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空找衛星

發表:2009-04-16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5日英勇的朝鮮人民在慈父領袖金正日親切關懷下,發射了以"銀河2號"三級火箭運載的"光明星2號"試驗通信衛星。發射成功後,舉國歡騰,領袖淚流滿面,花了5億美金,真對不起褲帶不能再勒緊的廣大民眾,三天後,全國人民推選領袖再次當選最高軍事統帥,這是朝鮮人民政治生活中又一件大事。

朝鮮朝中社報導,"銀河2號"運載火箭取得了重要的發射成功,目前"光明星2號"試驗通信衛星已經進入軌道。目前衛星運轉正常。朝中社發布消息稱"光明星2號"試驗通信衛星於當地時間5日上午11點20分發射,9分02秒後進入運行軌道,軌道週期為1小時44分12秒。

中國新華社新聞公報說,這一衛星利用朝鮮研製的"銀河2號"三級運載火箭發射升空。衛星發射9分2秒後,即11時29分2秒(北京時間10時29分2 秒),準確進入軌道。衛星軌道傾角為40.6度,近地點為490公里,遠地點為1426公里。週期為104分12秒。衛星搭載了必要的測試設備和通信設備。目前衛星正在自己的軌道上正常運行,在470兆赫頻率上發送《金日成將軍之歌》和《金正日將軍之歌》信號,並在UHF波段上進行中繼通信。

衛星上天,有根有據,這是不爭之實。可是問題來了,除了這兩個地區的領導人看見衛星在天上飛,全世界、包括這兩國的人民都說看不見,西方社會滿太空找都沒找到,莫非這是一顆超低軌道(比風箏高一點)同步社會主義衛星?當今的太空研究水平連飄浮在太空的細小垃圾都能找到,找到朝鮮的"光明星2號"不會是難事吧。這種觀察和尋找恐怕對業餘天文愛好者都未必是難事, 好多年前中國發射第一顆人造衛星,雖然只有水桶那麼大,可夜晚躺在屋頂上仍能用肉眼觀察到。會不會是覺悟,或稱政治慧根不夠,造成你見我不見這麼大的差別?

俄羅斯軍方一位高級軍官6日稱朝鮮火箭未能將衛星送入預定軌道。這位軍方人士稱:"我們的空間監測系統沒有發現朝鮮的衛星,它根本就不在軌道上。"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河村建夫同日說,日本沒有偵測到衛星傳輸數據的電波,認為朝鮮的發射物沒有在軌道上飛行。

韓國《中央日報》援引專家的分析稱,發射"失敗"的原因是朝鮮火箭的1、2級火箭沒能產生充分的推動力,導致火箭速度不夠快。

 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聲明說,"根據其監測情況,衛星已隨火箭載體落入太平洋,在預定軌道上沒有監測到任何物體,而火箭殘骸也沒有落入日本。

《鳳凰衛視》俄羅斯記者盧宇光採訪來之俄羅斯太空監察中心的報告,中心表示在此軌道上無任何飛行物。並指出該中心以往監察的準確率為百分之百。

六方會談中的四方認為朝鮮的衛星發射失敗了,衛星不在天上,而在海裡,而中朝兩方卻認為衛星在頭頂上飛,還在繼讀播放朝鮮的《東方紅》,絕對沒錯。在科技資訊這麼發達的今天,居然連一個有還是無,存在還是不存在的簡單問題,失去準確的說法,倒底誰在忽悠誰?

《金日成將軍之歌》歌詞大意是:我們的領袖金日成.勞動人民的解放者,我們的恩人,你是民主的新朝鮮,偉大的太陽,我們團結在20條政策下,全朝鮮都降臨著春光。啊!英明的將軍,敬愛的金日成,啊!偉大的將軍,我們的領袖金日成。如今,這首朝鮮劃時代的讚美詩在太空蒼穹間迥蕩,還是在海底伴著魚兒"躲貓貓" ?無人知曉,會不會是朝鮮同胞餓得眼冒"金星",產生幻覺。

有時西方人做事認真的態度實在有點傻,他們明知面對的是騙子,卻還要用證據說話。他們不但找到了出事的地點,發現了殘骸的痕跡,還準備花點錢把東西撈上來,看看到底是啥玩意兒。4月8日,朝鮮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規模盛大的集會,慶祝5號成功發射"光明星2號"人造衛星。金永南等多位朝鮮領導人和10萬名群眾參加了慶祝大會。但同時,朝鮮同志們的心開始有點虛了,底氣有點不足了,臉上的笑容也有點不自在了。朝鮮同天宣布:指責西方社會尋找朝鮮火箭殘片是"不可容忍的軍事挑釁行為",要求立即停止這種行動。

你家衛星在天上還怕人家去地下找,為什麼呢?如果在海底找到衛星,牛逼穿了,醜出大了,衛星如在天上,他們還巴不得你去找,找到了給他作旁證。獨裁者的愚蠢往往過多的勝算自已,他們以為世界上只有一個國家、一個政黨、一個領袖、一個聲音、只有他們才說了算,把別人當白痴,衛星在不在天上,長眼晴的都看得見,只是活在這種制度下的人民真可憐,除了裝瘋賣傻,別無選擇,那倒霉勁無法用語言形容。

如果西方真的在海底撈上了衛星,那麼他們應該同樣提出抗議,抗議朝鮮政府無視聯合國協議,無視六方會談達的諒解,無視東北亞地區的安全穩定,無視全世界愛好和平人民的反對,公然發射一顆無人駕駛海空兩棲的潛水艇!

呼籲廣大群眾,沒事望望天空,看看能不能找到不停歌唱領袖如何偉大, 社會主義如何好的的朝鮮衛星,找到的有賞, 獨載者正焦急地等待報佳音呢。


2009年4月10日復活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