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恰當的房屋保險嗎?

發表:2009-03-16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的房子可能是你最值錢的財產之一,所以是值得確保它是受到恰當的保護的。這種保護是通過買房屋保險來實現的,可是通常被忽視。為什麼這麼說呢?買房時,初始的保險費付清之後,因為對大多數人來說,以後的保險費是和每月的房貸還款綁定的,每年自動更新,所以年復一年,並沒有真正思考過這個問題:保險覆蓋的範圍,也就是對房產的保護程度。而你的需要是隨著時間而變化的,你可能發現以前買的保險並不能充分滿足當前的需要。

是好好研究一下保險的時候了,弄清你的保險覆蓋什麼,不覆蓋什麼。在標準的房屋保險裡,並不包括水災保險。去年美國中西部水災的受害者中,許多房主壓根沒有想到他們會遇到水災的威脅,因此大多數的房屋都沒有水災保險。這種意想不到的情況會把你的生活毀了,所以最好先弄清所買的保險都保些什麼,再決定是否需要更多的保險項目。

美國最常見的標準房主保險(Homeowners-3, HO-3)覆蓋以下9項自然災害或人為引起的損失:1、火災;2、雷電;3、龍捲風;4、冰雹;5、暴風雨;6、煤氣爆炸;7、煙塵;8、故意破壞;9、失竊。

雖然這些看上去保了絕大多數的潛在危險,但需要注意的是2項被排除在外的災害:地震和水災或水造成的災害。地震引起的損失理賠是作為房主保險以外的額外的一項保險出售的,這項保險的費用因地區而存在很大差異,這取決於該地區發生較大地震的可能性。

標準房主保險也不包括洪災帶來的損害,所以,如果你住在洪水易發生地帶,購買洪水保險是一項明智之舉。聯邦保險部(Federal Insurance Administration)提供聯邦洪水保險,在有些地方,由泥石流造成的房屋損壞也可以得到洪水保險的理賠。

另外,家庭財產也是大家關心的問題。標準保險單一般只為珠寶的失竊提供1000到2000美元的保險。如果你的珠寶價值更高,你應該買更高等級的保險。你可能還希望增加對特殊珠寶類物件或其它如繪畫、電子設備、郵票、銀具等昂貴財產的投保,這種投保可以保護你免受額外的風險的影響,而一般保單往往不包括這種額外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