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大火,市民無奈地向黃岡火警求助令人心寒

作者:楊匯民 發表:2009-03-05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湖北鄂州人,在我的家鄉,2009年3月3日晚上3時許,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火,無情地奪去了6條鮮活的人命,其中一名僅是九個月大的嬰兒,據在場目擊群眾稱,火勢扑滅後,現場僅僅找到他的一對燒焦了的腳板。

生命不能如此之痛,在火災的背後,還有更為驚人的事實,令人泣血。

據稱失火建築為7層磚混綜合樓。業主胡良虎在一樓門店內經營鮮凍食品,經營面積110平米,門店用木板隔成夾層供員工住宿。死亡人員全部為夾層住宿的員工和家屬。

在這裡,我們且不說城區經營小販眾多,管理混亂,人員複雜,電氣線路老化等等外部原因,單是事發過後,現場群眾及時報警,而鄂州消防接警過後卻遲遲未到這一點就令人徹底心寒,然而令人憤慨的遠不僅如此,最後絕望無助的群眾被迫無奈向隔岸的黃岡火警報警,黃岡消防竟然比我們本地的消防來得還要及時,這一點說明瞭什麼,我們鄂州的消防,請問人民在最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在那裡,你們在做什麼?

面對事故慘烈現場,難道你們能無動於衷?難道你們不愧怍於心?

但接下來的事件發展,令人咋舌,令人捶地痛恨。

我們的新聞媒體,完全忽略了這一事實,在當天的新聞報導中,隻字未提鄂州消防之瀆職行為,輕描淡寫,粉飾太平,明明在場的所有群眾都知道的事實,新聞竟然徹底歪曲,明明四十分鐘後才姍姍來遲的鄂州消防,在這裡卻成了奮勇救火的人民英雄,明明知情的群眾那麼多,最後竟全都噤口不言。

請問,你們在掩飾什麼?你們在害怕什麼?而我們的群眾,你們又為什麼而沉默?

文字無法描述我的憤恨,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逝去的6條生命魂靈未遠,他們在等待著我們揭示真相,還以公平。大火能奪去生命,不能湮沒鐵一般的事實。所有沉默的人們,請你們都站出來吧!死者需要公道,瀆職者也必將承受該有的懲罰,政府媒體施壓不能泯滅群眾的正義之聲,我們的畏縮退讓,只會讓3月3日的慘劇,更多地上演在你我身邊。

不會貼圖,我僅在此公布一下知情網友的爆料,並在此呼籲更多知情的網友站出來,逐步還原真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