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平說的「殺二十萬,保二十年穩定」已到期……

作者:齊治平 發表:2009-03-11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鄧小平在一九八九年鎮壓「六四」時說:「殺二十萬,保二十年穩定。」現在,已到了二十年的期限了,中共的政權也真的是越來越「不穩定」了。看來,中共的「大限」將至,而鄧小平要成為「一語成讖」的中共「先知」了。

為什麼鄧小平竟然能說「對」了呢?

一、中共的「穩定」就是社會的不穩定,要社會穩定,就要中共變得「不穩定」。

鄧小平說的「穩定」無疑指的是中共政權的「穩定」,而不是社會的穩定。對中共來說,一黨專制的權力才是真正重要的,至於社會是否穩定,那才不管呢。當年,「六四」愛國民主運動,求的就是社會的穩定,也一定能帶來社會的穩定,而且由趙紫陽主持的對運動的和平解決方案,也是為了社會穩定,也一定能使社會非常穩定的發展下去。可是,鄧小平等這些中共惡棍,就是要掀起血腥鎮壓,就是要把社會搞得不穩定、把社會搞得越來越亂,到現在中國社會亂得已經難以收拾了。

一九九二年法輪功的出現,吸引了上億的民眾修煉「真善忍」,極大的促進了社會道德回升,使社會真正出現了穩定的形勢,這本是於國於民百利而無一害的大好事,也利於中共當權者的權力「穩定」,可是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被極端的妒嫉心和小心眼完全矇蔽了理智,非得要鏟除法輪功不可,叫囂「我就不信共產黨不能戰勝法輪功」,結果是把社會徹底搞亂了,也使中共的政權真正變得「不穩定」了,現在它是非倒不可了。

因為中共的「穩定」就是社會的不穩定,也就是說,中共極權的「穩定」必然要以社會的越來越不穩定為代價,所以,事隔二十年之後,中國社會已到了極不穩定的危機狀態。而人民是一定要追求穩定的,所以,反過來,中共的極權就要真正的「不穩定」了。

二、中共所說的「穩定壓倒一切」是指「中共的穩定」「壓倒一切」。

中共常說,「穩定壓倒一切。」中國人民受騙,以為中共是說社會的穩定壓倒一切,如果中共真是那樣認為的話,那麼它就不會動用武力鎮壓愛國民主運動,它就不會鎮壓善良的法輪功群眾,它就會自動放棄一黨專制極權,真正的「由人民當家作主」——因為正是中共本身構成了社會最大的不穩定之源。

可見,中共所說的「穩定壓倒一切」其實說的是「中共的穩定」「壓倒一切」,而不是說社會的穩定壓倒一切——為了中共的穩定,中共可以殺二十萬(六四),殺一百萬(「三反」、「五反」、「反右」等),可以餓死三千萬(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甚至可以死中國人的「一半」(毛澤東曾說,中國不怕死人,死了一半,還有二億……)總之,「中共的穩定」是「壓倒一切」的,管你死人崩屋、天崩地裂,只要中共「穩定」就行了。

所以,唐山大地震前雖然科學家早已預測出來,可是中共為了它的「穩定」,所以不向人民公布,結果造成五十萬人冤死;汶川大地震前科學家也已預測出來,可是中共為了它的「奧運」的「穩定」,也不向人民公布,結果又冤死了十數萬人……

中共「黨文化」的話語系統真是很有「智慧」啊,「內涵」豐富,一語雙關,確實勝過任何一種黑社會的「黑話」。就這一句「穩定壓倒一切」來說吧,對黨內幹部和黨徒來說,它們肯定心知肚明,這句話指的當然是「中共的穩定」「壓倒一切」,為了中共的穩定,付出多大的代價都無所謂。同時,這句話又能欺騙人民和外國人,使人誤以為中共真的是「執政為民」、「情為民所系,心為民所謀……」

三、鄧小平說的「二十年」也很「科學」

鄧小平這句話看似隨口而出,實則非常「科學」,充分體現了一個恐怖專家的「智慧結晶」。所以鄧小平隨口說出這麼一句話來,卻顯得非常的自信、非常的有把握。為什麼呢?

