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大韓客機爆炸案朝鮮美女特工的前世今生(圖)

發表:2009-03-12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賢姬

看看這個優雅而沉靜的中年女人,你能想到她曾經是一個年輕漂亮、會說流利日語中文英語韓語、曾經製造100多人死亡的韓國航空公司客機爆炸案的特務?

日前,前朝鮮女特工金賢姬與日本綁架受害者田口八重子的家人在韓國見面。據說田口於1978年被綁架至朝鮮後曾教過金賢姬日語。金賢姬使用了流利的日語。雖然今年48歲的金賢姬已經被特赦,結婚為人婦並相信了基督教,但是這次見面,韓國方面還是派出大量武裝力量保護,因為1987年大韓航空有限公司(Korean Air Lines Co. Ltd)飛機爆炸事件的被害者家屬或許會有報復行動。

金賢姬曾經是朝鮮年輕貌美的女特務,高幹子弟。父親為為外貿事務高級官員。小時候因父親調任朝鮮駐古巴大使館,金賢姬在古巴生活過一段時間。金賢姬自幼也受到對金日成金正日父子至死不渝的堅定思想訓練,從小功課表現傑出,高中畢業時也考上朝鮮外語大學的日語系,但是未畢業就被特務機關給盯上而獲選為特工。

金賢姬起初只是立志當個外語老師,現在卻秘密進入訓練特工的地方"東北裡招待所"接受搏擊、射擊、爆破甚至是迅速自我了結等艱苦特工訓練。1984年韓國取得1988年的奧運主辦權。金正日決定炸毀南韓"大韓航空"班機來加以干擾。經過千挑萬選,金正日特別選中了日語流利的老特務金勝一與金賢姬假扮成為一對日籍觀光父女,前往中東,經過一連串的慎密事先規劃,搭上"大韓航空858班機",並巧妙的在飛機上安置九個小時後才會爆炸裝置。然後從容脫逃。

"死亡班機"果然在九個小時後於空中引爆解體,並造成全機120人罹難。

國際刑警組織立刻介入調查。警察發現,登記為"日籍乘客"的"蜂谷真一"與"蜂谷真由美"兩人涉嫌重大。此時他們已順利逃往巴林。國際刑警趕往巴林,進門前兩人迅速服毒自盡。等警方破門而入時,金勝一已氣絕,而金賢姬乃一息尚存。經全力搶救得以倖存。

當時盧泰愚正尋求當選總統,因此努力讓國際刑警引渡金賢姬回到韓國。

金賢姬開始說她自己是偷渡到日本討生活的中國偷渡客(誰信,中國那時候都改革開放了),後又下定決心要在監獄自盡。不過韓國偵訊人員並沒有使用酷刑,反而很溫和對待她,允許她看電視,到繁華的首爾市區隨意逛逛......

有一回在偵訊室,檢察官用"中文"詢問她偷渡去日本後所使用的電視品牌為何,她一時說溜了口:"是杜鵑!"杜鵑是朝鮮惟一生產的電視品牌。

金賢姬終於穿幫了。長久的壓抑使她完全放棄了隱藏。金賢姬只能說:"我叫金賢姬,出生在平壤......韓航858班機案子是我奉命幹下的!"

法院判處金賢姬死刑。臨刑前,她在獄中接受福音受洗成為基督徒。

直到一天,獄官讓金賢姬打開囚室裡的電視新聞頻道。韓國總統宣布特赦金賢姬並即日起獲得釋放。1997年,金賢姬結婚後深居簡出。

看過一篇報導,說金賢姬學日語專業,但是後來能夠到完全像個日本人,與"李恩惠"有關。"李恩惠"後來被證實為被綁架的日本人田口八重子。為了讓金賢姬完全日本化,特務機構讓她每天24小時和田口八重子同吃同住同勞動。金賢姬也學習喜歡山口百惠,還學會大量日本的民謠(間諜不那麼容易當好的)。田口八重子還教給她日本的文化和習慣,告訴她要像日本女人,一定要學習哭。

金賢姬真的很會哭,今天,她又哭了,但是誰知道是真的哭還是假的哭呢?要把一個間諜改造成一個普通婦人,誰又知道有多遠的路呢?

朝鮮女特工被捕前的最後72小時

我們把爆炸物留在大韓航空公司KAL858班機後,便離開了飛機,不久到達巴林。不過,巴林也不是可以能夠高枕無憂的地方。所以,我們想儘可能早一點換乘去羅馬的班機。

我們手持去羅馬的機票,到航空公司辦手續。不巧的是我們到的那天正好是星期日,航空公司休息。不得已,我們只好放棄了去羅馬的計畫領了逗留三天的路過簽證。

到巴林的第一天是星期日,第二天飛機又滿員,因此我們不得不在巴林過兩天兩夜。我們去奧地利航空公司定好機票,裝扮成日本遊客的模樣,雇一輛出租汽車,四處轉一轉。下午5點左右,我們回到了飯店。

回飯店不久,電話鈴響了。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們住在這個飯店裡,不可能有電話來。我像偷東西時被發現似的,面無血色地轉向我的同事、偽裝成我父親的金先生。金先生看到我猶豫不決,於是使勁兒地咳嗽了一聲,然後去接電話。

電話裡說大韓航空公司的飛機在到達曼谷之前失蹤了,日本大使館來電話詳細查詢我們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和護照號。

放下電話後,以前從未緊張過的金先生也面如土色,一個勁地嘆氣。

過了一會兒,電話鈴又響了,是韓國大使館的工作人員來到旅店的大廳,想到我們的房間裡來。

一直沉默不語像座石像一動不動的金先生命令道:"把桌子上適當整理一下。你裝作睡覺,一切都由我來對付。這個時候一定要沉住氣!"

