惠军、王梅丽、姚闻婷、姚玉平、赵关珍、邬月明、吴慧群、邹红英、周惟馨、梁玉龄、桂丽萍、袁红英、徐桂银、周宗兰、葛秀珍、王智兴、施福留、成彩根、孙以贞、潘曼丽、姚祥发、沈定高、朱金荣、梁发香、张阿海、承森,、汪桂菊、林霞兰、徐关福、姚一平、邓维秀、徐亚罗、宋斌、李文华、王文华、王学义、余家明、童莉雅 华 强、金秀英、钱 华、许锦华、秦荣妹、范瑞娟、徐海波、钱伟忠、范绝英、陆建兴、金


2009-1-25
农历大年三十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