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監總是最愛國的

發表:2009-03-23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監罵人,毫無疑問侮辱了太監。雖然在太監中有一小撮如劉瑾魏忠賢之流,但絕大部分太監還是僅僅是普通的勞動工作者而已。雖然他們殘疾,但身殘志不殘,如同小姐賣身,市場需要,並不如貪官污吏巧取豪奪,所以他們中的大部分人還是值得人們去尊重的。當然尊重不等於尊敬,因為一份並不是很有尊嚴的職業,不能上升到尊敬檔次。但同樣是合法勞動者,我們就該尊重每一個人,前提是,他的確是人。不能像某一些人台上台下走,床上床下爬,長的像人,但實際上卻是......抱歉,我找不到任何一個字來代替並且不侮辱這個字的。

回到太監這個核心上來吧。在中國這麼多年來,太監一直是最愛國的。作為典型的封建社會,太監必須依賴他人而活,他們不能唱國際歌,不能把皇帝老頭趕走自己取而代之。太監愛國的本質當然是忠君,沒有君哪裡來的國呢?愛國等同於忠君,這個在中國文明史上是不容質疑的。

把皇家的工作做好了,太監就有飯吃,就有錢拿。雖然他們拿了錢也只是隨著家書寄到家裡光宗耀祖的,不能尋花問柳,但能舍棄小我完成大我,太監一族絕對是中國傳統教育的超級人才,他們的存在證明了二十四孝不是空口白話,雖然他們一開始可能不是自願的,但久著久著就習慣了,而且習慣出感情來了。

太監如果不愛國,他們就白割肉了。他們將沒飯吃,失業下崗,沒薪水可拿,反正啥不好的事情都會來。由此證明本論點過於簡單無需太多說教。

公元2000年之後,中國依舊有太監。只是他們已經不需要割肉了。他們只需要在腦子裡割幾刀,只要保證自己不怎麼會思考即可。

我們跟隨時光隧道過來的人稱呼2000後的太監為腦殘。

腦殘有個典型的標誌,那就是忠君。不好意思,應該說是愛國吧。

他們其實不怎麼愛自己,愛家人,愛世人,他們只懂得愛國。我一開始並不理解不愛家人的人怎麼可能愛國,後來我查閱很多資料,我終於明白,愛是自私的。既然愛是自私的,我們不能隨便愛別人家的老婆、女兒,當然有一些人只愛國的,可能連自家人也不愛了。

下面來舉例說明下:

武漢大學兩位穿和服的女子在櫻花下拍照,結果被一群人轟趕,據說為首是一位愛國大學生。

和服作為日本國服,而日本對中國傷害很大,所以痛恨日本的同時痛恨和服,再痛恨穿日本衣服的女人,這樣的推理是非常正當的。

而且在某個反日浪潮的時刻,一位年輕人飛起一腳,猶如佛山黃飛鴻,踹在一輛日本車上。那個POSS極其優美,攝影家也不失時機地記錄下那光輝的一頁。

其實,這些熱血青年是古代的太監轉世輪迴而來的。我從一個無神論患者變成一個正常的有神論者,是因為我覺得人做事,天在看。沒有神靈就沒有敬畏,沒有敬畏就沒有約束。我害怕惡有惡報,所以堅決不親自殺雞。經過多年的鑽研,我發現古代的太監輪迴到現代,閹割自然就免了,他們的外形雖然變得孔武有力,但本質一點也沒有改變。

太監為什麼趕走和服女人?因為他恨日本。恨之切則愛之深,由此可見太監是非常熱愛中國的。因為中國用甘甜的乳汁將他餵養大。應該要報效一下的。

太監為什麼能趕走和服女人?因為他恨日本,愛屋及烏,當然和服也在內。既然你穿和服,那麼便是不忠不孝,我代表某某某來罵你,來趕你都是正義的。太監恨日本,恨和服,恨日本車,當然,太監一般是不恨日本花姑娘的,他們的最大願望便是踏平日本,然後強姦日本女人。

和服女人生氣地說:他們都是神經病。其實說對了,其實生理上的殘疾會導致自卑與精神抑鬱,長期積累造成神經病也是情理之中。

太監有足夠的膽子罵走和服女人,但太監家的女人被領導潛規則了,他們是不吭聲的。

太監可以飛腳踹日本車,當然,這個車不是他們自己家的。自己家的肯定捨不得。當然,太監一般是堅決不買日本車的。但要是這輛車是領導的,他們就不敢踹了。

太監會奉旨生氣一下,因為生氣也可以獲得主人扔幾塊骨頭的獎賞。但萬一太監沖主人的朋友亂吼,可能就被主人亂棍伺候了。

太監愛國的表現就是憤怒,被憤怒到的對象通常都是無權無勢,反正他們憤怒了,咬了對方幾口肯定自己沒事的。他們會非常安全地愛國。如果不安全,他們不敢跳出來的。比如他們說打日本捐一條命,那麼四川地震那麼大損失,叫他們捐出全部家產他們必定是不肯的。

所以太監是屬於腦殘的人,但又屬於比較會察言觀色的狗。他們會很有選擇地愛國。而很多不明真相的群眾卻不知道愛國,他們只知道愛自己,愛老爸老媽,愛老婆孩子,唉,真是大大不該啊。太監又該生氣了。

群眾不明真相,與群眾相對應的就是幹部了。突然想到,幹部這兩字也是日本引用過來的。太監同志,是不是這兩個字先禁止了吧。您跟皇上熟,給提議提議?

最後,我感覺啊,做太監不要老是欺負弱小吧,好歹你也鬧出點動靜來吧。比如舉報個貪官,砍個上街搶劫的,我一定為你立碑做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江湖夜雨十年燈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