我們這些普通而善良的人真的很難理解中共那些恐怖專家為什麼如此精通恐怖之術、統治之術、心理之術。在多次讀過《九評共產黨》之後,忽然覺得鄧小平這句話簡直非常「科學」、非常「經典」,充分體現了共產黨的「智慧結晶「。

「殺二十萬」是因,「保二十年穩定」(中共的穩定)是果,鄧小平以其在中共裡頭歷練出來的「豐富的革命經驗」和「鬥爭經驗」,對這其中的因果關係的把握可謂毫釐不爽。「殺二十萬」,給中國人造成的血腥恐怖和恐懼感一定足夠大了,大到可以保持「二十年」的威力;這「二十年」又正好是一代人成長的時間,在一九八九年還不懂事的小孩要經過「二十年」才能成長,才能「鬧事」,所以鄧小平就說,「殺二十萬」,能「保二十年穩定」。

鄧小平可是個真正的「唯物主義者」,他講的這句話是「經得起實踐檢驗」的,這不,二十年過去了,中共確實是保住了權力的「穩定」。中共以惡謀私、以惡謀權、恐怖統治的本事,確實是古今中外首屈一指。

鄧小平的這句話,也非常符合「歷史唯物主義」,你看,中共以內部多次的「肅反」、「整風」殺人無數而保住了中共內部的「穩定」;中共以「人海戰術」與國民黨作戰死了千百萬農民的性命而強取了江山,得到了一個「穩定的」地盤;中共以每「七八年來一次」的「運動」,每一次殺幾十萬、幾百萬人而保一個又一個時期的穩定;中共的三代「領導核心」,每一代都必有顯著的殺人「功績」——毛澤東殺人無數,不必說它,鄧小平有「六四」血案,江澤民有法輪功血案,好在胡錦濤還沒成為「核心」,如果他成為「核心」,還不知道要與一個什麼樣的血案相聯繫……

中共的「穩定」,真令人毛骨悚然啊。這「穩定」需要多少冤魂墊底啊。

按中共的這一邏輯,按照中共的這種治國本領和「宏圖大略」,我們可以推論,為了下一個「二十年的穩定」,不知它又要殺多少人,不知它又要殺哪些人。

中國人,伸長脖子等著挨刀吧,因為「中共的穩定」是「壓倒一切」的。「唯有犧牲多壯志」,中共也是這樣「教育」老百姓的。看誰願意為了中共的「穩定」去犧牲吧。

四、「殺二十萬,保二十年穩定」充分體現了中共「先進的」價值觀。


中共的價值觀是非常「先進的」,先進到超過了所有的「普世價值」,所以它總是要批判普世價值。像人權、人性、博愛、和平、自由、民主等這些普世價值,都是被中共嚴加批判和拒斥的東西。

那麼中共的價值觀「先進」在什麼地方呢?一是「扯大旗」,就是那個遙不可及、中共天天講,但連自己都已不再相信而且也沒有人相信了的「共產主義」「人間天堂」。中共對這個「人間天堂」的「願景」不斷「降格」,最後降格為「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溫飽奔小康」。眼看2010年將到,江澤民流氓當年許諾的「小康」目標,現在的胡溫時代,又沒有人再提起了。中共就是這樣,一代領導人、一種口號欺騙中國十年二十年,到時又換,反正人類的語言多的是,只要中國人願意相信,那咱中共就多換換吧。

二是中共最突出的「代價論」,中共的戰爭電影最響亮的口號就是「不惜一切代價」爭取勝利。中共在實際中確實也是這樣做的,只要中共想做什麼事,都必定是「不惜一切代價」的。中共的價值觀就是這樣,不是理性地權衡得與失,利與弊,反正是「黨中央」獨裁一言堂決定了的事情,就要「不惜一切代價」完成。在戰爭年代,中共是人海戰術,包括中共在韓戰與越戰中,都是運用「人海戰術」,「 不惜一切代價」。在維護中共極權中,中共也是「不惜一切代價」,鄧小平的「殺二十萬,保二十年穩定」,就是最充分的「不惜一切代價」的「黨」的「先進價值觀」的充分體現。

當與中國人談起中共建政後所施行暴政造成中國人非正常死亡達到八千萬人、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的總人數時,許多中國人的反應不是否定你說的事實數據,而是否定你的價值觀,他們說:八千萬又怎麼樣,這是中國發展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這就是中共「先進價值觀」長期對中國洗腦之後的結果。

