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大韩客机爆炸案朝鲜美女特工的前世今生(图)

发表:2009-03-12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贤姬

看看这个优雅而沉静的中年女人,你能想到她曾经是一个年轻漂亮、会说流利日语中文英语韩语、曾经制造100多人死亡的韩国航空公司客机爆炸案的特务?

日前,前朝鲜女特工金贤姬与日本绑架受害者田口八重子的家人在韩国见面。据说田口于1978年被绑架至朝鲜后曾教过金贤姬日语。金贤姬使用了流利的日语。虽然今年48岁的金贤姬已经被特赦,结婚为人妇并相信了基督教,但是这次见面,韩国方面还是派出大量武装力量保护,因为1987年大韩航空有限公司(Korean Air Lines Co. Ltd)飞机爆炸事件的被害者家属或许会有报复行动。

金贤姬曾经是朝鲜年轻貌美的女特务,高干子弟。父亲为为外贸事务高级官员。小时候因父亲调任朝鲜驻古巴大使馆,金贤姬在古巴生活过一段时间。金贤姬自幼也受到对金日成金正日父子至死不渝的坚定思想训练,从小功课表现杰出,高中毕业时也考上朝鲜外语大学的日语系,但是未毕业就被特务机关给盯上而获选为特工。

金贤姬起初只是立志当个外语老师,现在却秘密进入训练特工的地方"东北里招待所"接受搏击、射击、爆破甚至是迅速自我了结等艰苦特工训练。1984年韩国取得1988年的奥运主办权。金正日决定炸毁南韩"大韩航空"班机来加以干扰。经过千挑万选,金正日特别选中了日语流利的老特务金胜一与金贤姬假扮成为一对日籍观光父女,前往中东,经过一连串的慎密事先规划,搭上"大韩航空858班机",并巧妙的在飞机上安置九个小时后才会爆炸装置。然后从容脱逃。

"死亡班机"果然在九个小时后于空中引爆解体,并造成全机120人罹难。

国际刑警组织立刻介入调查。警察发现,登记为"日籍乘客"的"蜂谷真一"与"蜂谷真由美"两人涉嫌重大。此时他们已顺利逃往巴林。国际刑警赶往巴林,进门前两人迅速服毒自尽。等警方破门而入时,金胜一已气绝,而金贤姬乃一息尚存。经全力抢救得以幸存。

当时卢泰愚正寻求当选总统,因此努力让国际刑警引渡金贤姬回到韩国。

金贤姬开始说她自己是偷渡到日本讨生活的中国偷渡客(谁信,中国那时候都改革开放了),后又下定决心要在监狱自尽。不过韩国侦讯人员并没有使用酷刑,反而很温和对待她,允许她看电视,到繁华的首尔市区随意逛逛......

有一回在侦讯室,检察官用"中文"询问她偷渡去日本后所使用的电视品牌为何,她一时说溜了口:"是杜鹃!"杜鹃是朝鲜惟一生产的电视品牌。

金贤姬终于穿帮了。长久的压抑使她完全放弃了隐藏。金贤姬只能说:"我叫金贤姬,出生在平壤......韩航858班机案子是我奉命干下的!"

法院判处金贤姬死刑。临刑前,她在狱中接受福音受洗成为基督徒。

直到一天,狱官让金贤姬打开囚室里的电视新闻频道。韩国总统宣布特赦金贤姬并即日起获得释放。1997年,金贤姬结婚后深居简出。

看过一篇报道,说金贤姬学日语专业,但是后来能够到完全像个日本人,与"李恩惠"有关。"李恩惠"后来被证实为被绑架的日本人田口八重子。为了让金贤姬完全日本化,特务机构让她每天24小时和田口八重子同吃同住同劳动。金贤姬也学习喜欢山口百惠,还学会大量日本的民谣(间谍不那么容易当好的)。田口八重子还教给她日本的文化和习惯,告诉她要像日本女人,一定要学习哭。

金贤姬真的很会哭,今天,她又哭了,但是谁知道是真的哭还是假的哭呢?要把一个间谍改造成一个普通妇人,谁又知道有多远的路呢?

朝鲜女特工被捕前的最后72小时

我们把爆炸物留在大韩航空公司KAL858班机后,便离开了飞机,不久到达巴林。不过,巴林也不是可以能够高枕无忧的地方。所以,我们想尽可能早一点换乘去罗马的班机。

我们手持去罗马的机票,到航空公司办手续。不巧的是我们到的那天正好是星期日,航空公司休息。不得已,我们只好放弃了去罗马的计划领了逗留三天的路过签证。

到巴林的第一天是星期日,第二天飞机又满员,因此我们不得不在巴林过两天两夜。我们去奥地利航空公司定好机票,装扮成日本游客的模样,雇一辆出租汽车,四处转一转。下午5点左右,我们回到了饭店。

回饭店不久,电话铃响了。我吓了一跳,因为我们没有告诉任何人我们住在这个饭店里,不可能有电话来。我像偷东西时被发现似的,面无血色地转向我的同事、伪装成我父亲的金先生。金先生看到我犹豫不决,于是使劲儿地咳嗽了一声,然后去接电话。

电话里说大韩航空公司的飞机在到达曼谷之前失踪了,日本大使馆来电话详细查询我们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和护照号。

放下电话后,以前从未紧张过的金先生也面如土色,一个劲地叹气。

过了一会儿,电话铃又响了,是韩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来到旅店的大厅,想到我们的房间里来。

一直沉默不语像座石像一动不动的金先生命令道:"把桌子上适当整理一下。你装作睡觉,一切都由我来对付。这个时候一定要沉住气!"

