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命秘訣!

發表:2009-03-01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俠小說有活命秘訣之說,想不到而今盛世真的就有活命秘訣,告訴你,而且無償告知喔,此活命秘訣是:"我自己跌倒的!"

近日,南京街頭一老者,突然頭暈失足倒地,圍觀者眾多但無一人相扶,良久,地上老者自知再無人救助將沒命,頓悟,念出救命秘訣:"我自己跌倒的!"嗨!立即生效,一直圍著靜觀其變的眾人,打110的、打120的、攔車的......紛紛發揚"雷鋒精神",須臾,老者即被120送入醫院,院方說:再晚些就難說了,幸虧搶救及時才死裡逃生。真的,全靠這一聲"免責聲明"!

這活命秘訣的誕生要感謝南京一個英明法官的判例,一名叫彭宇的青年因扶起一倒地老嫗被告上法庭,要求彭負責並賠償,該英明法官判曰:按常理不是你撞倒,你不會主動扶助。(此乃大意,要看此判詞,網上可搜查。)再終判決作出賠償!彭此事對公民的法制教育很起作用,倒地老者在昏迷前喊出:我自己倒地的!可見老者是深知發出"免責聲明"是多麼重要,而圍觀者也深受此案教育,學雷鋒不忘維護自身權益不受損害,可見該判例是多偉大,影響深遠,"以法治國"深得人心啊!

奉勸各位老人、准老人、半老人、非老人,在倒地時一定不忘念出活命秘訣:

我自己倒地的!發出這樣的免責聲明才能救你一命,因為我們是法制國家,又逢盛世和諧社會!此秘訣一定要牢記!

當然也有例外,年青女性,特別漂亮、時尚女性不用死記硬背此秘訣,因為盛世的雷鋒精神,基本上都肯奉獻給年青、漂亮、時尚的女性,而且也不怕被美女賴上一輩子,所以年青美女倒地可不念此口訣,因為扶美女的人把不得美女賴上他呢!

記得網上常有網友讚美我們的國家:

這是一神奇的國家,在這片土地上什麼奇蹟都會發生!

讓我們自豪吧!驕傲吧!生活在這盛世多麼幸福!你不想笑都難,難怪揚外長要感嘆:中國人是世界上笑容最多的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