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安秘密警察:出路就在你眼前

勸誡中共秘密警察書

作者:九天劍 發表:2009-02-11 1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們在大陸,被叫做國安(很神秘);在海外,被叫做中共特務(遭鄙視);你們或著裝(需要時),或便衣(隱身時),披著外交官、記者、學者、商人、海外愛國華人的外衣,幹著中共邪黨指使你們幹的一切見不得陽光的勾當。

你們在大陸大概有不錯的待遇(比公安),早就買了中檔車,住房也相對寬裕。你們是特殊的公務員:不是警車但可以拉響警笛招搖過市,闖紅燈、違章逆行是家常便飯,出入門禁森嚴的高層機關甚至中南海也沒什麼了不起。在車站、碼頭、空港亮出你們國家安全的警官證可以馬上讓保安禁聲放行。你們不少人出身貧苦農家,但入了這一行馬上威風得不行。因此你以為這就是你嚮往的職業,甚至對黨的重用心生感激,進而對黨言聽計從。如果忠誠度夠高,有幸被上級看中,派往海外,那更是一步登天:雙份工資,又能掙美金,還能享受西方世界燈紅酒綠的生活……好像,人生不過如此?

打住,自我感覺良好就是不好的開始。世界上的事情就是這樣——沒有什麼獲得是不需要付出代價的。鷹犬自有鷹犬累。中共邪黨不是你的富豪親爹,任你瀟灑而不聞不問。你要做的事也許都是你不願幹的:出賣良心,套取情報,綁架百姓,圍攻中共懼怕的信仰團體,滲透所在國的尖端領域……你可能被曝光(外國媒體可不聽中共宣傳部的輿論導向);被抓捕(外國警察可不管你是不是他的「同行」,況且你打死也別說——黨會讓你人間蒸發的);被起訴判刑(外國法官、檢查官可沒有黨委書記給指令,而且間諜被判200多年刑期不得假釋的事時有發生),被驅逐出境(外國秘密警察會在命令生效後把你架往邊界,像扔豬一樣把你扔出這個你捨不得離開的國家,而且很不幸,你將永遠不能再踏上這片自由土地,只好回到黨媽的專制懷抱去終老)。

更可悲的是,做成了,主子有賞,做不成,不僅懲罰,降級,「必要」時,你會像被你滅口的對象一樣被滅口,因為本來你們就是「隱蔽戰線」的,因此你的徹底隱蔽是正常的。沒有任何人會為你流淚,除了你的親人。甚至你身後連一塊墓碑都可能得不到。因為黨不能公開此事。有興趣有涵養的國安可以看看叛逃克格勃們的回憶錄和斯大林女兒斯維特拉娜寫的《僅僅一年》和《永不回俄羅斯》。那就是共產國家黑社會演義,你將有幸成為裡邊一個慘死的龍套級的代罪羔羊。

中共竊國的大功臣就是特務——你們的前輩。你可以查查中共竊得政權後給了他們什麼?隆重推薦「人民報」首發的《胸中雄兵百萬」的毛原來一肚子狗屎》http://dongtaiwang.com/dt/z_ak /tooL8NYXRYwv0Lx0h/2Xw/v2aAxDN3/s--I/4/sW/47968.html(具體方法參見文後附錄或請教你們負責網路監控的同行,他們每天忙著封閉、過濾這些網站,進入簡直小菜一碟)。你會發現你在走幫助共產黨打敗國民黨的「大功臣」郭汝瑰的老路,而且,下場可能更壞。

很特殊,你們受過比公安高得多的教育——有的廳局甚至只要博士畢業生(可見中共對你們的重視)。你們在殃視和鳳凰衛視中頻頻亮相,侃侃而談,身份都是專家、學者,談話主題都是中共的國際戰略視角,高深,廣博……而此時,你們的一線同事,可能正在按中央秘密文件和高層指示,策劃對海內外所謂「敵對勢力——民運、藏獨、法輪功等等」的新一輪的下流騷擾、圍攻甚至暗殺。胡錦濤的清華同窗、法輪功學員張孟業不就是你們在海外下手謀害的嗎!