當你與中國人談起中共鎮壓法輪功,而法輪功在當時是有一億人的信仰時,很多人也不否定你說的人數,他們說的是:中國人有十三億,為了經濟發展,你一億人的事情鎮壓就鎮壓了。言外之意就是中共所欺騙灌輸給他們的——法輪功影響了經濟發展,所以,即使法輪功對修心健身是好的,為了發展,也要付出這個「代價」。他們心裏是這樣想的:你們這一億人就接受中共鎮壓吧,認了吧,不要反抗了,犧牲就犧牲吧,不要讓中共耗費那麼多資源來鎮壓你們。他們的意思是一億人的法輪功群體接受中共鎮壓了,事情就完了,中共就不用「折騰」了,社會也就「穩定」了,所以這一億人的犧牲作為「代價」也是值得的,因為另外還有十二億人還可以明哲保身嘛。

大多數人在這樣想的時候,都是慶幸自己是「得益」的一方而不是作為「代價」的一方。真是可悲。

在社會生活中,中共所灌輸給中國人的這種「代價觀」也嚴重地毒害著中國人,當客車上發生搶劫時,司機被迫把車停下來,這時,那些沒被搶錢的人會對那些被搶的人說:「趕快交出來吧,好讓車快開,我們要起時間。」如果有人反抗強盜,他們就會想:「交出錢不就沒事了,害得我們被耽誤。」他們不是去譴責強盜,去正面解決問題,而是反向求解。

但是中國人別忘了,在中共統治中國的幾十年中,幾乎各階層的人都曾經是中共付出的「代價」,地主、資本家、知識份子、知識青年、農民、工人、黨員以至黨的總書記、國家主席……無一不成為過中共的「代價」。那些滿以為自己只會是受益者而決不會成為中共「代價」的人,只能說是愚昧的一廂情願。今天中共還不把你當作「穩定」的代價,不等於明天不會。

中共所要的是「不惜一切代價」啊,包括所有的中國人,甚至包括所有的黨員,都是可以隨時付出的「代價」,而且中共是從來手不軟、心「不惜」的。

五、「殺二十萬,保二十年穩定」充分體現了中共「最先進」的「執政水平」。

古今中外,還沒有聽說過哪個政治集團、哪個政治家,以大量「殺人」作為治國的方法和手段的,也只有「三個代表」的中共才有這麼高超的治國水平。

中國傳統倡導的是「文治」,「馬上得天下,馬下治天下」。中共得天下要依靠「槍桿子」,治天下也要依靠「槍桿子」,這確實是古今中外「最先進」的「代表」。

美國立國三百多年,中間除了發生南北戰爭外,一直非常和平、穩定,沒有聽哪個美國總統或哪個黨派說,要殺多少人來保證美國的穩定。世界上大多數國家也都與美國差不多。

中國人受了中共的毒害,他們說,「中國有中國的國情」,可是這個「國情」到底是什麼,又多數說不清楚。

那麼,中國的兩漢、唐朝、北宋、明朝、清朝等,各朝都有二三百年的穩定,可是中間也沒有聽說過哪個皇帝要靠殺多少人來保證社會穩定的。何況那還是比中共「落後」得多的「封建主義」呢。

受中共毒害的中國人也許會說:現在中國的「國情」不一樣嘛。對,是不一樣,因為現在是中共控制中國嘛,所以才需要殺二十萬保二十年穩定。

中共的執政水平、執政能力確實「很高」,其它任何政黨都想不出來,更做不出來。

中共有如此維持「穩定」的執政能力,如果參加美國總統競選,肯定也能勝出。中共經常報導說:美國經常發生校園槍擊案等,也經黨發生示威遊行之類的。給中國人的印象就是美國社會很亂,比中還亂,看來真應該由中共到美國去治理一番,殺二十萬人,保美國二十年穩定,使美國社會不要這樣亂下去。如果中共以鄧小平這句話作為競選綱領,一定能贏得美國選民的大把選票。我敢說,如果就此設一賭局,肯定會有許多中國人下注買中共勝出的。

這就是中共「黨文化」對中國人的毒害。「久居其室,已不知其臭」了。

《九評共產黨》有一評就是「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那真是太深刻、太精闢了,建議不願意繼續受中共矇蔽毒害的人們,趕快看一看《九評共產黨》。

因為啊,中國人現在又處在極度危險之中了,鄧小平說的「二十年」已到,那麼中共為下一個「二十年」的「穩定」,會不會又要「殺二十萬」呢?!


二零零九年三月八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