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逝世14年 歌迷筠園獻花上香追念(圖)(組圖)

發表:2009-05-10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日為愛國藝人鄧麗君逝世 14週年,來自日本、香港與臺灣的歌迷,特別前往臺北縣金寶山「筠園」,上香祭拜獻花,致上深摯的思念。//中央社

藝人鄧麗君逝世 14週年,鄧麗君的三哥鄧長富以及來自日本、香港與臺灣的歌迷,今天前往臺北縣金寶山「筠園」上香祭拜、獻花,致上深深的思念。

鄧麗君於1995年5月8日在泰國清邁,因氣喘病發猝逝,得年42歲。今天是她逝世14週年的日子,鄧長富等人前往筠園進行簡單的上香祭拜儀式。

另有來自臺灣、日本及香港等地的歌迷前來追念,現場並播放著鄧麗君的歌,筠園四周還有歌迷獻上的鮮花。不少歌迷當場跟著旋律唱,有人聽著聽著還是忍不住地掉下淚來。曾教導鄧麗君唱歌技巧的日籍音樂老師舟木,也一如往例前來上香致意。

為紀念鄧麗君,經金山鄉公所的爭取,臺北縣政府規劃在金山鄉中山堂旁,成立鄧麗君紀念園區,希望藉此增加臺北縣及鄧麗君長眠地金山鄉的知名度。


藝人鄧麗君逝世14週年,來自日本、香港與臺灣的歌迷, 8日前往臺北縣金寶山「筠園」上香祭拜、獻花,致上深深的思念。//中央社

来源:中央社記者卞金峰臺北縣8日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