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法論勝敗——失敗的挑戰

作者:飛傑 發表:2009-04-12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第十年,九九年中共黨魁江XX為取得全體黨員支持,把對法輪功的鎮壓提高到亡黨亡國的高度,它"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並狂言"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如今十年過去了,儘管江氏集團耗費千萬國庫,高峰時期動用全年國民經濟收入的四分之一用於鎮壓,十年的高投入,仍然沒有戰勝和消滅法輪功,反而被轟轟烈烈的退黨大潮弄得苟延殘喘,一個是掌握了整個國家一切資源的中共,一個是手無寸鐵、默默無聞的民間團體,中共為什麼會輸掉這場實力相差如此懸殊的"戰爭"?

戰爭講究的是運籌帷幄,決勝千里。兵法有云:"夫未戰而廟算勝者,得算多也;未戰而廟算不勝者,得算少也。多算勝少算,而況於無算乎!吾以此觀之,勝負見矣。"中共欲鎮壓法輪功"廟算"不可謂不多也,九九年前,多家報刊違背氣功協會"三不規定"批判法輪功試探法輪功的承受底線,羅干更派出大批特務秘密打入法輪功內部,意在收集所謂證據。而法輪功因為鬆散管理的原則,給人一種"一盤散沙"的感覺,更談不上為將來的反迫害做好準備了,可謂"無算矣",然爾十年再回首,才發現冥冥之中,法輪功的反迫害之路似乎是天意的"廟算","懲惡揚善"永遠是人間的主旋律。中共擅長"兵者,詭道"的用兵之道,"用而示之不用","四二五事件"後,傳出要鎮壓法輪功、五億美元引渡法輪功創始人的消息,6月中旬即迅速闢謠,中央電視臺在新聞節目中向全國人民公布了中辦、國辦、信訪局負責人對部分法輪功上訪學員的談話要點。要點反覆強調"對各種正常的煉功健身活動,各級政府從未禁止過,人們既然有相信並練習某一功法的自由,也有不相信某種功法的自由;有不同的看法、意見都是正常的,可以通過正常的渠道和方式反映。",其時,江XX,曾慶紅,羅干已經在暗地裡秘密準備鎮壓了。做好準備功夫後,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攻其無備,出其不意",全國公安在同一時間動手,抓捕法輪功輔導員,輔導站長,"七二零"後,面對上訪群眾,中共顯然有備而戰,或抓捕或囚禁,其後,全國電臺、電視臺、報紙、網路等宣傳工具輪番轟炸式的誣蔑法輪功,"戰爭"剛一開打,法輪功就處於"瀕臨滅亡"的狀態,這些只知道煉功鍛練身體,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鎮壓下失去了一切可以辯白的機會,只能眼睜睜的忍受這場突如其來的鎮壓,毫無招架之力,似乎"勝負見矣"。

可是,儘管中共的鎮壓計畫如此周密,宣傳功夫鋪天蓋地,卻輸的不明不白,難道中共的力量不夠強大,還是資金不夠充盈,抑或法輪功有什麼妙計?古代兵家孫武通過五事七計的分析來探求戰爭勝負的情勢。五事者"一曰道,二曰天,三曰地,四曰將,五曰法。"除"天、地"外都與人有關,"道者,令民於上同意,可與之死,可與之生,而不畏危;"所謂"令民於上同意",就是要百姓與統治者意願相同,而江XX偷盜國庫,供養多個姘頭揮霍民脂民膏,出賣國土等惡行不斷。顯然與百姓的意願相差甚遠,更重要的是,中共強姦民意的轟炸宣傳使百姓恐懼和厭惡,反而同情法輪功。談到五德具備的"將"更難使中共佔優勢,羅干,周永康,劉京等都是政法系統出身,長期與黑勢力打交道,自己已經毒入骨髓,更談不上"法度","為將"要"智、信、仁、勇、嚴",它們卻愚蠢、狡詐、凶狠、歹毒、腐敗,堪稱十惡之徒,它們心中只有權力和金錢,為了利益無惡不作,主動破壞國家法律,坑害人民群眾。而法輪功卻以其高尚的道德標準使成千上萬的老百姓去為他說句公道話,古人云"天道無親,常與善人",誰能破壞這樣的"民與上同意",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與天道形成了完美的統一,誰能斗的過天呢!法輪功無"將"卻有"法度",他們用真善忍的道德標準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這是任何稍有良知的人都會贊同的,也是那些邪惡之徒所恐懼的,法輪功得"道",有"法",中共無"道",惡"將",壞"法"。

五事之後還有七計,兵法曰"主孰有道?將孰有能?天地孰得?法令孰行?兵眾孰強?士卒孰練?賞罰孰明?""主孰有道"不言而喻,法輪功講究"真善忍",恢復的是人類的傳統道德,而中共卻是"假惡鬥"的馬列怪胎,吹崇的都是暴力哲學,當然不如法輪功的"有道"。談到"將孰有能?天地孰得?法令孰行?兵眾孰強?士卒孰練?"中共爪牙只知道濫用暴力,六一零辦公室的存在破壞著整個中國的法律體系,而那些甘為馬前卒的中共各級政法官員都在這場對善良者的鎮壓中失去民心,腐蝕中共的執政根基,滋養著腐敗。而"賞罰孰明"更是不同,法輪功追求人性的善,講真話,忍受屈辱,得到的是人們的尊敬和同情,激起人們的正義之心,這比金錢勝過百倍、千倍,而中共耗費巨資鎮壓法輪功,卻要求領賞者出賣自己的道德良知,這"賣靈魂"的鬼錢誰拿著心裏會舒服呢,而近年來的惡報事例告訴我們,把靈魂交給魔鬼,最終也要失去生命。在人們的心目中,中共下賤,法輪功高貴;中共卑劣,法輪功美好,中共對法輪功的戰爭徹底的失敗了。

近十年迫害過去了,人們才知道"原來江羅不讀兵書"啊,孫子兵法開篇即講"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江氏因為對法輪功的妒嫉,要和法輪功"爭奪群眾"而輕率的發動這場迫害,徹底的把中共置於死地,老子有言"夫唯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意思是:戰爭,這是不吉利的東西。大家都厭惡它,所以有"道"的人是不去接近它的。行凶者必為凶器所傷,玩火者必被火焚,如今中共,依然在繼續玩火,鎮壓法輪功。可是,無論中共的物質力量如果強大也無法戰勝無形的道德力量,中共也給世界上了一課:強權無法挑戰道德。只有順天道,才能不被天譴,不久的將來,神對中共的天譴就要到來,五千萬的明智之士早已脫離其組識,朋友,還不快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