除了學校的精英分子之外,你們中不乏英俊小夥和漂亮姑娘,因為中共需要你們給人好感,甚至在需要時,要「為黨獻身」。這就是中共在國際關係學院、解放軍外語學院等定向大學裡挑選你們時的標準。而正因為你們的智商、形象整體不同於公安,而且你們掌握著許多外界不知的秘密,也就給中共掘墓人隊伍增加了一個龐大的級數。生性多疑的江澤民和中共也深知這一點,所以,就連你們內部的紅網也是分區的,不讓你看什麼,就不能看什麼。你看,中共之恐懼,防賊也防到「自己人」頭上。

每幹完一件上邊指派的下三濫勾當之後,你們的良心都會受到譴責,因為,可惜你們所受教育中,恰恰有中華五千年文明留下的可歌可泣的英雄詩篇。而你們,幹的是什麼?小人、流氓、偷雞摸狗的勾當!沒有一件能公之於世。這與你們的少年理想、英雄崇拜差之何遠!

身在自由國家的華人,沒有中央文件學習,沒有洗腦,沒有述職,沒有批判和劃清界限,沒有請示匯報,沒有違心發言,不用提防舉報,活得像個人樣兒,我們很愉快;也很為你們惋惜:一生綁在中共的陰溝「事業」裡,不但耽誤了一世英名,你們活得不累嗎?我們也知道,你們在駐外使領館和總參二部的武官們一起,為各自的主子蒐集情報,到處亂竄、攝像拍照、結交「朋友」。你們自己也挂像,別以為別人看不出來,因為你們幹的事情不正常,臉上帶著呢。也許並非心甘情願,但像紐約總領館彭克玉那樣被曝光,恐怕是你們最擔心的,因為後果嚴重。美國人有「007」,英國人有軍情5處,以色列人有「摩薩德」,世界知名。他們為維護世界安寧,消除人類恐懼而戰;前蘇聯有個「KGB」,也算惡名昭彰。你們有誰?甚至比 「KGB」還醜,卻連名聲都沒掙下,冤不冤?不信,你們在歐美澳大街上用當地語言狂喊一聲「我是國安」試試,中國人會想,碰到個神經病,特權妄想狂;老外肯定更乾脆:馬上報警!你們會親身感受名聲之爛。

你們是中共的寵兒,不是你們長得漂亮,聰明伶俐,因為你們在中共的統治術中舉重若輕,它的許多鎮壓人民的「決策」來自於你們提供的情報,反過來再指使你們去執行。因此,身為國安,你們罪孽深重。

你們的隊伍中不能有任何異己,但可悲可笑的是,每年在部長的案頭上,恐怕都少不了「叛逃」事件。同樣可悲的是,這些叛逃者(不乏職位很高者)只能隱名埋姓,在自由國家過著被保護的線人生活,以免被親愛的前同事製造車禍之類。不到共產邪黨被開除球籍那天,他們不能走出家門晒太陽。除非像你們的澳大利亞使館前同事陳用林先生那樣,勇敢的走出中共陰影,與其徹底決裂。

十幾年前蘇聯的解體,使大量克格勃得以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而今,「蘇聯老大哥」的前車之鑒,應該成為你們——中共國安特務的教訓,以免神與人民的清洗洪流到來之時,把你無情帶走。

早做打算,幹事留後路——這是一個善意的忠告!

怎樣拯救你自己和你陰霾的心靈?辦法只有一個:立即打電話或上網,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與這個坑害中國人民(包括你和你家人)的邪惡魔教劃清界線。

辦法很簡單:

上這個網站: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或打這些電話:
美國熱線:001-888-892-8757 001-702-873-1734 001-866-697-6570
加拿大熱線:001-416-361-9895 001-514-342-1023 001-604-276-2569
傳真:001-301-916-2364 001-702-248-0599 001-201-625-6301
「三退」電子郵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不管你以前幹了什麼,只要你聽勸,一定能得救。歡迎你加入4900萬中國勇士的行列,活出個堂堂正正的人樣!(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