"咚咚咚!"

聽到敲門的聲音,我的心好像都不跳了。

過了一會兒,響起了開門的聲音,接著傳來說話聲,好像是往裡讓韓國大使館的工作人員。"這是我女兒,旅遊累了,正在休息。"

大使館人說,載有115名乘客的大韓航空公司的KAL858班機在到達曼谷機場前失蹤了,好像是墜落了,你們真幸運呀。還問了我們什麼時候,動身去哪兒,似乎是對我們特別懷疑。

聽到飛機墜毀這句話的一剎那,我產生了一種奇妙的感覺,一方面很關心和115人一起在空中爆炸的飛機的情況,一方面又感到自己出色地完成了偉大的任務。

送走韓國大使館的人,我們感到夜太漫長了。在我一生度過的許許多多夜晚裡,這是最長的一夜。

天終於亮了!

為了趕飛機,我們急勿匆地整理了行李,走出旅店的房間前,金先生叫住我:"真由美,等一下。"金先生表情非常嚴肅,有一種悲壯感。

金先生把帶來的萬寶路香菸遞給我。"萬不得已的時候使用這個!"遞給我香菸時,金先生的手在顫抖,我接香菸的手也在顫抖。但我並沒有想到使用裝有毒藥安瓿的萬寶路的時候到了!

在去機場的路上沒發生任何意外,一到機場,金先生就急著辦手續。只要登上飛往羅馬的飛機,基本上就成功了。我們終於站在了出境審查臺前,用顫抖的手把護照出境卡遞過去。"但願能平安地通過這裡!"

"請稍等,我們要檢查一下。"這流利的日語無異晴天裡一聲霹靂,災難終於來了。審查台上除了巴林的工作人員外,還站著一個日本人,正在收我們的護照。

"完了!"我覺得自己彷彿掉進了萬丈深淵!不過,我又想,我的護照是按照真護照做的,不是日本護照專家,誰也不會辨出的。金先生拿著這樣的護照走了無數的國家,從沒有發生任何問題。

我們坐在候機室的椅子上,等著還給我們護照。

離飛機起飛只有5分鐘了,其他乘客都登上了飛機,護照還沒有還到我們手裡,我焦慮不安。起飛的時間在一分一秒地接近。

這時,響起了飛往羅馬的航班已經起飛的廣播,我又一次被拉進恐怖的現實裡。

不久,拿走我們護照的那個日本人表情嚴肅地走到我們身旁,說:"我是日本駐巴林大使館的工作人員。兩個護照中,蜂谷真由美的護照是假的。蜂谷真一先生可以去別的地方繼續旅行。可是,蜂谷真由美,小姐要坐日本的飛機回日本,接受審查......"

聽到這話的瞬間,我眼前發黑,耳朵也不好使了。他的話等於宣判了我的死刑。

金先生似乎也下了一死的決心,對我說:"真由美,下決心咬安瓿吧,因為我們的身份已經暴露了。越想活,反倒越悲慘,我已經是這把年紀了,死而無憾......可是......真對不起你......"這位老人也一定在心裏哭泣著,他以前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是十分冷靜的,可這次連說話都結巴起來了。說對不起我時,聲音顫抖得厲害,我也因為滿臉流淚而說不出話來,於是點了點頭,表示我下了決心。

這時,四五個巴林警察把我們帶到了辦公室,然後把我和金先生隔離開,對行李和身體進行檢查,女警察的檢查實在是全面徹底,化妝品就不必說了,連一根頭髮也不放過。接受檢查時,我忘記了害羞,只擔心著裝有萬寶路香菸的提包。萬幸的是,女警察們並沒有注意到萬寶路香菸,我緊張極了,後背直冒冷汗。

檢查結束後,我提著提包回到機場大廳,發現金先生接受完檢查,在巴林警察的監視下,正焦急地等著我呢。金先生一看見我,便瞪大眼睛,點點頭,用眼神問我毒藥安瓿沒出問題吧。我也點點頭,表示沒問題,金先生鬆了一口氣。

我走過去一坐下,金先生便拿出旅行中一直抽的日本的七星煙,勸我抽。

不料,這卻導致了更壞的事情發生,女警察看見我想點煙,終於意識到沒有檢查我的萬寶路煙盒,於是讓我把提包交給她。沒辦法,我快速地取出用煙粉做了標記的毒煙馬上放進了嘴裡,毫不猶豫地咬了過濾嘴的前部。在那一瞬間,我看見女警察大聲叫著向我扑過來。

此後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不久我便躺在巴林的醫院。

来源:百靈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