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劉育見被河北勞教所野蠻灌食(圖)

發表:2009-04-04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法輪功學員劉育見於2009年2月28日被當地警察再次劫持到河北高陽勞教所迫害,因絕食已被多次野蠻灌食,致使他嘴角破裂,牙齒鬆動,口腔內壁創傷,咽喉及食道口破爛,鼻腔大量出血,手腕被銬的血跡斑斑,兩手均腫脹變形,身體極度虛弱。

北京法輪功學員劉育見

在得知劉育見再次被迫害的消息後,他重病在床的母親念及兒苦,心痛至極,其父也焦慮擔憂、不堪承受,全家人都為其日夜揪心。劉育見與妻子結婚十二年,其中十年是在中共對法輪功殘酷迫害時期不斷的分離中度過的。

劉育見,男,40歲,原籍新疆,大學本科畢業,煉法輪功已有十餘年。劉育見為人樸實正直、誠懇無私,凡是與他相交的人,都很信任他,是位不可多得的朋友。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近十年,劉育見始終堅持定自己的信仰,希望人們能夠明白法輪功真相,不為謊言所迷惑。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經濟上截斷"的政策下,劉育見兩度被中共迫害,迫使他不得不兩次離開他工作的公司。也因此,劉育見與妻子在北京的生活過的非常清苦。

2001年3月,劉育見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非法綁架,以莫須有之罪名勞教兩年,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團河勞教所直至2003年3月。

2005年,劉育見在北京科技大學MBA班帶班,同時成立了一家文化發展公司,9月30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中關村派出所將劉育見綁架,非法送至河北高陽勞教所迫害。在該勞教所被迫害一個月後,劉育見成功逃離該勞教所。

劉育見妻子因為經歷自己的丈夫兩度被迫害,她的正常工作被騷擾,日常生活被打亂,身心飽受熬煎,令其倍感生活的艱辛。這位單純的弱女子始終想不明白的是中共為何非要去迫害這些善良之人?

2008年12月4日,北京法輪功學員劉育見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中關村派出所綁架,同時被綁架的還有法輪功學員叢大為(女)與其女兒張紫薇。在叢大為家樓下,中關村派出所兩警察對她拳打腳踢,劉育見出手制止,被四警察圍住毆打。

2009年2月28日,絕食反迫害的劉育見被再次送往河北高陽勞教所,被非法關押在該所一大隊二中隊。

目前,劉育見因絕食已被多次野蠻灌食,當地高陽縣醫院的醫生用尖頭的長鉗子撬劉育見的嘴,往咽喉、鼻腔捅管子,致使他嘴角破裂,牙齒鬆動,口腔內壁創傷,咽喉及食道口破爛,鼻腔大量出血,手腕被銬的血跡斑斑,兩手均腫脹變形,在灌食過程中,劉育見被折磨的滿臉是血,中間數次昏迷,身體極度虛弱。

劉育見正在被河北高陽勞教所非法關押、迫害,且狀況堪憂,我們呼籲所有善良、正義之士,以慈愛之心予以救助,共同制止迫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