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很鎮定情緒很穩定 不停播放澳州火災(圖)

發表:2009-02-10 0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著火後國內個網站接到的指示

韓寒發言:

1:不幸中的萬幸,聽說大樓在裝修階段,希望不要有人員傷亡.

2:最重要的也是容易糾纏的一個問題是,這個煙花究竟是老百姓放的,還是央視元宵晚會之後自己放的,相關部門一定要給一個公正的答案.不搪塞,不推卸,不栽贓.

3:煙花爆竹的燃放一定要注意安全.

4:此樓一直被說是央視褲衩下的雞雞,現在央視自己把雞雞給燒了,這樣的自宮行為,徹底的符合了央視身為全球第一大太監媒體的形象.的確,央視暫時還不配有雞雞.

5:第一時間,我打開電視,看中央電視臺的新聞,央視很鎮定,情緒很穩定,在不停的播放澳大利亞的火災.

6:如果央視的新聞聯播在那時候開始,主持人播報完情況,鏡頭可以直接搖向窗外再搖回來,成為史上第一個無剪切新聞.

7:我告訴我朋友,看網站上的新聞,火災了.朋友打開一看說胡說,根本沒有新聞.

8:我一看,果然都沒了,原來是聖旨到- "各網,中央電視臺新大樓北配樓發生火災相關報導,請各網站只用新華社通稿,不發圖片,視頻,不做深度報導,只放國內新聞區,關閉跟帖,自然滾動,博客論壇不置頂,不推薦.

9:我們就是這樣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財產損失就損失吧,反正納稅人的錢不是燒了就是吃了,橫豎總是個浪費,只是希望元宵佳節,樓裡的施工人員,消防人員可以平安回家.尤其是消防員,每次在火災或者車禍現場看見他們,覺得他們還是非常可敬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