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恰当的房屋保险吗?

发表:2009-03-16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的房子可能是你最值钱的财产之一,所以是值得确保它是受到恰当的保护的。这种保护是通过买房屋保险来实现的,可是通常被忽视。为什么这么说呢?买房时,初始的保险费付清之后,因为对大多数人来说,以后的保险费是和每月的房贷还款绑定的,每年自动更新,所以年复一年,并没有真正思考过这个问题:保险覆盖的范围,也就是对房产的保护程度。而你的需要是随着时间而变化的,你可能发现以前买的保险并不能充分满足当前的需要。

是好好研究一下保险的时候了,弄清你的保险覆盖什么,不覆盖什么。在标准的房屋保险里,并不包括水灾保险。去年美国中西部水灾的受害者中,许多房主压根没有想到他们会遇到水灾的威胁,因此大多数的房屋都没有水灾保险。这种意想不到的情况会把你的生活毁了,所以最好先弄清所买的保险都保些什么,再决定是否需要更多的保险项目。

美国最常见的标准房主保险(Homeowners-3, HO-3)覆盖以下9项自然灾害或人为引起的损失:1、火灾;2、雷电;3、龙卷风;4、冰雹;5、暴风雨;6、煤气爆炸;7、烟尘;8、故意破坏;9、失窃。

虽然这些看上去保了绝大多数的潜在危险,但需要注意的是2项被排除在外的灾害:地震和水灾或水造成的灾害。地震引起的损失理赔是作为房主保险以外的额外的一项保险出售的,这项保险的费用因地区而存在很大差异,这取决于该地区发生较大地震的可能性。

标准房主保险也不包括洪灾带来的损害,所以,如果你住在洪水易发生地带,购买洪水保险是一项明智之举。联邦保险部(Federal Insurance Administration)提供联邦洪水保险,在有些地方,由泥石流造成的房屋损坏也可以得到洪水保险的理赔。

另外,家庭财产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标准保险单一般只为珠宝的失窃提供1000到2000美元的保险。如果你的珠宝价值更高,你应该买更高等级的保险。你可能还希望增加对特殊珠宝类物件或其它如绘画、电子设备、邮票、银具等昂贵财产的投保,这种投保可以保护你免受额外的风险的影响,而一般保单往往不包括这种额外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