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中共的態度 都決定著自己的未來

作者:高翔 發表:2009-03-13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經啟示錄》說:"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它們的地方。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中國共產黨被稱為"赤匪",中國幾千年炎黃子孫創造出來的屹立於世界文化之林的中華文化被這條邪惡赤龍摧殘殆盡,沒有一個民族所遭受的劫難可以和今天的中國大陸相比。中共謊言欺世,篡改歷史,把竊國說成救國;中共把一次又一次政治運動害死幾千萬中國人,或說成是個人的錯誤,或歸禍天災造成;把人民當作奴隸卻說人民是主人;自稱是人民的母親,卻殘暴統治、鎮壓人民;中共黨官魚肉百姓、大肆貪腐民脂民膏,卻說黨官是人民的公僕;明明是一黨獨裁,卻說是多黨合作......中共迷惑了普天下的人。能有這麼大能量、製造這麼大劫難的"赤龍"只能是今天的中共。

《啟示錄》還說:"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巴比倫大城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因為列國都被它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它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它奢華太過就發了財。"這裡的淫婦非中共莫屬,巴比倫大城亦即北京城。象徵中共政權的北京,擁有十三億人口大國的一切權力和財富。從北京奧運舉辦來看,中共以中國人民的財富甚至出賣領土極力拉攏、收買各國政要,讓各國政要齊聚北京為中共臉上貼金,同時在中共迫害人權、民運、信仰以及西藏、新疆等問題上極盡利誘、收買之能事,讓各國政要或為其所用,或作其幫凶,或縱容、包庇、放任其作惡,特別是在鎮壓法輪功修煉群體一事上,中共對內傾國家之力耗費大量人力物力殘酷迫害真、善、忍的信仰者,對外用盡一切手段收買各國政要漠視甚或支持中共的群體滅絕大罪,讓其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也視而不見、聽之任之。

2008年奧運前夕,清心論壇的網友舉辦了"與中共行淫的世界級淫政淫商評選活動"(見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50928.html ),評選出五大淫政、十大淫商,一些大國總統如布希、克林頓,政治要人如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商業巨賈思科、雅虎、古狗、微軟公司榜上有名。如今極力幫助中共掩蓋人權罪惡的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名列當時的候選名單。在北京奧運召開前夕,全世界因中共的收買利誘處處充滿了骯髒齷齪的交易,大國、大財團、顯赫人士大多被中共這個大淫婦拉上了床,幹起了毀壞世界人倫、妄圖毀滅人類前程的罪惡勾當,的確應了《啟示錄》的預言:"因為各國都喝她淫亂烈怒的酒醉了;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世上的商人因她奢華揮霍就發了財。"

與魔共舞,必遭神棄。《聖經啟示錄》以及《諸世紀》均預言了與中共行淫者的悲慘結局。凡與中共大淫婦行淫之人,都是在被中共邪靈吸噬靈魂,中共是現實中最真實的魔鬼。不相信的人看看《九評共產黨》就會明白,那些出賣靈魂緊隨中共不回頭之人最後的路一定是給中共陪葬。《啟示錄》最後的大審判中說:"又有第二位天使,接著說,叫萬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這個大巴比倫罪惡之城--北京城,在不到一個鐘頭,灰飛煙滅,那曾經與之有過骯髒交易的地上諸國諸王痛苦哀號,那些世上最有勢力的商人眼見著自己的財富化為灰燼。之後大城被一塊大石壓到了海底永不再現。

對預言的警示,有的人可能不以為然,甚或嗤之以鼻,這樣的人是極其危險的。上天有好生之德,慈悲眾生,出了《九評共產黨》剝開了中共的魔鬼畫皮,並借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打擊民運、鎮壓維權、槍殺藏民、迫害正義律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焚屍滅跡等觸目驚心的大事件,把中共謊言與暴力兩大治國法寶和魔鬼般殘暴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忠告世人遠離中共,拋棄中共。紅眼石獅和濟公搶親的故事一遍又一遍告誡人們,又有多少人能夠明白上天的大慈大悲。近幾年,天災人禍不斷,所發頻率與大小明顯高於以往任何年。中共隱瞞非典(薩斯)、禽流感,大地震知而不告、毒奶粉毒產品禍及全世界等等害死國人、毒害世界的事件,無一不是上天在彰顯中共的邪惡,警示世人。2008年是極其不平凡的一年,儘管災禍不斷,並在奧運事件上出現了眾多的靈異事件,但全世界很多國家、政治要人仍然選擇了與魔共舞。而後幾個月的時間,全世界爆發了深重的金融危機,從大國至小國、強國至弱國,幾乎都難逃此劫,如今還在持續甚或擴大,這不又是很明顯的警示嗎?

有的人可能說:中共殘暴行惡也好,利誘欺騙也罷,與我無關。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正是全世界很多人漠視中共的殘暴,中共才得以苟延殘喘、將殘暴進行到底。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正信群體上,這點得到了最充分的驗證。中共將數以百萬計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投入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精神病院,對其施以種種殘酷刑罰,從1999年至今迫害致死有據可查的就有3000多人,更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這一超越人類良知承受極限的事件被加拿大獨立調查團證實後,全世界對此仍然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在中國的良心--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律師給胡溫的三封上書發表後,面對中共對法輪功慘絕人寰的迫害,全世界仍然沒有給予應有的譴責和制止。我們不能不深感痛心疾首。後來,中共將施加給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施加在中國的良心--高律師身上。高律師的《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詳細的描述了他本人在2007年9月到11月被綁架及非法關押的50天裡,遭受的令人聞之變色的慘烈酷刑,那是在對全中國、全世界良知尚存的人行惡。每一個還有善念的人都會為之震撼、為之痛心,為中共的殘暴而憤怒,都會譴責中共的滔天暴行。面對中共完全超越做人的底線、超越法西斯的暴行,如果還覺得與己無關,那這個人就不配叫作人,這樣的人也注定要被人類、被上天淘汰。

大至一個國家,小至每個人,不管是中國人、外國人、黑種人、白種人、黃種人,在對待赤龍、邪靈中共這個問題上,是絕對不能含糊的,選擇支持中共、與中共為伍或作為中共的一員不退出即喪失了生的希望,遠離中共、拒絕中共、退黨退團退隊即選擇了美好的未來,這個真理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展現,且讓我們拭目以待。當今的中國人最緊要的是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三退"抹去邪靈的獸記,不隨邪靈滅亡,千萬不能把未來當作兒戲。到真相顯現的時候後悔就晚了,生命與未來永遠沒有了。

《聖經啟示錄》用了很大的篇幅來講最後的大審判慘烈無比,它用種種鮮明的異象完整的構畫出人類最終將面對的現實:恐怖的天災、瘟疫和殘酷的戰爭,神(上帝)最後的審判,這一切對邪惡的懲罰是駭人的,對整個世界是驚天動地的。同時它也告訴人們,正義終將戰勝魔鬼撒旦。《啟示錄》描繪了不同人的不同結局,尤其是那些與邪惡的獸、龍為伍的、被打上獸的印記的人將面臨審判和淘汰。

在共產主義的邪惡被全世界認清和拋棄的當今,每個人無論對預言是否相信,都應當認清中共的邪靈本質,認清西來邪靈中共竊國幾十年就造成8000萬中國人民非正常死亡的滔天大罪,認清中共邪靈在世界舞台上時時、處處都在以腐蝕利誘等骯髒的交易敗壞人類的道德良知以及做人的底線。任何一個有良知和正義感的人,都應該與這個邪靈劃清界線,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的一切組織。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