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母親上網假扮美眉釣出強暴女兒色狼(圖)

發表:2009-04-01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兒深夜遭遇歹徒,奮力反抗雖保住清白,卻面臨終身癱瘓;母親千里尋凶,上網假扮美眉,引蛇出洞。在「漂亮美眉」的多次誘惑下,惡魔終於露出了尾巴……

路遇色狼

23歲女孩慘成癱瘓人


60歲的寧秀珍是四川省綿陽市一所小學的退休教師。 2004年10月17日,她的女兒王愛美加完班已是晚上10點,愛美蹬著自行車就往家裡趕。

在離家只一里路時,一輛摩托車把她撞翻在地,開摩托車的傢伙想逃走,卻被王愛美抱住了一條腿。

那傢伙急忙下車拉開王愛美,突然看見這是一張頗具姿色的臉,他的嘴角露出了一絲邪笑。
  
  
老人努力學習上網只為早日擒凶

在他的示意下,同夥馬上同他一起把王愛美往路邊的樹林裡拖,王愛美拚命反抗,兩個歹徒撕碎了她的衣服也沒能得逞。

他們惱羞成怒,把王愛美抬起來就往地上摔,想摔昏了再行其好事。王愛美的慘叫聲驚動了在附近加油站的一名警察,他跑過去抓住了一名歹徒。

經審訊,警方得知被抓獲的歹徒叫徐斌,綿陽本地人,而駕車逃跑的歹徒叫梁建文,樂山人,兩人經常合夥干偷盜摩托車的勾當。

警方立即監控了同梁建文有往來的人,並在網上發出了通緝令。

10天後,王愛美脫離了危險,她並不知道,自己雖然保住了貞操,可腰椎、坐骨神經等多處筋骨已被歹徒摔斷,將終身癱瘓!

寧秀珍為此昏倒了好幾次:女兒才23歲,美好的青春和一生的幸福,就這樣被兩個畜.生葬送了!

協助破案

母親遠赴武漢「擒凶」


此後,寧秀珍聽說案情發展並不順利,覺得自己有義務協助破案。

11月13日,她帶上1萬元的積蓄,悄悄上了路。出發前,寧秀珍把梁建文外地親戚和熟識朋友的地址都摸清了,沿途一家一家地去暗訪,可狡猾的梁建文並沒有去任何一個熟人處落腳。

春節前夕,寧秀珍只好悶悶不樂地回到家裡。

2005年2月16日,警方從梁建文曾在成都結交過的一個女朋友處獲知:梁建文在網上告訴她,他在湖北武漢做生意。可當兩名便衣警察趕到武漢後,梁建文已經沒有了蹤影。寧秀珍認為,武漢是梁建文的一個據點,於是,她背著警方又於3月7日趕到武漢。

寧秀珍拿出梁建文的照片聲稱是尋找兒子,逢人就問,然而半個月過去了,寧秀珍幾乎跑遍了武漢三鎮所有的二手摩托車市場,卻沒有人認識照片上的梁建文。

引蛇出洞

六旬老母網上變身18歲少女

眼看錢用光了,寧秀珍在漢口長途汽車客運站附近的一家大排檔吃完飯,把自己「尋兒子」未果的事告訴老闆後,老闆同意她留下來,包吃住,每月工資400元。

每天下班後,寧秀珍就騎著老闆的自行車四處尋找梁建文。但要去的地方都去了,仍然沒有半點梁建文的消息。寧秀珍憂心如焚,頭上又平添了許多白髮。

5月中旬的一天,兩個在吃飯的女孩說每天都要到網上同男朋友聊天聊到深夜。寧秀珍心中突然一亮,前次梁建文不是在網上聊天暴露了行蹤嗎?他也不可能從此不上網啊?

寧秀珍雖然教了一輩子書,卻不會使用電腦,她毅然進入一家電腦學校,對負責人說自己是為了尋找女兒才來學電腦的。

負責人很同情寧秀珍的不幸遭遇,將她的學費免了,寧秀珍主動承擔了學校所有的清潔衛生工作。學校裡有位年輕的女教師,叫林濤濤,為人和善,也把寧秀珍當親人看待,並手把手地教她操作電腦。

兩個月後,寧秀珍申請了一個QQ號碼,並備了一份梁建文的詳細資料。寧秀珍堅信,梁建文絕不可能就這樣與世隔絕,規規矩矩地做人,只要風聲一過,他就會在網上出現,目的有兩個:騙人騙財和尋芳獵艷。

