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监总是最爱国的

发表:2009-03-23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监骂人,毫无疑问侮辱了太监。虽然在太监中有一小撮如刘瑾魏忠贤之流,但绝大部分太监还是仅仅是普通的劳动工作者而已。虽然他们残疾,但身残志不残,如同小姐卖身,市场需要,并不如贪官污吏巧取豪夺,所以他们中的大部分人还是值得人们去尊重的。当然尊重不等于尊敬,因为一份并不是很有尊严的职业,不能上升到尊敬档次。但同样是合法劳动者,我们就该尊重每一个人,前提是,他的确是人。不能像某一些人台上台下走,床上床下爬,长的像人,但实际上却是......抱歉,我找不到任何一个字来代替并且不侮辱这个字的。

回到太监这个核心上来吧。在中国这么多年来,太监一直是最爱国的。作为典型的封建社会,太监必须依赖他人而活,他们不能唱国际歌,不能把皇帝老头赶走自己取而代之。太监爱国的本质当然是忠君,没有君哪里来的国呢?爱国等同于忠君,这个在中国文明史上是不容质疑的。

把皇家的工作做好了,太监就有饭吃,就有钱拿。虽然他们拿了钱也只是随着家书寄到家里光宗耀祖的,不能寻花问柳,但能舍弃小我完成大我,太监一族绝对是中国传统教育的超级人才,他们的存在证明了二十四孝不是空口白话,虽然他们一开始可能不是自愿的,但久着久着就习惯了,而且习惯出感情来了。

太监如果不爱国,他们就白割肉了。他们将没饭吃,失业下岗,没薪水可拿,反正啥不好的事情都会来。由此证明本论点过于简单无需太多说教。

公元2000年之后,中国依旧有太监。只是他们已经不需要割肉了。他们只需要在脑子里割几刀,只要保证自己不怎么会思考即可。

我们跟随时光隧道过来的人称呼2000后的太监为脑残。

脑残有个典型的标志,那就是忠君。不好意思,应该说是爱国吧。

他们其实不怎么爱自己,爱家人,爱世人,他们只懂得爱国。我一开始并不理解不爱家人的人怎么可能爱国,后来我查阅很多资料,我终于明白,爱是自私的。既然爱是自私的,我们不能随便爱别人家的老婆、女儿,当然有一些人只爱国的,可能连自家人也不爱了。

下面来举例说明下:

武汉大学两位穿和服的女子在樱花下拍照,结果被一群人轰赶,据说为首是一位爱国大学生。

和服作为日本国服,而日本对中国伤害很大,所以痛恨日本的同时痛恨和服,再痛恨穿日本衣服的女人,这样的推理是非常正当的。

而且在某个反日浪潮的时刻,一位年轻人飞起一脚,犹如佛山黄飞鸿,踹在一辆日本车上。那个POSS极其优美,摄影家也不失时机地记录下那光辉的一页。

其实,这些热血青年是古代的太监转世轮回而来的。我从一个无神论患者变成一个正常的有神论者,是因为我觉得人做事,天在看。没有神灵就没有敬畏,没有敬畏就没有约束。我害怕恶有恶报,所以坚决不亲自杀鸡。经过多年的钻研,我发现古代的太监轮回到现代,阉割自然就免了,他们的外形虽然变得孔武有力,但本质一点也没有改变。

太监为什么赶走和服女人?因为他恨日本。恨之切则爱之深,由此可见太监是非常热爱中国的。因为中国用甘甜的乳汁将他喂养大。应该要报效一下的。

太监为什么能赶走和服女人?因为他恨日本,爱屋及乌,当然和服也在内。既然你穿和服,那么便是不忠不孝,我代表某某某来骂你,来赶你都是正义的。太监恨日本,恨和服,恨日本车,当然,太监一般是不恨日本花姑娘的,他们的最大愿望便是踏平日本,然后强奸日本女人。

和服女人生气地说:他们都是神经病。其实说对了,其实生理上的残疾会导致自卑与精神抑郁,长期积累造成神经病也是情理之中。

太监有足够的胆子骂走和服女人,但太监家的女人被领导潜规则了,他们是不吭声的。

太监可以飞脚踹日本车,当然,这个车不是他们自己家的。自己家的肯定舍不得。当然,太监一般是坚决不买日本车的。但要是这辆车是领导的,他们就不敢踹了。

太监会奉旨生气一下,因为生气也可以获得主人扔几块骨头的奖赏。但万一太监冲主人的朋友乱吼,可能就被主人乱棍伺候了。

太监爱国的表现就是愤怒,被愤怒到的对象通常都是无权无势,反正他们愤怒了,咬了对方几口肯定自己没事的。他们会非常安全地爱国。如果不安全,他们不敢跳出来的。比如他们说打日本捐一条命,那么四川地震那么大损失,叫他们捐出全部家产他们必定是不肯的。

所以太监是属于脑残的人,但又属于比较会察言观色的狗。他们会很有选择地爱国。而很多不明真相的群众却不知道爱国,他们只知道爱自己,爱老爸老妈,爱老婆孩子,唉,真是大大不该啊。太监又该生气了。

群众不明真相,与群众相对应的就是干部了。突然想到,干部这两字也是日本引用过来的。太监同志,是不是这两个字先禁止了吧。您跟皇上熟,给提议提议?

最后,我感觉啊,做太监不要老是欺负弱小吧,好歹你也闹出点动静来吧。比如举报个贪官,砍个上街抢劫的,我一定为你立碑做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江湖夜雨十年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