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朱桂芹控:遼寧勞教所殘暴 當今「集中營」(組圖)

發表:2009-02-20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桂芹被電擊頭部的血衣 

遼寧省撫順市訪民朱桂芹女士,表示將在北京"兩會"期間申請行示威,揭露勞動教養的黑暗制度,揭露勞動教養所對訪民犯下滅絕人性的暴行,希望更多人(勞教受害者)參加維權抗暴行動。

權利運動消息:遼寧省撫順市挖掘機製造廠房管處工人朱傳清,與廠領導發生口角;1997年4月1日,被撫順市人民政府勞動教養一年六個月。

教養期滿,朱傳清對勞教處理不服,找領導交涉,2001年11月16日又被撫順市政府勞教三年,撫勞批字(2001)第1217號勞動教養決定書。朱傳清在教養期間被長期毒打,致使朱傳清雙眼四級傷殘,重度精神分裂(一級傷殘)。

朱傳清的妹妹朱桂芹為哥上訪,2004年2月15日朱桂芹在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上訪,朱桂芹被撫順市公安局截訪人員,強制押回撫順;送進撫順市第五精神病院,關押摧殘五天;又押送撫順市第二看守所拘留,並歐打朱桂芹。三十天後送勞動教養所,施行三年勞動教養。2004年4月16日撫勞批字(2004)第 0163號《勞動教養決定書》。

朱桂芹述:"勞動教養期間,司警對其暴打,施酷刑;扒光衣服赤身裸體,綁在綁架床上,暴打,電擊頭部、臉部、下體;進行灌腸、導尿受盡屈辱和折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