"咚咚咚!"

听到敲门的声音,我的心好像都不跳了。

过了一会儿,响起了开门的声音,接着传来说话声,好像是往里让韩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这是我女儿,旅游累了,正在休息。"

大使馆人说,载有115名乘客的大韩航空公司的KAL858班机在到达曼谷机场前失踪了,好像是坠落了,你们真幸运呀。还问了我们什么时候,动身去哪儿,似乎是对我们特别怀疑。

听到飞机坠毁这句话的一刹那,我产生了一种奇妙的感觉,一方面很关心和115人一起在空中爆炸的飞机的情况,一方面又感到自己出色地完成了伟大的任务。

送走韩国大使馆的人,我们感到夜太漫长了。在我一生度过的许许多多夜晚里,这是最长的一夜。

天终于亮了!

为了赶飞机,我们急勿匆地整理了行李,走出旅店的房间前,金先生叫住我:"真由美,等一下。"金先生表情非常严肃,有一种悲壮感。

金先生把带来的万宝路香烟递给我。"万不得已的时候使用这个!"递给我香烟时,金先生的手在颤抖,我接香烟的手也在颤抖。但我并没有想到使用装有毒药安瓿的万宝路的时候到了!

在去机场的路上没发生任何意外,一到机场,金先生就急着办手续。只要登上飞往罗马的飞机,基本上就成功了。我们终于站在了出境审查台前,用颤抖的手把护照出境卡递过去。"但愿能平安地通过这里!"

"请稍等,我们要检查一下。"这流利的日语无异晴天里一声霹雳,灾难终于来了。审查台上除了巴林的工作人员外,还站着一个日本人,正在收我们的护照。

"完了!"我觉得自己仿佛掉进了万丈深渊!不过,我又想,我的护照是按照真护照做的,不是日本护照专家,谁也不会辨出的。金先生拿着这样的护照走了无数的国家,从没有发生任何问题。

我们坐在候机室的椅子上,等着还给我们护照。

离飞机起飞只有5分钟了,其他乘客都登上了飞机,护照还没有还到我们手里,我焦虑不安。起飞的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接近。

这时,响起了飞往罗马的航班已经起飞的广播,我又一次被拉进恐怖的现实里。

不久,拿走我们护照的那个日本人表情严肃地走到我们身旁,说:"我是日本驻巴林大使馆的工作人员。两个护照中,蜂谷真由美的护照是假的。蜂谷真一先生可以去别的地方继续旅行。可是,蜂谷真由美,小姐要坐日本的飞机回日本,接受审查......"

听到这话的瞬间,我眼前发黑,耳朵也不好使了。他的话等于宣判了我的死刑。

金先生似乎也下了一死的决心,对我说:"真由美,下决心咬安瓿吧,因为我们的身份已经暴露了。越想活,反倒越悲惨,我已经是这把年纪了,死而无憾......可是......真对不起你......"这位老人也一定在心里哭泣着,他以前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是十分冷静的,可这次连说话都结巴起来了。说对不起我时,声音颤抖得厉害,我也因为满脸流泪而说不出话来,于是点了点头,表示我下了决心。

这时,四五个巴林警察把我们带到了办公室,然后把我和金先生隔离开,对行李和身体进行检查,女警察的检查实在是全面彻底,化妆品就不必说了,连一根头发也不放过。接受检查时,我忘记了害羞,只担心着装有万宝路香烟的提包。万幸的是,女警察们并没有注意到万宝路香烟,我紧张极了,后背直冒冷汗。

检查结束后,我提着提包回到机场大厅,发现金先生接受完检查,在巴林警察的监视下,正焦急地等着我呢。金先生一看见我,便瞪大眼睛,点点头,用眼神问我毒药安瓿没出问题吧。我也点点头,表示没问题,金先生松了一口气。

我走过去一坐下,金先生便拿出旅行中一直抽的日本的七星烟,劝我抽。

不料,这却导致了更坏的事情发生,女警察看见我想点烟,终于意识到没有检查我的万宝路烟盒,于是让我把提包交给她。没办法,我快速地取出用烟粉做了标记的毒烟马上放进了嘴里,毫不犹豫地咬了过滤嘴的前部。在那一瞬间,我看见女警察大声叫着向我扑过来。

此后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不久我便躺在巴林的医院。

来源:百灵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