此後,寧秀珍就將自己扮成了「網上美眉」,把梁建文的「深夜孤寒」設置為上網通知,專等他的出現。

8月19日,寧秀珍終於收到手機上顯示的上網通知:「深夜孤寒」上線了。寧秀珍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立刻以「落葉萍蹤」的網名進入聊天室。寧秀珍主動打招呼說:「哥哥好棒哦!」她試探性地恭維了一句。

「深夜孤寒」查看了「落葉萍蹤」的資料,女,18歲,高二學生,註冊地址是武漢,立即對她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小妹妹,你到底是幹什麼的呀,有需要哥哥幫忙的嗎?」

面對「深夜孤寒」的熱切,「落葉萍蹤」故作矜持地說:「唉,學習任務重,高考壓力大,想找個人聊聊,沒想到哥哥這樣的好口才,真是佩服啊! 」

寧秀珍的假意恭維,讓「深夜孤寒」心花怒放,但為了不打草驚蛇,聊了一會,寧秀珍就故意打了個哈欠匆匆下了線。

剛要關機,林濤濤已經站在了她的面前嚴肅地說:「阿姨,你真是在找自己的女兒嗎?請不要騙我!」

寧秀珍知道自己隱瞞不下去了:「我哪是在找女兒,我是在找殘害我女兒的仇人哪!」

林濤濤十分欽佩這位勇敢的母親,她緊緊握住寧秀珍的手說:「阿姨,我一定助您一臂之力!」

浮出水面


攝像頭裡顯示仇人面目

為了穩住「深夜孤寒」,第二天晚上,寧秀珍又以「落葉萍蹤」的網名上線,有了昨晚的「感情基礎」,「落葉萍蹤」也像老朋友似的同「深夜孤寒」神聊起來。

估計火候已到,「落葉萍蹤」故意說:「哦,對了,我忘了問你是不是武漢人?你不是武漢人啊?喜歡吃武漢菜嗎?有機會我燒給你吃?」

當然,「深夜孤寒」也不露聲色地考驗了「落葉萍蹤」,在確認了「落葉萍蹤」是武漢妞之後,「深夜孤寒」才淡淡一笑說:「多謝小妹,其實我並不在武漢,我在廣州。」

「深夜孤寒」說他是在今年春節前夕去的廣州,這時間跟梁建文前次在武漢兩次漏網的時間吻合,沒錯,就是他!

趁對方「憐香惜玉」之際,寧秀珍又反將他一軍,「哥哥,你能讓小妹瞧瞧你到底有多帥嗎?」

對方沉默了幾分鐘後,打開了攝像頭,林濤濤連忙拿著「深夜孤寒」的聊天頭像找到有關部門作技術鑑定,結果很快出來了,「深夜孤寒」就是梁建文本人!寧秀珍心裏想:「我不能再等了,我要立即去廣州!」

8月24日,寧秀珍來到廣州,但是梁建文卻再也沒有在網上出現,寧秀珍面對陌生的廣州深切地感到自己勢單力薄,於是撥通了綿陽警方的電話。綿陽警方立刻抽調兩位干警去了廣州。

9月10日,寧秀珍的手機上突然顯示出梁建文上網的信息,寧秀珍一面通知林濤濤上網拖住他,一面叫兩位民警一道去擒賊。

網吧擒凶

裝成服務員抓住害女兒凶手

兵貴神速,兩位干警乾脆讓林濤濤想辦法套出梁建文具體的位置,他們伺機行動。

梁建文經不起林濤濤的「花言巧語」,供出了自己正在洛溪新城的一家叫「夢菲」的網吧。

好!僅5分鐘時間,寧秀珍和兩位干警就趕到了「夢菲」網吧,警察向網吧負責人出示了證件。

這家網吧比較豪華,有服務員給顧客上免費飲料,寧秀珍就裝成服務員借上飲料之機挨個搜索。

「先生要可樂嗎?」當她走到842號機前,那人一回頭,一張黑黑的馬臉、闊嘴,寧秀珍看了不知成百上千遍,再看看,電腦顯示屏上出現的不正是林濤濤嗎?

頓時,寧秀珍全身的血液都往頭上湧,為了作最後的確定,她用四川話大喊了一聲:「梁建文!」梁建文本能地「哎」了一聲,神經質地站起來,吃驚地望著寧秀珍。

「沒錯,就是你!」寧秀珍把手裡的盤子杯子都拋到了地上,發瘋地揪住梁建文:「強盜,還我女兒,還我女兒!」將他又撕又咬……

頃刻,梁建文已知道對方是誰了,舉起拳頭就向寧秀珍砸去,但拳頭只舉到半空中,只聽見「哢嗒」一聲,一雙手就被銬住了。

第二天,梁建文被押解回綿陽,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嚴厲懲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亞經貿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