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万久:中国大陆根本没任何贪官污吏

作者:顾万久(未来中国大学主讲教授) 发表:2009-03-23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何一条中共独裁统治者或中共的高官们,都没还给我们中国大陆老百姓真正的人权、民主和自由(当然,他们根本就不懂什么是真正的人权、民主和自由)。自从他们加入中共后,就用马列邪教的政治摇头丸毒害中国大陆老百姓,用冰毒式的党文化(大话、假话、空话、谎言、讹诈、恐吓等等)长期地、反复地、强制地给中国大陆老百姓洗脑,使中国大陆老百姓永远迷失了方向而不能自醒自悟。

中共高叫着要实现民主而诱骗工农商学兵跟着中共幽灵推翻了民国政府,六十多年来一直用独裁、专制和暴政统治着中国大陆,不搞民主政治制度。东南亚一些弱小的国家现在也实行了民主政治体制。只有中国,本来在几十年前就能实现民主政治的东方大国家,现在还被中共幽灵用独裁、专制和暴政卑鄙无耻地统治着中国大陆。有谁能想通?反正我没想通。我不想再看到中共幽灵用独裁、专制和暴政继续卑鄙无耻地统治着中国大陆;我也不愿看到任何政党或政府等在中国(大陆)搞独裁、专制和暴政。任何独裁、专制和暴政的政府和政权,都在推翻之列。

在世界上,没哪个政党有中共这样混蛋和卑鄙无耻,没哪个政党有中共这样窒息政治自由空气。马克思说:共产主义是幽灵。中共是马列的徒子徒孙,中共是幽灵,丝毫没冤枉中共。中共幽灵只能给中国大陆造成重重危机,给中国大陆老百姓造成重重灾难。而中共每造成一次危机和灾难,都要进行转嫁危机和灾难。中共制造所谓的三面红旗,造成了饿死了数千万中国大陆人,就制造谎言和谣言,蒙蔽和欺骗老百姓说:是苏联修正主义和国内国外资本主义复辟势力造成的,进行转移视线、转嫁危机、转嫁灾难,等来掩盖中共自己犯下的累累罪恶;每当中共造成危机和灾难时,中共用一贯的癔想和莫须有之罪名,来欺骗世人和转嫁危机转嫁灾难,来掩饰中共自己的邪恶行径。中共癔想出来的什么什么右派啊、反革命分子啊、反党分子啊、阶级敌人啊、汉奸啊、特务啊、地富反坏右啊、反华分子和反华势力啊、敌对分子和敌对势力啊、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啊、颠覆国家政权啊,等等莫须有的罪名,无一例外都是用来整治中国老百姓的邪恶谬论,都是掩盖中共自己的滔天罪行的托词,实在天理不容。哪个民主发达国家有这些莫须有的罪名?没有,实在找不出。

本文不阐述中共幽灵以前癔想出来的各种整治中国大陆老百姓的莫须有的罪名,仅略提述一下中共捏造的所谓的"贪官污吏"之罪名。从本质上分析,在中共幽灵的统治下,中国大陆根本不存在什么"贪官污吏"。贪官污吏之罪名仍然是中共癔想而制造出来的转嫁危机和灾难的讹诈之罪名。随便拿出任何贪官污吏出来,都能证明"贪官污吏"是中共幽灵为掩饰自己的罪行而欺骗舆论,和愚弄中国大陆老百姓的一种滑天下之大稽的罪名,本来是共产带来的危机和灾难与腐败,人们理所应当地反对共产党,如果这样,共产党一天也不能存在了。所以,奸诈无比邪恶无比的中共就通过癔想而制造出所谓的"贪官污吏"等罪名来找出替罪羊和转移视线,转嫁危机,转嫁灾难。

例如:

大家很熟悉的胡长清,他贪污了吗?没有,因为他是中共分子,中共在中国大陆搞了几十年,其目的:就是要如何实现共产主义。所谓共产共产,胡长清就是共了一下国家或集体或他人的财产而已,仅此而已,为什么叫贪污呢?中共污蔑胡长清生活糜烂,养有二奶和情妇而挑起舆论批驳和老百姓反对,而本质呢,共产共妻,胡长清养什么情妇了,只不过共了一下别人的妻,仅此而已。共产共妻本来的共产主义的特性之一。为什么要污蔑胡长清是贪官污吏呢?共产是幽灵,共产对人类危害很大,为了转移老百姓的视线,所以,中共就污蔑胡长清是贪官污吏,来转嫁共产主义造成的危机和灾难,而被欺骗的中国大陆老百姓也跟着中共瞎起哄,唉,中国人太可悲可怜了!

又如:

大家非常熟悉的陈良宇,中共污蔑陈良宇贪污了多少多少亿人民币,又污蔑陈良宇养了多少多少情妇等等,同样是滑天下之大稽的谬论。陈良宇怎么了?陈良宇是共产党分子,他有共产主义理想,他贪污了几亿人民币?不,他仅共了一下公共财产而已;他养了几个情妇?不,他仅与别人共了一下妻而已。陈良宇时刻不忘共产共妻,他怎么就是贪污腐败分子呢?不是这回事。正因为共产共妻是共产主义的本质特征之一,正因为共产共妻是危害健康和文明社会的毒瘤之一,所以,人们应该坚决反对共产主义。如果这样,那么,共产党一天也不能存在下去。所以,中共幽灵仍然采取转移视线法,转移危机和转移灾难法,将陈良宇污蔑成贪污腐败分子给搞掉了,老百姓还拍手称快,唉,世界上还有哪国人民比中国大陆人更可悲更可怜?没有,真的找不出来!

中国大陆的老百姓啊,你们什么时候才能明白:贪官群体和腐败群体既是中共用独裁、专制和暴政来统治中国大陆的邪恶工具,又是中共在中国大陆延续邪恶政治生命的障眼法和烟幕弹。请中国大陆人民不要再受中共的蒙蔽和欺骗了,也不要再反什么贪官反什么腐败分子了。在中国大陆,本质上根本不存在什么贪官污吏和腐败群体,只存在共产共妻的群体,只要人们坚决反对马列邪教和共产幽灵,那么,贪官污吏和腐败群体自然失去一切赖依存在的土壤和温床!

什么时候中国大陆老百姓才能变成真正的公民呢?当中国大陆人民都在中国过渡政府注册成新公民,所有民主社团都与中国过渡政府真诚合作和精诚团结时,中国大陆人民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公民。

华历己丑(牛)年二月二十六(2009年3月22日)于万久菩提仙岛

(本文仅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