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萬久:中國大陸根本沒任何貪官污吏

作者:顧萬久(未來中國大學主講教授) 發表:2009-03-23 0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任何一條中共獨裁統治者或中共的高官們,都沒還給我們中國大陸老百姓真正的人權、民主和自由(當然,他們根本就不懂什麼是真正的人權、民主和自由)。自從他們加入中共後,就用馬列邪教的政治搖頭丸毒害中國大陸老百姓,用冰毒式的黨文化(大話、假話、空話、謊言、訛詐、恐嚇等等)長期地、反覆地、強制地給中國大陸老百姓洗腦,使中國大陸老百姓永遠迷失了方向而不能自醒自悟。

中共高叫著要實現民主而誘騙工農商學兵跟著中共幽靈推翻了民國政府,六十多年來一直用獨裁、專制和暴政統治著中國大陸,不搞民主政治制度。東南亞一些弱小的國家現在也實行了民主政治體制。只有中國,本來在幾十年前就能實現民主政治的東方大國家,現在還被中共幽靈用獨裁、專制和暴政卑鄙無恥地統治著中國大陸。有誰能想通?反正我沒想通。我不想再看到中共幽靈用獨裁、專制和暴政繼續卑鄙無恥地統治著中國大陸;我也不願看到任何政黨或政府等在中國(大陸)搞獨裁、專制和暴政。任何獨裁、專制和暴政的政府和政權,都在推翻之列。

在世界上,沒哪個政黨有中共這樣混蛋和卑鄙無恥,沒哪個政黨有中共這樣窒息政治自由空氣。馬克思說:共產主義是幽靈。中共是馬列的徒子徒孫,中共是幽靈,絲毫沒冤枉中共。中共幽靈只能給中國大陸造成重重危機,給中國大陸老百姓造成重重災難。而中共每造成一次危機和災難,都要進行轉嫁危機和災難。中共製造所謂的三面紅旗,造成了餓死了數千萬中國大陸人,就製造謊言和謠言,矇蔽和欺騙老百姓說:是蘇聯修正主義和國內國外資本主義復辟勢力造成的,進行轉移視線、轉嫁危機、轉嫁災難,等來掩蓋中共自己犯下的纍纍罪惡;每當中共造成危機和災難時,中共用一貫的癔想和莫須有之罪名,來欺騙世人和轉嫁危機轉嫁災難,來掩飾中共自己的邪惡行徑。中共癔想出來的什麼什麼右派啊、反革命分子啊、反黨分子啊、階級敵人啊、漢奸啊、特務啊、地富反壞右啊、反華分子和反華勢力啊、敵對分子和敵對勢力啊、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啊、顛覆國家政權啊,等等莫須有的罪名,無一例外都是用來整治中國老百姓的邪惡謬論,都是掩蓋中共自己的滔天罪行的託詞,實在天理不容。哪個民主發達國家有這些莫須有的罪名?沒有,實在找不出。

本文不闡述中共幽靈以前癔想出來的各種整治中國大陸老百姓的莫須有的罪名,僅略提述一下中共捏造的所謂的"貪官污吏"之罪名。從本質上分析,在中共幽靈的統治下,中國大陸根本不存在什麼"貪官污吏"。貪官污吏之罪名仍然是中共癔想而製造出來的轉嫁危機和災難的訛詐之罪名。隨便拿出任何貪官污吏出來,都能證明"貪官污吏"是中共幽靈為掩飾自己的罪行而欺騙輿論,和愚弄中國大陸老百姓的一種滑天下之大稽的罪名,本來是共產帶來的危機和災難與腐敗,人們理所應當地反對共產黨,如果這樣,共產黨一天也不能存在了。所以,奸詐無比邪惡無比的中共就通過癔想而製造出所謂的"貪官污吏"等罪名來找出替罪羊和轉移視線,轉嫁危機,轉嫁災難。

例如:

大家很熟悉的胡長清,他貪污了嗎?沒有,因為他是中共分子,中共在中國大陸搞了幾十年,其目的:就是要如何實現共產主義。所謂共產共產,胡長清就是共了一下國家或集體或他人的財產而已,僅此而已,為什麼叫貪污呢?中共污蔑胡長清生活糜爛,養有二奶和情婦而挑起輿論批駁和老百姓反對,而本質呢,共產共妻,胡長清養什麼情婦了,只不過共了一下別人的妻,僅此而已。共產共妻本來的共產主義的特性之一。為什麼要污蔑胡長清是貪官污吏呢?共產是幽靈,共產對人類危害很大,為了轉移老百姓的視線,所以,中共就污蔑胡長清是貪官污吏,來轉嫁共產主義造成的危機和災難,而被欺騙的中國大陸老百姓也跟著中共瞎起鬨,唉,中國人太可悲可憐了!

又如:

大家非常熟悉的陳良宇,中共污蔑陳良宇貪污了多少多少億人民幣,又污蔑陳良宇養了多少多少情婦等等,同樣是滑天下之大稽的謬論。陳良宇怎麼了?陳良宇是共產黨分子,他有共產主義理想,他貪污了幾億人民幣?不,他僅共了一下公共財產而已;他養了幾個情婦?不,他僅與別人共了一下妻而已。陳良宇時刻不忘共產共妻,他怎麼就是貪污腐敗分子呢?不是這回事。正因為共產共妻是共產主義的本質特徵之一,正因為共產共妻是危害健康和文明社會的毒瘤之一,所以,人們應該堅決反對共產主義。如果這樣,那麼,共產黨一天也不能存在下去。所以,中共幽靈仍然採取轉移視線法,轉移危機和轉移災難法,將陳良宇污蔑成貪污腐敗分子給搞掉了,老百姓還拍手稱快,唉,世界上還有哪國人民比中國大陸人更可悲更可憐?沒有,真的找不出來!

中國大陸的老百姓啊,你們什麼時候才能明白:貪官群體和腐敗群體既是中共用獨裁、專制和暴政來統治中國大陸的邪惡工具,又是中共在中國大陸延續邪惡政治生命的障眼法和煙幕彈。請中國大陸人民不要再受中共的矇蔽和欺騙了,也不要再反什麼貪官反什麼腐敗分子了。在中國大陸,本質上根本不存在什麼貪官污吏和腐敗群體,只存在共產共妻的群體,只要人們堅決反對馬列邪教和共產幽靈,那麼,貪官污吏和腐敗群體自然失去一切賴依存在的土壤和溫床!

什麼時候中國大陸老百姓才能變成真正的公民呢?當中國大陸人民都在中國過渡政府註冊成新公民,所有民主社團都與中國過渡政府真誠合作和精誠團結時,中國大陸人民才能成為真正意義上的中國公民。

華歷己丑(牛)年二月二十六(2009年3月22日)於萬久菩提仙島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